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紅綠燈左轉綠燈亮後開始左轉被騎電動車的中年人闖紅燈

2021-04-24 02:56:52 字數 1401 閱讀 2822

1樓:匿名使用者

闖紅燈還能怎麼判,直接**全責!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闖紅燈的全責,但電動車沒有保險,他很難給你賠付損失。建議雙方協商解決,按簡易程式處理。摩托車同理,關鍵看對方有沒有買保險。

我開車在左轉綠燈亮了以後行駛到路中被一輛騎電瓶車的老人闖紅燈撞了,老人受傷,請問我有責任嗎

3樓:希拜網

你沒責任的,除非老人去世,不過應該保持現場找交警,首先是老人闖紅燈違規了,只要你沒違規。不用承擔責任

大大們,請問一下,在左轉彎綠燈的情況下,一騎電動車闖紅燈在斑馬線的位置發生事故。機動車會承擔責認?

4樓:匿名使用者

班馬線必須減速慢行,不管綠燈還是紅燈,闖到人都有責任!綠燈全責!紅燈也要負相應責任。

今天我開車直行到十字路口時是綠燈左右都是紅燈然後我左轉彎被一電動車撞了請問是我的全責嗎?

5樓:小嗨

對,你全責,首先你違反交規了。其次,對方是非機動車

6樓:紅色獵人

應該你的責任大一些,具體是不是全責還要以當地交警部門出具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為責任劃分的依據。

7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當時左轉燈是紅燈情況下

環島左轉沒左轉的燈只有直行綠燈的問題,綠燈行車到了對面時有停車線,頭頂有紅綠燈,要停車看紅綠燈嗎?

8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環島左轉沒左轉的燈只有直行綠燈的問題,綠燈行車到了對面時有停車線,頭頂有紅綠燈,要停車看紅綠燈。

一. 基本概念

環島,指在道路交叉口建設的一座圓形地物,多在多個交通路**匯的地方設定的交通設施,因多為圓形的島狀,故稱環島。環島能使車輛按同一方向行駛,將衝突點轉變為通行點,能有效地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

二. 相關特性

1.環島適用於車流量較小的路口,在美國多用於小區內,起到讓車輛減速轉彎的作用。

2.機動車進環形路時不必打燈,出環形路時必須打右轉向燈。 因為進入環島時不會影響其他車輛,出環島時出口不定,要打燈示意。

3.通常情況下,環島會被設定在多路口(3個路口以上)的路段,除右轉車輛之外,其餘前往各路口的車輛都要進入環島繞行。環島內一般會設計成四車道:

左側車道用於左轉,中間兩車道用於直行,右側車道用於右轉駛出環島。

三. 進出規則

我騎電動車綠燈左轉彎,被一闖紅燈電動車撞到,我沒有事,對方骨折,

9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劃分

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在沒有紅綠燈的路口,我直行,對方左轉彎車頭碰到了我車子左後方尾部!但是交警部門說我的責任佔百分

眾所周知,轉彎讓直行。但是,交警判你次責,你就忍忍吧 原因 1,大家都有保險,基本車損有保險公司出。2,交警要是說你,過馬路時,沒有注意周邊是否安全的情況下,就通過了。你也是吃個啞巴虧。3,我要是交警,真的生氣了,我把你車扣起來,做車檢,拖個十天半個月的。你覺得值嗎?在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雙方都直...

紅綠燈路口我直行,我對面車輛跟車左轉彎,我撞對方尾部誰的責任

首先,兩車照面而行,不存在來不到對方的情況。其次,對面車輛左轉彎,你撞了對方尾部,說明對方在你之前轉彎,你該避讓。結論 依然屬於追尾事故,你負全責。交通事故責任劃分 紅綠燈處我左轉對方直行,我已轉彎,對方撞我車尾部右側,誰的責任?如果你已經轉彎成功,且已經將車輛擺正,對方就是追你的尾了,但畢竟你是轉...

無紅綠燈的路口我左轉彎,和直行車輛碰撞,請問是哪個的責任

你是全責沒有避讓右轉車輛或直行車輛。在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的十字路口在中國是右側先行的原則。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一條 機動車通過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下列規定通行 一 在劃有導向車道的路口,按所需行進方向駛入導向車道 二 準備進入環形路口的讓已在路口內的機動車先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