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我算命 有生辰八字 謝謝

2023-05-30 04:50:08 字數 1826 閱讀 8527

請命理大師來看看我的生辰八字算一下,謝謝了

1樓:南山易人

八字:戊辰 甲子 戊午 壬子。

五行;:土土 木水 土火 水水 五行缺金!

年命納音:大林木。

你是大林木命,你的八字五行缺金。

你的物件八字:戊辰 己未 癸巳 (按陰曆算),命中夫星很旺,確實是一個旺夫之命。

2樓:劉道寶

公曆:2023年12月28日星期三摩羯座。

農曆:龍年 冬月 二十日 子時。

四柱:戊辰 甲子 丁巳 庚子。

節氣:一九第8天。

二十八宿:翼。

甲子納音:大林木。

五行不缺:3金;2木;2水;2火;2土。

你的命很好!

她旺不旺你,這個你要有完全的八字給我,我才能幫你看。現在我無法幫你看。旺。

3樓:易知緣

你是大林木命,八字五行齊全。

中等婚配。

生辰八字,請大師幫我算命,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1988 1 4 公曆 早上4點 姓名:於躍 血型是ab

請高人幫我看看生辰八字,謝謝。

5樓:厚絲雨

寫文章還可以,有藝術天賦,去年身體較差。

求大師幫忙看生辰八字算命 10

6樓:網友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11月12日 農曆庚午年(馬)九月廿六未時,今年20歲。

五行骨重為「兩」,命書如下:

此格推來福澤巨集,興家立業在其中;

一生衣食安排定,卻是人間一福翁。

說明解釋:此命推來重拜雙親,有福有祿, 氣質高昂,少年勤學功名不就,忠孝兩全,心善無毒,非福則貴,出外有人欽敬,四海揚名, 到老繁華,限上無憂,一世健康,青年欠利,末限安享福祿,白鶴先生雲,此骨三限之骨,子孫王相之局,初限早成家計, 辛勤勞苦,中限漸漸發財,重整門庭,末限榮華富貴,妻宮小配無刑,有三子二女送終,壽元八十二,卒於冬月之中。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就算 婚姻? 還有事業?

8樓:賽躍蔚琬

乾造: 2023年農日9月17

凌晨1點50分生。【爐中火命】

四柱八字:丙寅年·戊戌月·丁酉日·辛丑時。【生日屬火】五行:金2·木1·水0·火2·土3.。

此八字,可以,供你參考,祝你好運。

求大師幫忙看生辰八字算命 10

9樓:網友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3月 27日 1點(農曆) 庚午年 三月 初一 丑時。

八字: 庚午 己卯 辛卯 己丑。

五行: 金火 土木 金木 土土。

納音: 路旁土 城牆土 松柏木 霹雷火。

此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干為金,生於秋季;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3月27日 農曆庚午年(馬)三月初一丑時,今年20歲。

五行骨重為「兩」,命書如下: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

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

說明解釋:此命為人品性剛直, 做事公開有才能, 不管休息,六親兄弟不得力, 祖業難靠, 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一個聚錢鬥,蜘蛛結網朝圓夕不圓,做幾翻敗幾翻,只能穩然成家業,誰知又是遇狂風,初限二十三四,又如明月被雲侵,三十外來交四十恰似日頭又重升,終交末運方為貴,漸漸榮昌旺祖宗,妻宮繼配方偕老,子媳二人送終,壽元五十七,過此六十九, 卒於秋天之中。

沒有生辰怎麼算命,沒有生辰八字怎麼算命?

如果真要相信這個東西,可以看相,看面相和手相,有時候,它應該比生辰八字還要準確 是不是必須用用生辰八字才可以算命?我去遊歷了 我要看遍整個世界 人只應該在真正迷惘真正困惑的時候求問占卜。已經決定的事 已經知道結果的事都沒有必要占卜。每個人都想要趨吉避凶,誰都不希望自己遭遇噩運。誰都想找一個精神安慰和...

生辰請高人指點,生辰八字 請高人指點

農曆 一九 年八月初二日卯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8日0 16 中氣 秋分 9月23日9 31 生辰八字 己巳年 壬申月 甲子日 丁卯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鼠,出生於黃蛇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土 陽水 陽木 陰火 黃蛇 黑...

周易算命生辰周易算命生辰八字

女命 公元1989年12月31日7時10分出生一九 年 十二月 初四 辰時 財 傷 日 官 己 丙 乙 庚 巳 子 醜 辰 庚丙戊 癸 辛己癸 癸戊乙 官傷才 梟 殺財梟 梟才比 命主從1歲10月17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月二一日交運。食 才 財 官 殺 印 梟 劫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