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鐵通上網有的網頁總顯示「您輸入的域名無法訪問」

2023-02-14 23:55:08 字數 606 閱讀 6273

1樓:傻瀦囝

你上qq那些都是正常的對嗎?如果是打不開**,那你檢查過modem的同步燈,網絡卡燈那些都正常嗎?有沒有試過重啟一下modem?

,樓上的提到了修復ie的方法,我也提供你個方法,開始-執行,輸入command或cmd,看見黑色的框框,ping **;以這個格式去ping一下網路連線是否正常。正常的話,會看見4行左右末尾帶有ttl=多少多少的,表示正常。如果出現time out等請檢查線路。

還是不行就打10050申報故障。

2樓:開口大字典

依次選擇「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actxprxy.dll」命令,單擊「確定」按鈕,這時會彈出一個資訊對話方塊,提示「actxprxy.dll中的dllregisterserver成功」,單擊「確定」按鈕,然後再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shdocvw.

dll」命令,單擊「確定」按鈕,重新啟動計算機後ie就被修復了。

另外可升級你的防毒軟體,在安裝模式下對你的系統作一次全面的掃描!!!

3樓:歡樂的王狗蛋兒

ie被裝了外掛,把那些沒用的什麼工具條啊,什麼亂七八糟的外掛解除安裝就好了

為什麼我有的網頁我開啟了文字就顯示不出來了

如果確定word中有文字,但是開啟卻看不見,版面看起來是空的,可能有如下幾種原因 1 文字被設定成白色 或者與底色相同的顏色 看不見。這種情況只要全選 設定文字顏色為自動,或者某種顏色,即可看見文字了。2 文字在 或其它word元件中,而 或其它word元件大於頁面顯示面積且 或其它word元件框線...

戴爾電腦為什麼用hdmi線連線電視卻顯示無訊號

需要連線一次就可以了。按鍵盤上fn不動,然後按f1到f12上面有一個方框的那個,就可以傳送到電視了。如果沒有訊號,連續按就可以 hdmi線可能有問題,目前hdmi最高版本1.4支援4大功能 3d 乙太網傳輸 音訊回傳 2160p解析度4kx2k 爛髒的線材不僅僅版本低於1.3,而且線芯不是標準的19...

為什麼用無線路由器可以上網,電腦直接插網線不能上網

如果你直接插網線就要到寬頻連線裡面輸入你的上網賬號和密碼在連線起來就可以了,如果忘記密碼了可以和運營商聯絡 電腦網絡卡的ip獲取方式改為自動獲取。看看把ip設定成自動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 1 進入路由器。在 設定嚮導 裡,選擇 ppoe撥號 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