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跑跑的掛,已經下了牛車了,下一步怎麼走

2023-02-18 08:30:11 字數 2386 閱讀 1543

1樓:網友

請你也告訴其他玩家不要用外掛了,讓跑跑世界乾淨點吧。

2樓:手機使用者

很不幸的說牛車早就被封了 下了也沒用。

3樓:傲靈逆天

2023年6月,上海市公安局徐匯分局公共資訊網路監察隊接到《跑跑卡丁車》遊戲運營商—上海郵通科技公司報案,稱網際網路上出現一款名為《跑跑牛車》的高科技程式,具有無限加速/道具免疫等破壞性功能,嚴重影響了遊戲的平衡性,對運營商的計算機資訊系統造成了破壞。該高科技程式通過「跑跑牛車」非法**大量對外發行,並通過**高科技月卡的方式牟利。

徐匯分局公共資訊網路安全監察隊在市局信安處的協助下,輾轉河南鄭州、江蘇連雲港等多地,通過大量細緻排摸縝密偵察,於2月6日在連雲港市灌雲縣將參與制作銷售該高科技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劉某抓獲。經審問,劉某交代其專門聯絡遊戲高科技程式的製作者針對國內或國外比較火爆的網路定製高科技,然後通過其掌握的國內大的高科技銷售網路進行宣傳和銷售的犯罪事實。被**抓獲時,劉正在**銷售「跑跑牛車」、「大航海幽靈」、「天翼之鏈」等多款遊戲,非法所得收入高達數百萬人民幣。

根據劉的交代,該團伙的多名高科技製作成員在廣西活動,他們之間一般通過qq、msn等網路方式進行聯絡,實施跨地域作案。其行為涉及到破壞計算機資訊系統、非法經營等多項罪名,目前公安機關正根據線索積極抓捕其他在逃嫌疑人。

《跑跑卡丁車》是世紀天成於2023年3月正式推出的一款綠色、健康的休閒網路遊戲。遊戲一經推出,立刻得到了國內眾多網路遊戲愛好者的厚愛,一舉摘得包括「2023年度十佳最受歡迎網路遊戲」「2023年度最佳網路遊戲」在內的眾多權威大獎。

與此同時,遊戲的成功運營引來了部分不法分子的注意,包括「跑跑牛車」在內的遊戲非法高科技程式開始干擾《跑跑卡丁車》的正常運營。而本次**對「跑跑牛車」的成功打擊,正是對《跑跑卡丁車》高科技製作者的當頭棒喝,是對所有試圖在網路遊戲中通過非法手段牟利者的嚴重警告。世紀天成將秉承一貫「打擊高科技,絕不手軟」的方針,積極配合**及有關部門,維護遊戲公平性,還《跑跑卡丁車》以健康世界。

4樓:銘記

很遺憾,樓主你的行為很象我家的狗~

怎麼開跑跑卡丁車的g**的跑跑牛車和跑跑小飛俠都打不開

5樓:誰打我的**

小飛俠因為不是注入式的,所以會被防毒軟體誤認為是病毒,牛車注意事項:

1、請確認您計算機上的跑跑是否能正常執行。

2、請一定不要放在中文資料夾或者路徑中帶中文的位置,以免出現無法連線遊戲的情況。

3、如果使用牛車後出現無法開啟網頁的現象,請開啟牛車,然後直接關閉,重起電腦即可。

4、1123版本後,不在使用牛車啟動遊戲,請登陸成功後,自行啟動跑跑。

常見問題:1、如果遇到成功登陸牛車後,無法啟動跑跑的情況,無須關閉牛車,請直接執行跑跑遊戲即可。

2、如果遇到進入大廳的時候與伺服器斷開連線的情況,無須關閉牛車,請重新執行跑跑遊戲即可。

3、如果遇到無法使用牛車的情況,可能是因為病毒將系統通訊部分設定破壞掉了,可以嘗試使用winsockxpfix修復,開啟winsockxpfix後直接點fix,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完成修復,修復完成後,需要從新設定ip地址,假如您對ip地址設定不熟悉,建議不要輕易嘗試修復。

6樓:匿名使用者

把360防毒退出去試試。

急!!!跑跑牛車具體怎樣用?? 100

7樓:黃健

點登陸外掛,在點登陸,在進遊戲,進去遊戲按f10,撥出個視窗把你需要用的打上勾就行了,空格+速 v外掛**完後,然後開啟解壓檔案,然後隨便解壓到一個資料夾,(記住,一定要放在沒有中文的資料夾內,這樣外掛才可以使用),解壓完畢後,把牛車開啟,然後登陸,成功後進入跑跑卡丁車,等進入到主畫面後,按f11切換畫面,然後按f10撥出外掛,然後選擇外掛中的功能(你隨便),完畢後,就可以玩了,按空格是無限加速 ``小心封號``我的號就被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外掛**完後,然後開啟解壓檔案,然後隨便解壓到一個資料夾,(記住,一定要放在沒有中文的資料夾內,這樣外掛才可以使用),解壓完畢後,把牛車開啟,然後登陸,成功後進入跑跑卡丁車,等進入到主畫面後,按f11切換畫面,然後按f10撥出外掛,然後選擇外掛中的功能(你隨便),完畢後,就可以玩了,按空格是無限加速。樓上的學我說話幹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外掛裡面都有"使用說明"的!

但是勸樓主最好不要用,容易被封號!

10樓:快樂嘻哈

按f10調速度,但要在f11視窗模式下。

11樓:小小人人愛

你上/

你在那裡找吧!!

12樓:羽翼龍騎士

我個人說明裡有 現在沒上 你自己去找把~

我現在已經大三下了,平時成績在85 的水平,前不久才決定去澳洲留學,請問我現在開始準備會不會有點晚

申請去澳洲大學讀研,一般都是大四上學期提交申請的,因為需要提交六個學期的成績單 留學360張書玲老師介紹,你的平時成績不錯,澳洲八大名校一般均分最低要求是80以上,你可以選擇申請試試 六級分數不低,英語基礎還行,建議儘快準備雅思考試 而且最好趕緊準備做一份詳細的留學規劃,主要是方便你能有目標的準備留...

我初三,我喜歡女生,已經表白了。是隔壁鄰班的。下課總能看到她,但是我總是不敢跟她打招呼,有點不

你好!如果能兼顧到學習,你可以嘗試一下放手追但是,如果學習成績還是一般的話,你還是先放棄吧畢竟出來工作後你就明白,很多東西都是建立再你的事業基礎上希望你會明白,謝謝!你男生女生?我還是講男生方面的吧。喜歡你就欺負她,但是不要太過分,讓她記住你就好。記得偶爾打一下招呼,在生日得時候邀請她去。醬紫就好了...

我已經成年了,最近想練字,問一下,字的筆畫哪個先寫,有區別嗎有影響嗎

練字是長久的堅持 而且要用心 否則你再怎麼寫也沒什麼進展的 肯定有,到筆畫會是你一輩子的影響,還有,如果你要練習,我建議你先用毛筆 當然有影響 筆畫先後順序寫對了 字就漂亮了 練字是先練筆畫嗎?不對!要筆法和結構同時練。遇見如下 筆法是用筆的方法,也稱用筆或運筆,是指筆在紙上如何執行,寫出點劃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