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準的生辰算命,最準的生辰八字算命

2023-02-14 23:50:14 字數 3229 閱讀 2473

1樓:李賓怡

真正的大師在只知道你的出生時間的情況下,就可以對你過去發生的事情準確判斷。(用事實檢驗的,才叫真水平大師)

都要準確的知道命主的八字,八字就是出生的農曆年月日時所包含的八個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這裡誠心感謝不久前給我批八字的老先生隱修子大師,批八字批的準,如果不是朋友推薦,我也不會認識老先生,老先生算命很負責算到什麼就說什麼,對以前的事說得都很準確,**未來的事,說得詳細明白,好的壞的都有,還毫無保留提供化解的方法,不僅這些,還能看出我家的風水環境,以及家人的事業和健康情況,算的和事實都非常吻合,更神的是連我物件的體貌特徵家庭情況說的也分毫不差,簡直不可思議,我就按他怎麼說得怎麼去做,現在無論是婚姻還是事業感覺都非常稱心如意,這是我的肺腑之言,信不信在於您,我曾介紹不少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去找他算過,我不想有困難的人求助無門,您可以打**上網諮詢他們,還可以上門面測。

3樓:崑崙

2023年9月初8晚上9:30

4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有高人能看八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準的生辰八字算命

生辰八字算命準嗎?

6樓:納翎家雲逸

爾雅易學算命一條街不是一般的準的,前幾天我就算了一次,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去試試,不過要提前預定的

7樓:樹舟矯又柔

我姐上次去人家玩,有一個人家說了她自己找人算命的,很準。後來我姐她們也去算了。如果你去算就要相信,如果你不相信就不要去算。

8樓:聲承基

非準,只要是根據陰陽五行作用關係推算的,沒問題

9樓:wzl王氏傳奇

比較準,這不是偽科學,中華五千年的魁寶文話,希望我們後人正確瞭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活空間一樣嗎?南北地區氣溫一樣嗎?

11樓:愛年少輕狂唄

很多都是假的,最好不要相信!!!

很多都是假的,最好不要相信!!!

很多都是假的,最好不要相信!!!

12樓:氣數學李

思想主導行為,在爭權奪利的人類社會里,往往被打擊的物件,它肯定有威脅到權利方的地方,從很多皇帝燒燬真**學書籍就再清楚不過了。天干與地支其實就是現代科學中所說的物質與能量,人剛生下來的八個字是個人的儲藏能量,流年流月就是天體運轉時供給個人的物質能量。目前確實很少有人知道這些原理,因為大多數大師學的是書店敞口賣的那些古書,幾乎照葫蘆畫瓢,本來古代在毀真書,現代大師又去買古書學習,這是不是有點無腦離譜?

難怪很多人說這社會愚民多的,愚民能**和掌握別人的命運嗎?所以,目前的算命大師絕大多數確實是靠忽悠,但也確實有一小部分真高手,國運、個人運**都很精準。感謝目前國家重視技術創新,重視技術創新就一定會重視邏輯推理,改變封建盲目信任的愚民模式,還我真易。

13樓:耀氏蜂蜜

當然準了,你可以問我,

14樓:網上搜搜寶慶齋

在命理中,月令(出生月干支中的地支)為整個八字各個字的旺衰**。八字中的字,如果得到月令的生扶(比如木生亥月或寅卯月),就基本算旺。月令既然是旺衰之源,猶如江河之於源頭,禾苗之於甘霖,這個月令的字又為喜用神的話,人生自然會生機勃發。

喜用神臨月令旺,支援你的人有能力,你得到的幫助也就大,所以格局偏高。

15樓:任大小姐我愛你

八字算命就是利用易經中的陰陽五行原理,來推算一個人一生中的富貴程度,和每個大運及每個流年的

吉凶禍福,準與不準要看命理師的專業水平的高低,**是一種通靈的人或者有很高的悟性的人才能算的

很準的.中華易神文化中心有位命理師幫我算的很準,服務費用也很合理,我把大師的叩叩是四零一伵六

仨伍六一給您,您可以加大師試下。

生辰八字算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跟具生日時辰算命沒有太準的,有的是跟具你的心理狀態說的頭頭是道,句句在理,他會心理學。也有能懂幾分的人

17樓:baby隆力奇愛家

從小到大,連走幾十年的木火大運,這運勢真夠可以的....有得你受了...

18樓:願生蓮華淨土

敬請多孝敬父母,心存善念,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自然好命。祝福您。

19樓:蒼穹之下

遇到過特別準的人,咱也不知道原理,很多未知的東西還需要探索。

20樓:盧勳沃慨

公曆:2023年12月20日星期二射手座

農曆:龍年

冬月十二日

四柱:戊辰

甲子己酉

丁卯距今:7551天

本命屬龍,大林木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冬季。(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八字拼音:wù chénjiǎ zǐjǐ yǒudīng mǎo八字:戊辰 甲子 己酉 丁卯

五行:土土 木水 土金 火木

納音:大林木 海中金 大驛土 爐中火

八字五行個數2個木,1個火,3個土,1個金,1個水。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干土生於冬季,喜有火,更喜有火又有金,喜有土、木。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己土生於子月,三冬己土,非丙暖不生。壬水太旺,取戊土製之,土多,取甲木疏之。

生肖個性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龍」,

守護您一生的本命佛為「普賢菩薩」,生肖性格如下:

①勇往直前,有旺盛的進取心。

②專心致志,果斷肯幹。

③孝順,慷慨,善於理財。

④聰明,有才能,氣度高。

弱點:有時容易急躁,盛氣凌人,主觀固執,約顯爭強好勝,不服輸。

21樓:機元修茆儀

信不信由你,行不行就看算命的技術是否過硬囉。

22樓:中華姓名學文化

我覺得算命最準的就是邵長文免費算命**,你自己去算吧,希望能幫到你。

最準的生辰八字算命壽終?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準的生辰八字算命壽終

24樓:

tojlhb e廚upjm hjfz

周易算命生辰周易算命生辰八字

女命 公元1989年12月31日7時10分出生一九 年 十二月 初四 辰時 財 傷 日 官 己 丙 乙 庚 巳 子 醜 辰 庚丙戊 癸 辛己癸 癸戊乙 官傷才 梟 殺財梟 梟才比 命主從1歲10月17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月二一日交運。食 才 財 官 殺 印 梟 劫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看生辰算命,看生辰八字算命。

性別 男 農曆 一九九 年四月廿九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2 55 中氣 小滿 5月21日15 53 生辰八字 庚午年 辛巳月 戊子日 丁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鼠,出生於白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金 陰金 陽土 ...

生辰算命姻緣,生辰八字算命姻緣

可以看,發啊一下你的八字,註明性別 沒有出生時間,只是六字,沒有八字 女1993 1019 10時出生 陰曆算姻緣 通過生辰八字算命姻緣準不準?通過生辰八字算命姻緣準不準?生辰八字算命姻緣主要是看正官 七殺星和日支。生官殺星的為財星,克官殺星的為食傷。女命但凡食傷太旺,婚姻都不會很幸福,因為食傷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