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算下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今生的運勢如何?

2023-02-18 08:35:11 字數 1794 閱讀 1797

1樓:網友

可愛的魔法師,這不是電腦上隨便排出來的嗎?你這樣在這問、等答案,還不如自己先發致人,去找專家諮詢,還落得個實在,今天在網上聽朋友說北京一位董易林大師很不錯,預約的也比較那個,去看了看,運程寫的都很詳細,連諮詢的接待人員都比較有專業水平,你倒不如自己去試試看,這樣也比等著強~~

我生辰八字的運勢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bai**,新du

浪的,zhi

你自己去查dao查,算的還內算可以。容。

3樓:heidonglide豬

婚姻不順,每到猴年各方面做事不順,尤其婚姻,每年7月份都容易出回現不好現象。如果是男答的還好,財不錯,如果是女的財也不錯,但有兩次以上婚姻可能。八字身強,比劫多,容易漏財,容易有人跟你相爭。

呵呵,不好意思啊,把你的問題拿到專業的一位董易林大師那問了一下,出差了,是他的員工幫我分析的,我看很專業,就回復你來了,,呵呵,要麼就抽時間自己再去好好諮詢一下吧,搜易林國際就能找到了,,告辭啦~~o(∩_o~~~不好意思啊,管閒事習慣啦)

先生,請問一下我的生辰八字名字姓名都告訴別人了,我沒給緣費他就沒幫我算,這樣對我的運勢有什麼影響嗎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放到肚子裡,不會有事的。

我就是命理風水學者。 八字只是一個人的出生日期和時間的干支表示法而已,同一個時辰出生的人太多太多了,不能利用這個做什麼。

八字可以算命,算一個人的先天命格,也可以用來尋找喜用神和忌神對個人的運勢進行優化。但是一般不會有人用來做壞事的。一則很難,二則有報應。

沒有深仇大恨誰也不會嘗試。就算嘗試,也需要太多太多條件。包括你的名字,性別,出生地點,生辰八字,等等。

而且很多還需要和本人接觸才能實現。 好比給你調理命運的時候,需要你自己佩戴某某飾品啊什麼的。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大家對這個命理不瞭解,才會危言聳聽,以訛傳訛。

5樓:玩世i輪迴

既然你沒有給錢算命,說明你並不相信這些,自然沒有影響運勢一說。

6樓:有嚴飛

算命都要收費,你沒有給錢,不會給你算。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你該幹嘛幹嘛去就行。

8樓:此生真偽復誰知

完了,你這輩子都毀了。

誰幫我算下生辰八字、運勢什麼的啊 越詳細越好咯!

9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丙寅 乙未 癸亥 至於時辰 或是己未(13點30分~15點30分)或是庚申回(15點30分~17點30分)

不論未時還是申時都答一樣 因為那兩個時辰是相同的命理評:學業近黃堂 文章藝術強 財源如水源 性巧智高堂這四句評的是你一生 具體就不多說了。 自己理解!!

請大師幫我算下生辰八字,並分析下今後的運勢如何,多謝!

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運勢如何 ?本人是2023年2月5日凌晨12:30-1:30出生 女 屬馬?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抄:2023年2月5日(星期一)1點。

農曆襲:庚午年正月初十日丑時。

春節:1月27日。

節前:己巳年。

節後:庚午年。

八字:庚午 戊寅 辛丑 己丑。

五行:金火 土木 金土 土土。

方位:西南 中東 西中 中中。

虧缺:水。生肖:馬。

找人看下我的生辰八字,幫我看看生辰八字?

大師今天休息,改日吧。幫我看看生辰八字?200 己土生亥月尤寒,喜丙戊,命中皆無,只有丁火暖身,身弱官殺財強旺!此命僅一平常人也!幾年幾月幾日,報來,我幫你算算。您查詢的結果如下 公曆 1995年11月13日 星期一 13點農曆 乙亥年九月廿一日未時。春節 1月31日。節前 甲戌年。節後 乙亥年。八...

請高人幫我算命 有生辰八字 謝謝

請命理大師來看看我的生辰八字算一下,謝謝了 八字 戊辰 甲子 戊午 壬子。五行 土土 木水 土火 水水 五行缺金!年命納音 大林木。你是大林木命,你的八字五行缺金。你的物件八字 戊辰 己未 癸巳 按陰曆算 命中夫星很旺,確實是一個旺夫之命。公曆 1988年12月28日星期三摩羯座。農曆 龍年 冬月 ...

請大師幫我看看!!急急,請大師幫我看看生辰八字,謝謝噢!

這裡有詳細的紫微命盤分析 包含 命格總格局分析 請大師幫我看看生辰八字,謝謝噢!200 屬兔,一般凌晨出生較好,五行缺水你的名字?性別 女 公曆 1987年9月6日22時 坤造 丁卯 戊申 戊午 癸亥 1歲運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7年9月6日22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七月十四日亥時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