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四年沒見過的前男友聯絡上了,之後很快就複合了,跟著就發生了關係,你們說他是認真的嗎

2022-01-05 16:09:00 字數 6617 閱讀 9298

1樓:輝煌國度公會

認真與否完全取決於是不是真的對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你還是很愛他,可是他呢?他說牽掛你,對不起你是不是我和我之前的男朋友好了三年多,父母都知道我們交往,並且我們都見過雙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後面的發展情況,有的可能是一時衝動哈!

4樓:

玩玩的,你也玩玩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睡睡 就算了 還想繼續啊

刪了前男友微信4年,他沒有刪除我,我加回他,他立馬迴應。我們分手快8年又聯絡上了,但只是朋友關係? 40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刪你襲,你又bai加回了他,他立馬迴應du。你們分手快8年了zhi了,又dao聯絡上了,說明還是有緣,但只是朋友的緣分。說明前男友對你印象還是不錯的,這麼多年一直沒有刪除你。

那你們就作為好朋友相處吧。因為時隔這麼久,各自的變化都有改變,微讀朋友情沒變,願你們朋友之情,發揚下去。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

友誼長存。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們分手8年,你刪除4年,說明刪除以前還有4年時間,你們並沒有複合

建議,1你放棄吧,他對你的感情不夠深,不夠愛2如果你願意,主動吧

祝你幸福

8樓:晴天便好

你們都已經分開八年的時間了,你們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就算是現在聯絡上了,你們也是一般的普通朋友,他心裡有沒有你都不重要了,只是你們過去是情人關係,只是一段往事而已。

9樓:襄遠

分手多年,發生的事情很多,可能已經各自成家,實在沒必要糾結對方心中是否有你,如果雙方都已經放下當年事情可以偶爾聯絡當朋友相處,這是對彼此對家庭負責。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八年了,你們可能各自都有家庭了,雖然聯絡上了,但是不管他心中是否有你,你們都算是普通朋友吧,八年前的只能算是美好的回憶吧,要想長久做朋友,必須得各自把握好分寸的,要不連朋友都沒得做。

11樓:無語佞掖

八年了,都變成一段美好的回憶了,只剩下熟悉的親切感了,做朋友了,除了友情啥都沒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畢竟曾經是男女朋友,就算你刪了他四年,你們的心裡也有彼此曾經的快樂專

,曾經的影子。但是屬你要認清事實,已經分手八年了,現在已經有了各自的朋友圈,也許還有了家庭,你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只能做普通朋友。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隨風散去吧,現在未來才是美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都各自結婚了,還想那麼多幹什麼,你早就是過去式。例如,你工作後,能有多少時間想起初中的時光。不都是過去式翻篇了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生沒刪你,已經4牟,說明他很在乎你,如果他還單身,價也交上真正的男友,你們可考意,繼續聯京,交流,談一下心裡想法,進一步可做戀愛知己,擬住時機,這男多情漢真好

15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是人都會有感情的!

長時間的不聯絡!再接觸的時候,首先得機智!

16樓:原創**夢工廠

雖然已經分手了,

但是畢竟戀愛過,

肯定會在意你。

17樓:盲人也能玩電腦

描述太少太少了,你們是為什麼分手呢,這一點很重要

18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是雙方面兩個人的事情,首先最主要的是看你自己心裡是怎麼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8年可以改變很多的bai人與du

事,這個時候的你們應該各自成zhi

家立業了。你dao加回前男友

專,而前男友立馬迴應屬,說明他的內心其實一直沒有放棄你,依然留有你的一席之地,他對你的感情是熱烈而又真摯。而那時候的你肯定是非常的傲氣,只要不對自己的心意,就會立馬轉身,你沒有愛過他,只是因為他對你的好讓你感覺非常溫馨,所以現在完全是當普通朋友來看待。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又加回他,還是你心中沒放下。這四年裡你又交往了多少男朋友?你這版

是不吃苦中苦,

權才知甜上甜啊,看來還是這個男朋友好,希望你不要朝秦暮楚,只要他或者你不計前嫌,不妨重新來過。如果他已成家,那就不要打擾他了,男女之間普通朋友少之又少,往往會變異。

21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男友資訊,但是他沒有刪你,你加他他又回覆,說明他心裡還有你。但是能不能做只是朋友關係,這個不好說。也許你想當朋友,但是人家心裡只有你。

22樓:煥青雲朵兒

說句難聽的話,你怎麼知道他沒刪除你啊,你從新加他,他也加你很正常吧。再說了就算是心裡有你,估計這個時候物是人非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你們各自有沒有男女朋友,如果都沒有,並且對對方還戀戀不忘的話可以重新在一起

24樓:時間安好

有,但不代表一定能回到從前。有些幸福要勇敢的爭取,有些美好留在心底才最美!根據情況自己決定,別人幫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都還放不下過去,如果沒結婚還有感情的話,還有可能會在一起

26樓:天佑好寶貝

有,如果沒有的話,她不會迴應你。

我和前男友四年沒聯絡了,他還會聯絡我嗎?

