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對多大年紀的男人情有獨鍾?

2023-05-30 04:55:12 字數 4049 閱讀 2129

1樓:譚談社會

其實中年女人對於20多歲的男人情有獨鍾,因為她們都覺得這樣的男人更加的有鬥志,更加充滿活力,能夠給這個歲數的自己一個很大的驚喜。

2樓:法律人張大炮

相對來說對同齡的男人都會情有獨鍾,但是也有部分的中年女人喜歡比自己小一些的男人。其實年齡倒是無所謂,只要兩人開心覺得適合就足夠了。

3樓:創作者

這個很難說的準,有的中年女人喜歡年輕的小鮮肉,有的喜歡和自己年齡差不多的,因為這樣她們之間相處不會讓彼此因為年齡差而尷尬,也有的喜歡比自己年長的,這可能是年長的男子顯得成熟穩重,會給女子安全感吧!所以這主要是看當事人的感覺以及所經歷的事情吧!

4樓:煙火裡的星星

中年女人往往對比自己年紀大的男人情有獨鍾。因為這樣的男人成熟、有擔當、經濟實力也不錯,可以為女人遮風擋雨,是不錯的老公人選。

5樓:寄情以言

30歲。因為這個年紀的男人既有事業又很成熟,並且還帶有青春年少的少年感。

中年女性喜歡什麼年紀的男人

6樓:

摘要。一般來說,中年女人會喜歡這三個年齡段的男人。

1、喜歡25歲左右的男人。

中年女人雖然在感情中很低調,但在追求自己喜歡的男人時卻很大膽,她們更願意結交那些年輕的男人,畢竟對中年女人來說,再不瘋狂就老了。

25歲左右的男人,正好處於剛剛好的年紀,這個年齡段的男人大部分剛剛從大學校園裡走出來,涉世未深,面對愛情,他們充滿憧憬,沒有套路,沒有心機,有的只是滿滿的真誠,所以中年女人更喜歡和這個年齡段的男人交朋友,不僅能感受到年輕男人的活力,還能感受到他們對待感情的真摯,這種久違的幸福感會讓中年女人難以忘懷。

中年女性喜歡什麼年紀的男人。

一般來說,中年女人會喜歡這三個年齡段的男人1、喜歡25歲左右的男人中年女人雖然在感情中很低調,但在追求自己喜歡的男人時卻很大膽,她們更願意結交那些年輕的男人,畢竟對中年女人來說,再不瘋狂就老了。25歲左右的男人,正好處於剛剛好的年紀,這個年齡段的男人大部分剛剛從大學校園裡走出來,涉世未深,面對愛情,他們充滿憧憬,沒有套路,沒有心機,有的只是滿滿的真誠,所以中年女人更喜歡和這個年齡段的男人交朋友,不僅能感受到年輕男人的活力,還能感受到他們對待感情的真摯,這種久違的幸福感會讓中年女人難以忘懷。

2、喜歡30歲左右的男人有些中年女人喜歡年輕的男人,也有一些年輕女人喜歡成熟點的男人,因為她們不想自己談個戀愛,像養了個兒子一樣,既要哄著她,又要伺候他的生活,這會讓女人很心累的。

3、喜歡有經濟實力的男人對於不少中年女人來說,愛情或許不是她們開始戀愛的必要條件,因為中年女人會更加理智和現實。她們明白沒有錢做物質保障的婚姻寸步難行,與其嫁給一個窮小子,過那種吃了上頓沒下頓的生活,還要陪著他一起辛苦奮鬥,還不如嫁給一個有車有房有存款的優質男人,即便給不了她美好的愛情,還能給她充足的物質生活條件。愛情和物質這兩個方面,她會更偏向物質。

為啥女人都喜歡中年男人,中年男人真的很好嗎?

7樓:喜歡毛蟲蟲

中年男人有錢懂得又多,還比年輕人會照顧自己的媳婦,總之來說就是比較有安全感而已,年輕人總是太敷衍的。

8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是喜歡成熟男人,不是中年男人。中年男人比較成熟,而且有經濟實力,適合過日子。有的年輕男生也是成熟,但是相對來說中年人成熟的比較多。

9樓:清秋雲奕

不一定。不可能所有的中年男人都是好男人,但中年男人相對於其他男人來說更加成熟一些。

一箇中年男人最愛的,永遠都是怎樣的女人?

10樓:羅文

非常有魅力,特別成熟,格局非常大,特別善良,懂得換位思考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才是中年男人的最愛。

11樓:譚談社會

永遠都是那些性格溫柔,善解人意的女人,因為中年男人最在乎的是面子,畢竟他們很容易被開除,事業沒落。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甚漂亮,身材甚**,**甚白皙光滑,甚年輕,說話甚好聽,甚會撒嬌,甚溫柔,甚乖巧,啥都聽男人的女人。

中年女性一般都會喜歡什麼年齡的男人?

13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中年女性一般都會喜歡40-50這個年齡的男人,經濟條件好,成熟穩重,得體大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喜歡二三十歲的男人吧,因為這些男人特別青春,特別有活力,能夠給女人的生活帶來朝氣。

15樓:有趣娛樂雜談

中年女性一般喜歡三十多歲的男人,因為這個年紀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

16樓:孤巷裡遇見你

三十歲左右的。這個年齡的男人一般都很成熟,比較符合中年女性的擇偶觀。

17樓:花花就是我

中年女性其實一般都會喜歡30歲左右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很有安全感。

為什麼有些中年男人依舊對同樣年紀的女人有「意思」呢?

