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母羊後肢站不起來請問用什麼藥治療好的?

2023-02-18 08:35:09 字數 1462 閱讀 8094

1樓:jia在北方

這個不能亂用藥 ,請找專門的獸醫看看,以免羊寶寶受到傷害。

懷孕母羊臥太久,生產後後腿站不起來怎麼辦?

2樓:春曉壘

應該是韓文媛懷孕的時候壓力太大了吧,或者是剛生產完比較虛弱,這個應該休息一段時間,補充點營養,後面就沒有什麼關係了。

3樓:春風夏雨陽光露

懷孕母羊臥太久,生產後後腿站不起來要迅速補充鈣劑,補充能量。靜脈注射10%葡萄糖+葡萄糖酸鈣注射液。口服速補鈣即可。

懷孕母羊臥太久,生產後後腿站不起來怎麼辦?

4樓:網友

懷孕母羊臥久生產後後腿站不起來,我們可以找獸醫幫他診治一下,並且也可以讓他在慢慢的恢復起來,因為我們可以幫助他的有很多方式。

5樓:網友

讓它好好休息休息吧,給它吃點營養的飼料,彆強迫它站。等它體力恢復自己就會站起來來了。

6樓:可愛羽宸

懷孕母羊臥太久,生產後後腿站不起來怎麼辦唉,這些問題我都不知道呀。

羊後腿不好使站不起來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7樓:仙安青

打點維生素和骨化醇這類的藥看看好使不,這藥針對缺鈣的羊。

8樓:柏碧螺

小羊後腿沒勁老是蹭著走。

9樓:網友

1.缺鈣性羔羊佝僂病:由於母羊缺鈣引起,又稱生產癱瘓、乳熱病、低鈣血癥。

2.缺硒性羔羊白肌病,羔羊會逐漸消瘦死亡。 二是寄生蟲性疾病:

羊絲狀線蟲病:以2歲以上的成年羊感染率和病死率為最高。是由絲狀科絲狀屬的數種線蟲引起的寄生蟲病。

寄生於羊的腹腔引起的,故又稱腹腔絲蟲病。 三是運動系統性疾病:如骨折、蹄葉炎致蹄殼壞死、先天性畸形、關節積液和腱鞘炎。

與飼養管理方法有直接關係。 四是病毒性疾病:口蹄疫。

你可依據上述四個方面的臨床表現進行診斷**。

提問您好,最近一個接一個的有這種症狀,是什麼傳染病麼?兩,三個了。謝謝。

大羊回答。大羊後腿突然站不起來是羊的急性型腰麻痺病。羊的腰麻痺病,又稱腦脊髓絲蟲病、擺腰病、趔腰病、腰萎病。是羊指形絲狀線蟲和唇乳突絲狀線蟲的幼蟲,寄生於羊的腦、或脊髓的硬膜下,以腰麻痺或後軀麻痺為主要特徵的疾病。

山羊和綿羊均易感染。

提問您好四支都站不起來,吃喝正常,精神都行,就是站不起來,謝謝。

回答在羊身上分不同的地方肌肉注射20%葡萄糖酸鈣溶液20-50毫升,同時肌內注射黃芪多糖10-20毫升,每天1-2次,連用3天。看看情況如何。

提問好謝謝。

10樓:昂白風

大羊後腿僵硬站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母羊兩隻後腳無力、站不起來、什麼病、怎麼治

女生跟你站一起的時候不站你正對面有什麼原因嗎

可能對你有好感,怕面對你,再有就是女生跟你沒什麼也是,站你對面會尷尬 有的女生性格比較內向靦腆,跟人說話從不敢直視別人,遇到這種女生,站一起的時候不站你對面很正常,是不好意思的表現,沒什麼原因。這個可能是不想站在你對面,而是想站在你身邊吧,站在你左右,其實也許沒有什麼原因,只是正巧這個事兒讓你多想了...

急狗狗半夜開始叫喚,脖子以上僵硬,四肢站不起來,怎麼回事,怎麼辦啊

趕緊送醫院!狗狗現在什麼情況?我是養狗的!多大的狗啊?補過鈣麼?有可能是缺鈣引發的抽搐 等會送醫院吧?狗狗多大了?我家狗狗今天晚上突然開始抽搐,四肢無力,站不起來了,怎麼辦啊?狗狗走路開始抽搐抄 四肢無力 站不起來是缺鈣所致或是間接性抽搐。一 缺鈣會使狗的骨骼密度降低,無法支撐自身日益增重的體重,極...

狗狗不吃不喝五天了又拉又吐的,瘦的都站不起來了,但是瞅見主人

建議你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全面檢查一下,排除一下是不是病毒感染,因為細小病毒的初期症狀就是會嘔吐 腹瀉,好對症 免得耽誤了!養了它就要對它負責,如果不是病毒感染導致的,可能就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嘔吐 腹瀉,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或土黴素調理一下胃腸道,對嘔吐 腹瀉都是有作用的。狗狗嘔吐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