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是什麼斑,請問我這種是屬於什麼斑?

2023-01-17 06:00:18 字數 1196 閱讀 7100

1樓:

漢江臨眺(王維)終南別業(王維)

2樓:成都市西部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剛發現的時候白斑多為指甲或錢幣大小,形狀多表現為近圓形、橢圓形、不規則形,界限一般很明顯;白癜風剛發現的時候白斑面積都是比較小的,有極少數患者在早期發病就很快,迅速的演變成泛發性白癜風,白斑面積擴散至全身。

白癜風是白色的斑點,但白色的斑點不一定是白癜風,白色斑點脫色初期程度比較輕,白癜風**邊界不清楚非常的模糊。如果白斑發生在**比較白的人身上,這種情況是很難及時診斷的。仔細看起來白斑光滑表面沒有皮屑、白斑成乳白色或淡白色,邊界模糊或與正常**擴散的話,那就有可能是白癜風。

請問我這種是屬於什麼斑?

3樓:

斑分好多種,有妊娠斑,有蝴蝶斑,還有太陽晒的斑,長斑多數和內分泌十天有關,需要調理內分泌,斑就怕太陽晒,儘量避免陽光晒。

請問,這個屬於什麼斑?

4樓:力心遠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雀斑!

5樓:匿名使用者

雀斑的,跟我以前的是一樣的,我的吃 過那 個歐 壁詩之後是沒有了的。

請問我這臉上是什麼斑?怎麼**?

6樓:百小度

你好,這個看著好像是晒斑,你可以用雞蛋清加一點蜂蜜每天圖在斑的地方,多圖幾次,最後洗掉,一個星期有效果,沒有效果就不關用的,你可以試試。

7樓:明天無雪

應該是感染風疹病毒了,不要緊,會自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老年斑,也不是孕斑吧

請問我臉上是什麼斑

請問我的臉上是什麼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老年斑

**不好

需要調理

你結婚了嗎

10樓:策略大師天蠍

請用瀏覽器點選進入連結

請問這個是什麼斑,怎麼淡化,最近好多人問我::>_<::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好大片,我用一款祛斑**不錯,親試試麼

請問我這個是什麼症狀,請問我這個是什麼症狀

天塌不下來,沒什麼大不了的,販毒的都沒這麼緊張。白天多找朋友聊聊 有個白手起家的商人,在一次生意失敗導致他破產,老婆帶著孩子走了,他什麼都沒有了!面臨人生絕境他想到了自殺!於是他走到一個大廈門口徘徊!這時候一個用手在地上滑行的無腿殘疾人從他身邊路過!當他看向殘疾人時,四目相對!殘疾人對商人委婉的一個...

請問我這個是什麼玉,請問我這是什麼玉石

根本看不清質地。根據顏色猜測兩種可能,碧玉馬來玉 請問我這是什麼玉石 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 絹雲母 鋰雲母 赤鐵礦 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

請問我這個蘭花是哪個品種,請問我這個蘭花是哪個品種

可以肯定你這個不是蘭花,懷疑它應該是麥冬或者吉祥草等類。這個要根據花來判定吧。叫馬蘭!不是蘭花!也不是蘭科植物,北方田野裡很多!我想知道我這蘭花是什麼品種 蘭花為我國非常又名的觀賞花卉,在中國有著一千多年的栽培歷史。在我國,蘭花的品種也非常多,並且1985年5月,蘭花被評選為中國十大名花之四,和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