18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我們在生活當中都是會遇到許多的人的,有些人我們雖然在生活當中只是見過對方一面,但是往往我們對於對方的印象還是會十分的深刻的,對於一箇中年男人,他們的閱歷往往都是會十分的豐富的,那麼為什麼有些中年男人依舊是會對同樣年紀的女人有意思呢?

經歷差不多,有著共同的話題。我們從小就知道,一個年齡段的人基本上都是和自己同一個年齡段的人在一起玩的,而我們在找自己人生當中的另一半其實也是這樣的,之所以他們會對同樣年紀的女人有意思,往往就是因為他們的經歷是差不多的,那麼在他們兩個人相處的過程當中是會有著許多的話題的,兩個人是不會因為沒有話題而導致兩個人處於一種尷尬的地步的,所以說往往之所以有些中年男人對自己同樣年紀的女人有意思就是因為兩個人的經歷差不多,有著共同的話題,而且對於中年男人而言,自己的經歷很多了,對於一些外表是否美麗往往就不是那麼的重要了,他們所想要的就是兩個人相處下來能夠有著一個舒服的過程就夠了。

能夠體會對方在生活當中的難處,更加的理解和寬容對方。往往只有同齡人才會懂得同齡人想要的是什麼,因為在同樣的年紀,往往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有著差不多的經歷,對於一些事情的看法,往往都是差不多的,而且對於一箇中年男人而言,他們所想要的生活就是能夠有著一個人在生活當中理解著他們,能夠理解他們在生活當中所遇到的難處,所以說之所以有些中年男人會對自己同樣年紀的女人有意思,往往就是因為他們能夠體會到自己在生活當中的難處,能夠在自己遇到難處的時候更加的體諒自己,更加的理解和寬容自己,所以說他們在選擇自己的另一半的時候都是會去尋找一個和自己的年齡差不多的女人。

有經常相處的機會,兩個人相處起來更加的融洽。對於中年的男女,往往他們的朋友圈就是那麼的大,而且差不多都是同齡人,那麼往往很多時候他們都是會有著許多相處的機會的,比如有著朋友聚財,因為都是同齡人,往往很多時候都是很容易的就會打成一片的,那麼當兩個人的朋友圈有了共同的點的時候,那麼兩個人其實在生活當中在去相處下來的話往往就是會顯得容易很多了,因為兩個人在生活當中有著經常相處的機會,那麼兩個人在戀愛的時候就是會相處的更加的融洽一些的。

結束語:之所以中年男人依舊對自己同樣年紀的女人有意思,往往就是因為兩個人的經歷相同,有著共同的圈子,在相處的時候能夠更融洽。

19樓:情感小小磚家

因為同樣年紀的中年女人,已經經歷過很多生活的酸甜苦辣,這一切都讓中年女人身上有一種別樣的魅力,能夠吸引一些中年男人很正常。

20樓:霧拉拉

是的,因為這樣的女人特別的有魅力,而且能夠懂得男人的思想和行為,男人就對同齡女人產生很大的興趣,可以互相彌補不足。

21樓:寫題生活

因為並非所有中年男人都喜歡青春貌美的女人,也有很多中年男人更加註意的是女人的氣質和閱歷,覺得和成熟的女人相處反而更加輕鬆。

22樓:秋風體育

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女人更適合過日子,對待感情更成熟。

2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中年女人內心足夠成熟穩重,而且也有著豐富的閱歷,更能包容理解對方所以這樣的女人,還是非常有魅力的。

男人多大年紀才不會花心,多大年紀的男人才可以做到不花心?

男人多少歲才不會花心 多大年紀的男人才可以做到不花心?男人到了多大歲數,才能不花心?我認為花心和男人的年齡沒有關係,如果這個男人就是一個花心的男人,他無論多大年紀他都會花心,哪怕到了80歲,他的身體機能不行了,他的心還是控制不了的。相對來說,一般男人到了25歲之後。基本上都不會花心了,因為到了這個年...

男人更年期大抵是多大年紀開始的,男人更年期有什麼症狀 一般年齡在多大

常聽中年男士指著老婆孩子說,一個更年期,一個青春期,真是沒辦法。那語氣好像男人沒什麼事。其實更年期並非女人的專利。1 3的男性有更年期症狀 男士不到40歲時,臉色紅潤 肌肉發達,處處表現出陽剛之氣 但有些人一過40,身體狀況就急轉直下,臉色蒼白 啤酒肚隆起 肌肉鬆軟。如果四五十歲的男士還出現身心疲倦...

不管多大年紀的男人,都難以抵抗哪種型別的女人

第1種型別就是比較獨立,這種女人不管到什麼時候都能換來男的尊重,第2種就是矜持,她們懂得保持著若即若離的感覺,讓男人一直牽掛著自己,第3種就是善解人意的女人,她們會全力的支援自己的男人,在男人低谷的時候,也會陪伴著他。這三種型別的女人是男人到什麼時候都會喜歡的。不管多大年紀的男人,都難以抵抗那種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