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生辰是什麼,請問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2021-03-25 00:40:05 字數 6222 閱讀 9381

1樓:爛泥仔

公曆:2023年9月28日(星期五)19點農曆:甲子年九月初四日戌時

春節:2月2日

節前:癸亥年

節後:甲子年

八字:甲子 甲戌 乙丑 丙戌

五行:木水 木土 木土 火土

方位:東北 東中 東中 南中

生肖:鼠

一樓把早上7點跟晚上7點呼叫錯了!

2樓:那一抹淡紫

測得「生辰八字」的結果如下: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9月 28日 7點 此命五行金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甲子年 九月 初四 辰時

八字: 甲子 癸酉 乙丑 庚辰

五行: 木水 水金 木土 金土

納音: 海中金 劍鋒金 海中金 白臘金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

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傢俱,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乙日庚辰時生,妻子賢能,孩子尊貴。乙庚化金,如果生於申月或巳酉丑月,相貌清秀美麗,命主尊貴,但要防備眼病。如果乙庚不能化金,則應以壬為印綬,以庚為正官,以辰中戊土與癸水化火,使乙木有所扶助,要是行東南方運,此命既安寧又尊貴。

乙丑日庚辰時生,敗散祖業,剋制父親,自身虛弱,最怕生疾。但是,如果能得月令,也是尊貴的命。年月支是子申,如果天干是甲戊,與庚合為天上三奇,尤為尊貴。

乙卯日庚辰時生,富貴雙全。如果年月柱中有火有土,更為尊貴。

乙巳日庚辰時生,成事不足,有的出家為高僧或道士,可享富貴,但身有疾病;一般人則傷妻害子。年月支有申子辰卯巳等,命主尊貴。

乙未日庚辰時生,生於亥月或卯月,自身健旺;生於巳月或申月,官星旺威,地支所透出的天干可生髮七煞印綬,都是貴人命。生於丑月或酉月,且柱中不滿七煞,又有火制伏,也是吉利的命。年月支是戌醜,這樣辰戌醜未四庫具備,大貴。

乙酉日庚辰時生,年月支是亥子,年幹是戊或癸,尊貴。生月寅月或巳午月,正官、七煞都得到適當剋制,吉利。年月支只有酉字,與辰合金,命主厚福。

乙亥日庚辰時生,此命即使不顯貴也會富裕。如果年月幹是戊癸,而且能化火,是申卯,財官兩旺;是巳酉醜,會合金局,且行木土運,以上三種情況,官至光祿大夫。

月日時命理

九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二女受胎,寒露節後出生。

智慧銳敏,招四方之財。

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仁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

常省過去,奮發向前,趁時乘利,自得權柄。

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順利,晚景幸福。

詩曰:此人生後大得財,錢財用盡又送來。

八字好星家豪富衣祿兒職稱心懷。

初四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多學,才知出眾,少年不宜,中運財好,在家多是非,出外逢貴人,夫妻和順,家庭圓滿,活潑,快樂之命。

辰時生: (上午七點起上午九點止為龍時辰) 聰明伶俐,意志強固,目中元人,衣祿光輝,為人孤獨,自信過重,宜之戒心。

適業:實業家、政治家、中介人、教員、礦業。

忌木類。

凶年:十九歲、廿七歲、卅六歲。

卅九歲、六十六歲壽終。

辰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在,六親無力兄弟休,心慈心善多手藝,四十二歲後漸漸好。

辰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為人公道性子急,兄弟六親情疏遠,離祖成家貴人扶。

辰時末生:時末生人母先卒,為人聰明財祿聚,兄弟有顧六親旺,近官益夫福祿全。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快日,23歲了,呵呵比我小兩歲!

4樓:愛如煙雨一瞬間

怎麼測的。有軟體嗎?

