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豬或不再是「三有」野生動物,你怎麼看?

2023-02-18 08:35:08 字數 1160 閱讀 5741

1樓:墨韻凝霜

野豬或不再是「三有」野生動物,這個與野豬的繁殖能力和生長環境有一定的關係,現在我國生態環境好了,野豬生活的大環境也有了很大的改善,野豬繁殖速度也很快,這種情況下刪除野豬「三有」野生動物也是根據實際情況考慮的。

此外,近年來野豬繁殖速度過快導致了野豬傷人和破壞莊家田園的情況時有發生,這就需要加強管理力度,但是由於野豬一直以來都是保護動物,這讓很多農民都束手無策,如果剔除野豬「三有」野生動物,這種情況也會有明星改善。

2樓:晴雪醉紅妝

野豬不是三有野生動物,但野味還是野味,也不能隨便被亂吃亂打,我們更應該有效的保護它。而且現在種類越來越少了,目前調整的目的是為了讓大量出現野豬的地區能夠更好的施政。不管有沒有政策在,我們都應該以身作則。

3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動物是受到國家保護的,現在野豬或許不會在是三有的野生動物,說明野豬的數量現在比較多,並且對人們的安全也造成了一定的威脅。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統計過數量,估計有依據才這樣決定的。

野豬或不再是三有野生動物,其中的三有指的是哪三有?

5樓:從心出發

這三有指的是有經濟價值的,有科學研究意義的,有益處的。這三有充分說明了這個動物是很寶貴的,是值得被保護的。

6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主要包括野豬,麻雀,八哥,鵪鶉,還包括青蛙,壁虎,黃雀,菜花蛇,小麂等等。

7樓:網友

三有指的是要有科學研究價值,重要的生態價值,有社會重要價值。

野豬或被移出「三有」動物名錄,意味著什麼?

8樓:哆啦a夢的口袋

意味著野豬群體的膨脹,野生動物棲息地生態環境質量持續改善,野豬是國內致害嚴重的野生動物,移出「三有」是為了維持生態的平衡。

9樓:瑟瑟十七公主

我國的野豬數量已經達到了一定的高度,野豬不再需要被重點保護。野豬的營養價值跟普通家養的豬是一樣的,沒有任何其他的功效。我國的野生動物保護工作進展順利,取得了明顯的成果。

10樓:佳音

這就意味著將來獵殺野豬也不違法,人們可以吃到野豬肉了。

歐洲不再是歐洲人的歐洲

1 大量的bai世界各種族移du民湧入歐洲,傳zhi統觀念中的歐洲人已經開始dao改變 回 2 全球經濟一體答化,使世界各國在更廣泛的層次獲得了更多更大的聯絡,歐洲已經非常依賴全球化,時刻須考慮外部事物對它自身的影響 3 歐洲作為全球金融經濟的一個重要核心部分,它的一舉一動同時也牽扯到其他世界國家 ...

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歌名誰知道

央金蘭澤 遇見你是我的緣 高山下的情歌 是這彎彎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裡喲 藍天下的相思 是這彎彎的路 我的夢都裝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選擇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緣 守望你是我的歌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愛 你 就象山裡的雪 蓮 花 就象山裡的雪 蓮 花 嗨 嗨 嗨 央金蘭澤 遇見你是...

一句等待,不再是等待是什麼歌的歌詞

遇上你是我的緣吧 遇見你是我的緣 高山下的情歌 是這彎彎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裡遊.藍天下的相思 是這彎彎的路 我的夢都裝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選擇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緣 守望你是我的歌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我.愛.你.就象山裡的雪.蓮.花.就象山裡的雪.蓮.是叫 遇上你是 給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