27樓:寶貝馬龍福

你說了,你前男友己四年了也沒聯絡了。問他還會聯絡你呢。止種情況。看來你還是特別的愛他。我認為如果他愛你。那麼早就聯絡你了。何必等4年後再找你呢。

28樓:王筱老師

或許四年後剛見面時聯絡聯絡表示客套吧!但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別給自己找煩惱

分手後四年後前男友聯絡你說,好幾年沒見過面了,想見見你,是什麼心態?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正常的。老有想見面的心態,也不會有其他的心態。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揣摩他的想法,可能只是想見見你吧。

31樓:何所冬暖

這個沒必要去揣測他的心態,想見就見,不想見就不見。

32樓:

他可能只是想看你過得好不好吧。

如果三四年未有聯絡的前男友突然出現在你面前,比以前帥了,成熟了,還很有錢,你會怎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三四年未有聯絡就說明毫無感情,就算有也只是執念而已,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都可以說連對方生死都不在意了,再說女方記不記得還有這個人都難說。

之後,你說對方帥了、成熟了、有錢了都是對方的資本,可那又怎樣?跟女方沒有半毛錢關係,是女方讓他這麼做的嗎?你問過女方當初為啥甩了嗎?

我看就是因為平時沒怎麼在女友身邊培養感情,情商巨低才被甩的吧。

再說忽然出現說還喜歡我,誰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年被甩了而努力回來報復的?

綜合以上,不管是問題上的哪種情況。我建議廣大女性同胞對於那種【好幾年沒有聯絡】【忽然出現】【還說喜歡自己的前男友】保持警惕,最好徹底斷絕往來。因為你們性格不合,即使一時之間風平浪靜,之後也會隨時分手。

34樓:檬橙汁兒

你只是對人家的錢感興趣

35樓:

既然之前會分手也就說明兩人之間有一些矛盾,而這個矛盾是當時無法解決而且無法忽略的。於是問題就很明顯,復不復合就在於兩人之後的相處中是否還會出現相似的矛盾,出現矛盾時能否解決,如果覺得足夠成熟能面對了就可以嘗試不行就拒絕。當然這些都建立在兩人對彼此仍然互相喜歡的情況下,如果是為了錢那就算啦。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啥情況,永遠不吃回頭草,回答完畢

和前男友相處四年,後來分手了鬧得不愉快,他又找了新女友,我們一直沒聯絡。一年之後,他和他女朋友分手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們的問題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無論什麼原因分手給彼此的傷害都是無法磨滅的。可以看得出來你愛他或者他曾經也愛過你,分手後1年時間都能不聯絡然後再找個女朋友(那麼這個時候可以說如果你不出現他說不會再與你有干係的,說不定早吧你忘記了)

你知道他分手後自己主動聯絡他,他當然會再次和你聯絡(這種情況有很多可能,也許寂寞。也許找安慰》 ps:以我個人的經歷,我曾經和我女朋友多麼的相愛,可是由於她父母堅持不同意,而她又是乖乖女不得不聽話,最後導致我們矛盾越來越深,儘管分手了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偶爾打**給她,或者一條簡訊,也會在放假的時候去看看她,快一年了qq在他的黑名單裡。

我知道無法挽回但是我只想知道我深愛的那個女人是否過得很好。當然現在我已經不會再打擾她了 )

你前男友其實已經不會再有和你再續前緣的意思了,最多玩玩你:就由於被放一次飛機他都能想得到是你閨蜜的意見,你說他心機重不重?況且再要面子也不能這樣。

對於你閨蜜:她屬於旁觀者清,你可以多聽取她的意見。

你在這裡發表問題,說明你也已經猶豫到底該不該堅持?放棄吧沒有什麼好猶豫的。

你只是捨不得你那份感情畢竟4年不短,一次次地放下面子找他,可是他呢?一點試探都經歷不起。當初4年感情就被他那樣放下,,,,,,,呵呵!多說無益!

ps:如果我女朋友再來找我我會拒絕,不是好馬不吃回頭草,不是面子。只是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愛她了。傷害在心底,無法觸控。為了她也為了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過。

他分手後和你聯絡如果純潔一點想,就只是那句「分手亦是朋友」,如果齷齪一點想,只是利用你消遣寂寞而已。

另外,你的感情的確不適宜讓閨蜜參與過多。這種事情自己判斷。

39樓:

不知道你們又怎樣的曾經,但我覺得分分合合是最不該的,既然分開了就不要回頭!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主要是他的態度,不怎麼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你現在煩惱的,不是別人,是你反反覆覆的做人方法!