5樓:書愜彭芬

公曆:2023年1月10日(星期日)12點農曆:壬申年十二月十八日午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壬申年

節後:癸酉年

八字:壬申 癸丑 辛卯 甲午

五行:水金 水土 金木 木火

方位:北西 北中 西東 東南

生肖:猴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各個各個各個各個

請問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8月 9日 12點45分農曆 丁丑年 七月 初七 午時

八字 丁丑 戊申 癸未 戊午

五行 火土 土金 水土 土火

納音 澗下水 大驛土 楊柳木 天上火

五行統計: 0木, 2火, 4土, 1金, 1水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

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水:水旺得土,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木多水縮;強水得木,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火多水乾;火弱遇水,必然熄滅。

水賴金生,金多水濁;金能生水,水多金沉。

總述: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水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喜用神屬金。

8樓:匿名使用者

戊 癸 戊 丁

午 未 申 醜

時 日 月 年

因命主未提供出生地點,故僅以提供資訊而排出八字。

9樓:雲海天涯

出生公曆:2023年8月9日12時45分(北京時間),星期六。

出生農曆:丁丑年 七月 初七日 午時。

才    官    日元   官

八字  丁    戊    癸    戊(日空申、酉)醜    申    未    午

比梟殺  官印劫  食殺才   殺才

地勢  冠帶    死    墓    絕納音 澗下水  大驛土  楊柳木  天上火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但在出門之時,需加倍留意遺失行李、手提**及航班延誤等危機,以免出現破財之禍。

『宜佩帶的飾物』:紅琉璃虛空臧菩薩手鐲(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7、12、南北朝向、南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雙子座、天蠍座、雙魚座、屬鼠、屬龍等

『八字喜用神』:「木金」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天水訟(訟卦) 慎爭戒訟

『催財的擺設』:持國天王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6月18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小天使圖案

『本月幸運色』:駝色 camel ;light tan

『本月幸運數字』:「17」

『本月幸運石(水晶)』:紅綠寶;

『本月幸運花』:木犀草——魅力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團隊建設顧問、編輯、藝術指導、記者、口筆譯人員

『求桃花姻緣方法』:用爐灶燒一次開水,因為滾開的水會幫你擺脫「乏人問津」的窘境,並同時提升社交運、異性緣。

11樓:尼可拉島吧

隨隨便便把生辰八字說出來 你真是膽子大

12樓:馮慶斌奇門遁甲

《丁丑,戊申,癸未,戊午》五行為《火土,土金,水土,土火》水命人

13樓:李蕊智雲

庚午丙戌

壬申庚戌

此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壬日庚戌時生,庚金是壬水的梟神,丙丁則是壬水的財星,而以戌為財庫,故曰梟臨財庫,壬水還以庚金為倒食,戊土為偏官。如果月令通火氣和木氣,日主有依託,命貴。不通氣者錢財有聚有散。

壬申日庚戌時生,月令通火氣或木氣,主人富貴;不通氣,但行通氣運,也是好命。生於醜戌月,主人大貴

出生於2023年11月3日20點0分(陰曆庚午年(馬)年九月十七日戌時),今年20歲,五行骨重為4.2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

若使中年命運濟,那時名利一起來。

此命為人操勞,白手成家

,與人出力事不成,離祖之命,成家三翻四次,用盡心機不得開懷,若要安樂享福,要到三十六到四十六不謀自得,福不求自至,有貴人助力,家庭安然,妻宮若要無刑,猴豬羊蛇不可配,龍虎馬牛方得意,六親兄弟如冰碳,

在家不能安然,初限駁雜多端,不能聚財,常常憂慮,壽元七十八,二子送老,卒於三月之中

生辰八字指的是什麼?

14樓:北京創典文化

生辰八字或者說八字,其實是周易術語四柱的另一種說法。四柱是指人出生的時間、即年、月、日、時。在人用天干和地支各出一字相配合分別來表示年、月、日、時,如甲子年、丙申月、辛丑日、壬寅時等,包含了一個人出生時的天體執行的基本狀態。

每柱兩字,四柱共八字,所以又稱「測八字」。

15樓:秋可欣線昭

【生辰八字】一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各有天干、地支相配,每項兩個字,四項共八個字。根據這八個字,可推算出一個人的命運。遇有大事,都需推算八字。

舊俗訂婚時,男女雙方互換庚帖,上有生辰八字。雙方各自卜問對方的生辰八字命相陰陽,以確定能否成婚,吉凶如何。

16樓:星遐思篤申

生辰八字就是指你出生的年月日時,共分四柱,每柱各兩字,共八字。通過對生辰八字的推算,能夠推算出命主一生的運勢如何,起到給命主在以後的生活中提示的作用。

17樓:王拔沃爾雲

你出生時的時間,幾月幾號,幾點幾分!

