胡歌早已不再是小鮮肉,還頻繁上熱搜,這麼多年為何熱度依舊不減

2022-01-05 16:08:59 字數 5871 閱讀 9113

1樓:小腦袋呆呆

胡歌從出道至今可以說已經從當初的小鮮肉成長為了一個實力派,而且即使過去那麼久他依然是熱度不減,我覺得不光是因為的顏值,胡歌本身就是非常的有實力,進入演藝圈多年一直努力拼搏,即使在最艱難的時候他這挺過來重新看待這個世界,我相信過多少年後他一定會成為娛樂圈新一輩的前輩。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對於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仙劍奇俠傳》,因為這個電視劇,在第2屆電視劇風雲盛典上獲得「內地最受歡迎男演員獎」和「內地最具潛質新人獎」兩個獎項,如此成功真的可謂是一夜爆火。

仙劍劇組就是伯樂,發現了不僅胡歌這匹千里馬還有當時的所有主演可以說現在都是大紅大火,總之,是金子總會發光,所以胡歌就是那一顆隱藏在沙子裡面的真金,風吹草動,都會露出光芒,仙劍之後,胡歌演繹事業突飛猛進,先後又接了,射鵰英雄傳,神話,仙劍奇俠傳三等多部優良的電視劇,真的可謂是接戲接到爆。

但是如此幸運也抵擋不住天災人禍,胡歌在最火的那幾年出了車禍本來以為會一蹶不振的他卻重新振作,彷彿浴火重生的鳳凰一樣,他回來了,甚至,彷彿看透這個世界他做了許多之前不敢去做的事情,嘗試了更多的新事物。

其實我們都知道人的一生並不存在完全的順風順水,每個人都會經歷到各種挫折,然而每個人的表現也大不相同,有的人因承受不住就一蹶不振,但有的人卻會把這一段經歷當成自己人生成長的墊腳石,在磨難中綻放出更加耀眼光彩的人,胡歌就是這樣的。

2樓:職場解惑七七

胡歌早已不再是小鮮肉但還頻繁上熱搜,這麼多年熱度依舊不減來自於胡歌本身的魅力之大。

3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胡歌從當年的偶像派走上了實力派,所以這麼多年過去了他的熱度依舊不減。

4樓:小飛居

胡歌當小鮮肉時就收穫了一大批粉,現在歸來,多了分沉澱,更迷人了。

5樓:小貓不吃醋

其實他有自己的風格的,我個人還是喜歡他的仙劍三,感覺確實很不錯的演員。

6樓:奧特曼專打小怪獸

胡歌仙劍時喜歡上他,琅琊榜愛上他,消失時想念他,出現時溫暖他!因為做人謙遜,懂得感恩,努力上進,因為他成熟、穩重、睿智、帥氣、儒雅、大方是社會的正能量

7樓:油畫裡的日落

因為他是有自己有實力的。而且個人認為他是一個實力派演員。所以明星本身就自帶熱度。

8樓:樂正辰駿

這和胡歌的為人處世,脫不了關係,厚道,不做作,大愛胡歌,大愛胡歌一生,

9樓:靜聽雨落

胡歌的魅力在娛樂圈中獨一份,形象正面,死忠粉一大票,路人粉更是多得要命,國民度高,所以才會頻繁上熱搜

10樓:梅酒紅茶

胡歌不僅演技好,顏值高,更重要的是有人格魅力,所以他一直受大家的關注和喜愛。

11樓:偶是椒小胡

因為他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除了我們粉絲以外,他在圈內和路人口中口碑也是數一數二的,大家都很關心他,所以熱度肯定不減了

12樓:愛健康好心情贊

因為胡歌的熱度都是用人品,作品,還有他的真誠敬業,思想深度,幽默風趣,尊師重道,儒雅涵養,謙卑低調等等美好的品質攢出來的!和他合作的人都誇讚有佳,是個寶藏男人!大愛胡歌!

13樓:問云何處聽笙歌

胡歌的人品 人格魅力 敬業精神 演技令人敬重 好演員胡歌

14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因為胡歌這麼多年依舊有收穫了這麼多的粉絲,粉絲們不肯離開胡歌火的自然,結果人都不見了。

15樓:塞上北雪

因為長得帥,因為演技好,因為作品好,因為人品好,因為有修養,因為內涵深!就是因為這些!

16樓:星河漫步

胡歌人好 演技好顏值高 人品佳 雙商高,這麼優秀 卻又為人低調 不求名利 看淡得失。滿滿的正能量!

17樓:1落雨星雲

國民度嘛,之前高中的時候一個室友問我你有沒有喜歡的明星,我說胡歌,她來了句,胡歌不算,誰不喜歡他

有一首歌的歌詞我只記得有句 愛已不再是你的愛。這首歌叫什麼

關於愛演唱 張振宇 你在什麼時候走開 忘記了回來 時間總是過得太快 來不及等待 我把自己鎖在陽臺 靜靜發呆 回味屬於你我的愛 怎麼會變壞 昨天還和你去看海 說你好可愛 現在面對空空陽臺 眼睛閉起來 這一切都是誰在安排 會讓愛超載 我想誰也不會明白 誰給誰傷害 愛 已不再有你的愛 來 還給了你我的愛 ...

一句等待,不再是等待是什麼歌的歌詞

遇上你是我的緣吧 遇見你是我的緣 高山下的情歌 是這彎彎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裡遊.藍天下的相思 是這彎彎的路 我的夢都裝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選擇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緣 守望你是我的歌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我.愛.你.就象山裡的雪.蓮.花.就象山裡的雪.蓮.是叫 遇上你是 給分吧,...

歐洲不再是歐洲人的歐洲

1 大量的bai世界各種族移du民湧入歐洲,傳zhi統觀念中的歐洲人已經開始dao改變 回 2 全球經濟一體答化,使世界各國在更廣泛的層次獲得了更多更大的聯絡,歐洲已經非常依賴全球化,時刻須考慮外部事物對它自身的影響 3 歐洲作為全球金融經濟的一個重要核心部分,它的一舉一動同時也牽扯到其他世界國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