前男友三四年沒有聯絡,突然找你正常嗎?

41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我覺得出現這樣的問題。三四年沒有聯絡了肯定他是感情出了問題。他肯定離婚了再找你的。正常也不正常。你自己考慮吧。

假如跟前男友發生了關係 過了三四年交了新男友他會發現嗎?

42樓:

你好,這個問題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現男朋友坦白,兩個人走在一起需要真誠,你和前男友的事那是在他之前的事,他如果真心愛你就不會計較的,如果他要計較的話,那麼他是不可靠的,也不會是真心愛你,祝你幸福。

43樓:羅莜

既然和前男友已經發生過關係了,就沒有不被發現的,不要隱瞞現在的男友,跟他直接說明,如果他愛你,會接受的。

44樓:來自卯洞含情凝睇的薔薇石英

做人要誠實,如果你和新男友是真心相愛的是不會顧慮以前的事情,

45樓:

結婚了,你丈夫和別的女的發生了關係,你會介意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招,來月經時讓他上,準讓他認為你是第一次。

47樓:霸道敗小傲

是處的話除非你去做個修補手術,不是處的話 只要你不說 你現男友不會發現你跟什麼人發生過關係的

48樓:殘缺的美麗你可曾賞識

肯定會發現呀!不過可以有補救措施吧!

1.修補術,把該修補的地方修補好了,但是你一定要真心跟老公好好過日子!

2.要有第一次發生事情的那種感覺,不要無動於衷,這個自己體會!

3.一定要坦白有男友,如何談自己好好想想吧!

49樓:李老太種菜

當然會發現了,這還發現不了假的,人都會知道,實事求是,還是好,不要想那麼多了,生活如此,唉,沒有辦法,人呢?有那麼虛偽嗎?要那虛榮幹啥?

50樓:在滕王閣坐過山車的橙花

會發現怕什麼?誰一輩子不交幾個男朋友啊!

51樓:匿名使用者

破了,除非做手術修補好

不然,別說三四年,就三四十年後都知道

當然,你可以找藉口說是運動導致破裂的,這種情況也很常見但是日常生活細節,尤其是在那個的時候的細節,細心的還是有可能發現。

不過,我覺得你不用太擔心,現在要求是處的男生並不是那麼多,還是很多人願意接受有過那個經歷的女生的。尤其女生其他條件都比較好的情況下,如容貌好,身材好,性格好等等。有這些條件,其實是不是第一次,很多人不是很在乎。

當然,最好別隱瞞,在開始交往的時候,就要暗示對方,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對方願意接受,那就繼續下去。不願意,那就趁早。

別到時候已經陷入進去了,再想脫身就難受了。萬一對方是個很在乎這點的人呢,啪完後發現了,立馬翻臉,多傷人。

52樓:匿名使用者

額,想讓你現任以為你是處?

53樓:咩咩咩羊

不可能不發現的好嘛。

分手四年的前男友現在喜歡上他了,分手四年的前男友突然有女朋友了 我從來沒放下他 我想挽回他 我該怎麼辦?

分手四年了還能喜歡上,佩服你們了。中間應該都有交過朋友吧!都不如前任,所以最後還是愛上了前任,誰先找的誰呀,勇氣可嘉。望採納,謝謝了!喜歡上了只要他還沒有女人你就去找他得了 分手四年的前男友突然有女朋友了 我從來沒放下他 我想挽回他 我該怎麼辦?20 想想bai就很糾結 很複雜du的一個事 變數zh...

和男友分開四年沒有聯絡,後來我去結婚,現在離婚了,發現他還在等我,我感覺好心疼毫不猶豫和他在一起

如同電視劇一樣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了,夠浪漫夠刺激,的確讓人感動和羨慕。分手專了四年他能等你情屬有可緣,但是你結婚了他還在等你就不是一個堅持和深愛的問題了,一定會有別的原因的。當你奮不顧身的撲上去的時候,結果可能不一定是你期待的那樣。不是不相信愛情,只是希望你能多留個心眼,畢竟你是離婚的人,更要小...

分開四年的前男友發現我的好,再次表白說我是他結婚的第一選擇,覺得虧欠我感到愧疚,他34歲了沒有做出

趕快 離開 越遠越好,34歲 各方面都不行了 說不定 同樣的話 說不定你只是很多女孩子其中的一個 就看誰先中招 一 四年後才來找你,至少說明他對你的感情沒你想象的那麼深,不靠譜 二 34歲沒成績,還說不敢面對你,喜歡找藉口 總之,你要是和他結婚了你會後悔,相當不靠譜。覺得他很渣,但是就算回頭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