18樓:旁可居興

陰曆的年、月、日、時

你好,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意思啊?

19樓:易明閣風水師

網上算的都不準確的,要是想看的話最好找一個懂行的幫你詳細看看

人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八字即生辰八字,亦稱「子平術」,主要概念是命,是應用來推測人命運休咎之法。從曆法查出的天干地支八個字,用天地天干地支表示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合起來是八個字。根據干支曆法、陰陽五行等理論推測人的事業、婚姻、財運、學業、健康等的學問。

四柱為命, 大運為運, 命和運合為人一生的命運, 命運結合方知吉凶禍福。大運是以四柱中的月柱來排定的, 有男女順␌/p>

21樓:喬大大大大輝

生辰八字

簡稱八字,是一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八字在漢族民俗信仰中佔有地位,年乾和年支組成年柱,月乾和月支組成月柱,日干和日支組成日柱,時乾和時支組成時柱;一共四柱,四個乾和四個支共八個字,故又稱四柱八字。生辰八字在中國民俗信仰中佔有重要地位,古代中國道家、星相家據此推算人的命運的好壞。

要得到正確的出生時間,古代中國人民認為在白天以日晷儀測量最準。鐘錶時間是人為的平均時和地區標準時,必須依節氣(太陽黃經)計算「真太陽時差」與依出生地計算「地方經度時差」,才能得到真正的出生天文時間。

由年天干推月干支年上。如果年幹為甲或己,當年正月的干支為丙寅;如果年幹為乙或庚,當年正月的干支為戊寅;如果年幹為丙或辛,當年正月的干支為庚寅;如果年幹為丁或壬,當年正月的干支為壬寅;如果年幹為戊或癸,當年正月的干支為甲寅。

丑時:1點——凌晨2點59分

寅時:3點——凌晨4點59分

卯時:5點——早晨6點59分

辰時:7點——上午8點59分

巳時:9點——中午10點59分

午時:11點——下午12點59分

未時:13點——下午14點59分

申時:15點——下午16點59分

酉時:17點——下午18點59分

戌時:19點——晚上20點59分

亥時:21點——晚上22點59分

如果日干為甲或己,當日子時的干支為甲子;如果日干為乙或庚,當日子時的干支為丙子;如果日干為丙或辛,當日子時的干支為戊子;如果日干為丁或壬,當日子時的干支為庚子;如果日干為戊或癸,當日子時的干支為壬子。

請問我是什麼星座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你好,你是巨蟹座的。巨蟹座的性格均具有浪漫的特質,溫暖而富同情心,他們個個都是人際關係高手,而且是發自內心的想與人親近。而這項特質在巨蟹座表現的尤其明顯。從他們的守護神是月亮就可以看出。巨蟹座的人喜歡將自己的家及工作場所整理得乾乾淨淨,井井有條,並且建構成自己的王國。他們歡迎任何想要進入這個領域的人...

我是21點15分出生,請問我的生辰

公曆 1981年 10月 28日 農曆 1981年 十月 初一 辛酉年戊戌月 己卯日 生肖 雞 星座 天蠍座 出生日期 公元 陽曆 1981 年 10 月 28 日 15 時 30 分 內陰年陽月陰日陽時 農曆生日 一九八一年十容月初一日申時 生肖屬相 雞 當月節氣 寒露 10 月 8 日 17 8...

請問我這的狗狗是什麼品種的,請問我這隻小狗是什麼品種?

heart塵愛 目測小蝴蝶,就是蝴蝶犬,很可愛哦,可能也是小蝴蝶和別的狗狗的串串。挺萌的,不管是什麼品種,喜歡他就要對他好哦 一格格巫 普通的小土狗,沒有什麼品種的。請問我這隻小狗是什麼品種? 誠信是地基 你這狗狗有點像拉布拉多犬,但是拉布拉多犬沒有這麼長的毛啊,所以應該不純,混有其它狗狗的血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