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什麼星座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2023-05-09 15:10:08 字數 1175 閱讀 3565

1樓:詩信枝雲

你好,你是巨蟹座的。 巨蟹座的性格均具有浪漫的特質,溫暖而富同情心,他們個個都是人際關係高手,而且是發自內心的想與人親近。而這項特質在巨蟹座表現的尤其明顯。

從他們的守護神是月亮就可以看出。巨蟹座的人喜歡將自己的家及工作場所整理得乾乾淨淨,井井有條,並且建構成自己的王國。他們歡迎任何想要進入這個領域的人作客,可是千萬別想做「不速之客」,否則你會領教到他們的「排斥性」。

巨蟹座的男人會為了建築自己的巢而獻出一切。作為他的朋友或者他的家人,可以感受到他源源不斷的保護關懷之意。不過,可千萬不要嘗試在他的王國做個「另類」,不然你會「很累」。

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2樓:棉花聊娛樂

星座查詢需要提供您的個人資訊,出生年、月、日以及時辰可以看整個星盤的資訊。

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請問我的是什麼星座?

3樓:帳號已登出

水瓶座的人,極富革新精神,具有獨特的個性,有著超前的思想,是新思想的開拓者。聰穎脫俗,常有奇異的想法,不按牌理出牌。水瓶座的人,最大的特點是創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個人主義色彩很濃重。

水瓶座是黃道宮上的第十一個星座,主宰星為天王星,思想前衛,有開拓精神。水瓶座的人,是一個反習俗、不願隨聲附和的人,說話和做事全憑自己的興趣,很有自己的主張,追求獨樹一幟的生活方式,物質享受與精神充實一樣重要。

水瓶座的人,個性友善博愛、有創意和遠見,善於觀察分析。好奇心強,但會用理智分析,常常把強烈的願望和獨立精神融合在一起。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隨心所欲地思考並做出決定。

水瓶座的人,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工作,重視邏輯思考的過程,在工作上常常有許多點子,也很喜歡做規劃,但對結果卻不太在意。

請問我的星座是什麼啊?

請問我是農曆出生的,是什麼星座,請問我是農曆2023年11月11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是射手座。bai農曆1980年11月du11是公曆zhi1980年12月17日dao。星座按公曆 陽曆 出生日 內期算白羊座 3月容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

請問我這個是什麼玉,請問我這是什麼玉石

根本看不清質地。根據顏色猜測兩種可能,碧玉馬來玉 請問我這是什麼玉石 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 絹雲母 鋰雲母 赤鐵礦 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

請問我這個是什麼症狀,請問我這個是什麼症狀

天塌不下來,沒什麼大不了的,販毒的都沒這麼緊張。白天多找朋友聊聊 有個白手起家的商人,在一次生意失敗導致他破產,老婆帶著孩子走了,他什麼都沒有了!面臨人生絕境他想到了自殺!於是他走到一個大廈門口徘徊!這時候一個用手在地上滑行的無腿殘疾人從他身邊路過!當他看向殘疾人時,四目相對!殘疾人對商人委婉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