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多大年紀的男人,都難以抵抗哪種型別的女人

2023-02-13 01:35:08 字數 617 閱讀 8425

1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第1種型別就是比較獨立,這種女人不管到什麼時候都能換來男的尊重,第2種就是矜持,她們懂得保持著若即若離的感覺,讓男人一直牽掛著自己,第3種就是善解人意的女人,她們會全力的支援自己的男人,在男人低谷的時候,也會陪伴著他。這三種型別的女人是男人到什麼時候都會喜歡的。

2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不管多大年紀的男人,都難以抵抗那種長得特別漂亮,性格特別溫柔,身材特別好,特別懂得疼男人這種型別的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擁有秀髮的女人。女人秀髮披肩能讓自己更**,提升自己的氣質。第二,溫柔善良的女人。

女人脾氣好,善解人意,讓男人很動心。第三,會過日子的女人。女人顧家,知道節儉,會過日子,讓男人很滿意。

4樓:樹濮存

那種收放自如的女人。在男人找她的時候她會熱情地回覆,在男人沒空陪她的時候她會去忙自己的事情。會多讀書,學習,賺錢,堅持運動,早睡早起,有自己的圈子。

同時在男人難過的時候會給予安慰和理解。

5樓:帳號已登出

我個人認為,男人不管年齡多大,都基本抵抗不了成熟的女人,因為這種女人太懂男人了。

男人多大年紀才不會花心,多大年紀的男人才可以做到不花心?

男人多少歲才不會花心 多大年紀的男人才可以做到不花心?男人到了多大歲數,才能不花心?我認為花心和男人的年齡沒有關係,如果這個男人就是一個花心的男人,他無論多大年紀他都會花心,哪怕到了80歲,他的身體機能不行了,他的心還是控制不了的。相對來說,一般男人到了25歲之後。基本上都不會花心了,因為到了這個年...

中年女人對多大年紀的男人情有獨鍾?

其實中年女人對於20多歲的男人情有獨鍾,因為她們都覺得這樣的男人更加的有鬥志,更加充滿活力,能夠給這個歲數的自己一個很大的驚喜。相對來說對同齡的男人都會情有獨鍾,但是也有部分的中年女人喜歡比自己小一些的男人。其實年齡倒是無所謂,只要兩人開心覺得適合就足夠了。這個很難說的準,有的中年女人喜歡年輕的小鮮...

男人更年期大抵是多大年紀開始的,男人更年期有什麼症狀 一般年齡在多大

常聽中年男士指著老婆孩子說,一個更年期,一個青春期,真是沒辦法。那語氣好像男人沒什麼事。其實更年期並非女人的專利。1 3的男性有更年期症狀 男士不到40歲時,臉色紅潤 肌肉發達,處處表現出陽剛之氣 但有些人一過40,身體狀況就急轉直下,臉色蒼白 啤酒肚隆起 肌肉鬆軟。如果四五十歲的男士還出現身心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