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亮後多少秒開始抓拍?

2023-05-30 04:35:09 字數 1438 閱讀 8033

1樓:生活小學問

紅燈亮起就已經開始拍照。

從紅燈亮開始,電子監控就進入拍攝狀態。據瞭解,電子警察跟紅燈是同時啟動,不存在時間差,不會提前也不會延後。另外黃燈亮起的時候,車輛就該在停止線內停下來,如果搶黃燈一兩秒的時間通過路口,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

電子眼拍下的**顯示車輛越過停止線,就視為違反訊號燈,不管是把車停在路口中間,還是繼續往前開直至路口對面的停止線。即便越線後立刻停車,一樣要處罰。

注意事項。在等紅燈時,如果後方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等特種車輛連續鳴笛,此時如果為其讓道而闖了紅燈,是肯定不會扣分、罰款的。

在交通道路上,交警的權力最大。即使是綠燈,交警不讓走也不能走,交警指揮時肯定是按規矩辦事的,大家只要聽從即可。所以在遇到路口有交警的情況時,既要注意訊號燈,也要看交警指揮。

在兩者發生衝突時,也是交警說的算。畢竟有時會有特殊事件或是訊號燈故障的情況發生。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調查】闖紅燈扣6分處罰是否過重?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紅燈。

2樓:分享百知生活

紅燈亮起就已經開始拍照。對於電子警察拍攝系統的抓拍啟動時間,當紅燈亮起時,電子警察拍攝系統已經是處於工作狀態;當綠燈亮起時,拍攝系統已經提前2秒關閉;當黃燈亮起時,拍攝系統會延遲2秒後才啟動,通過這樣的方式可以減少拍攝系統對車輛闖紅燈的違章行為誤拍的可能性。

因此各位車主不要認為紅燈亮起幾秒後,電子警察才開始抓拍闖紅燈的違章行為。當車主在發生以下情況時,是可以向交警提出申請撤銷闖紅燈的處罰。

1、給救護車、消防車、警車、道路搶險救援車、特種車等車輛避讓而闖紅燈的。如果車主是有行車記錄儀的,那麼也可以調取**作為證據,向交警部門申請撤銷處罰。

2、因為聽從交警指揮而闖紅燈的。在有些情況下,如果現場是有交警在指揮車輛通行的,那麼應當是遵守交警的指揮來行駛,在這種情況下被認為闖紅燈是可以撤銷的。

3、由於在交通路口被後方車輛追尾而闖紅燈的。這種時候發生的交通事故是後方車輛的車主負全責,車主被判定闖紅燈,可以去交警大隊申請撤銷。

4、前方有大型車輛遮擋視線而導致闖紅燈,這種情況的複議有可能不會成功,因為車主在跟隨大型車輛時應當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這樣才可以觀察交通指引。

紅燈亮2 3後秒開始拍照是真的嗎

不是。對於電子警察拍攝系統的抓拍啟動時間,當紅燈亮起時,電子警察拍攝系統已經是處於工作狀態,當綠燈亮起時,拍攝系統已經提前2秒關閉,當黃燈亮起時,拍攝系統會延遲2秒後才啟動,通過這樣的方式可以減少拍攝系統對車輛闖紅燈的違章行為誤拍的可能性。是的這就是闖紅燈,了怎麼判定是闖紅燈?在路口只要是抓拍到兩張...

手機充電了,但是開不了機,一開始一直閃紅燈,後來隔一會兒閃三次,之後是隔一會兒閃兩次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在這裡看不到你的手機是沒法為你解決的。你的手機問題需要面對面的看到你的手機才能解決的。為了不影響你的使用。a.請你前往你附近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地址和 查詢 小米之家查詢路徑 小米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小米...

油箱報警後,還能跑多少公里,油箱報警燈亮後還能跑多少公里

如果是油表燈剛剛亮起,大概剩下5 7升油,就算是油耗百公里15個油的車子,也能開50 65公里,是覺得可以開到加油站了。按此推算,油表見底的情況,最少也能跑個15公里,足以在市區跑到加油站了。如果油燈亮起時,提示需要加油的時候,它只是個預警,其實油箱裡還有不少油。每輛車的使用說明書上都有寫的,油表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