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為了孩子不得不復出,為了孩子的成長你不求回報嗎

2023-02-13 01:35:07 字數 1250 閱讀 4933

1樓:情感隨風說

我會為了孩子的成長不求回報,我覺得這好像沒有什麼好求回報的,那是自己的孩子,我們為自己的孩子付出,為什麼還會想著要有回報呢,孩子的健康成長,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這麼說吧,為了孩子能夠健康的成長,我當了幾年的家庭主婦,可能很多人會說,你只不過是覺得當家庭主婦清閒,所以才會想在家裡閒著不願意上班,但其實如果你想當一個好媽媽,真的可以說一點都不清閒。

我家兩個寶寶,兩個寶寶相差兩歲,兩個寶寶全都是我一個人帶大的,當初真的是累到想要跳樓的地步,不過我沒有放棄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我覺得孩子的成長是最重要的,是的我們賺錢,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顯的更有社會價值,然後給孩子更好的品質生活,這些好似挺重要的。

可有沒有想過,一旦我們忽略了孩子的內心,忽略了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對母愛,對父愛的需求,那麼孩子是不是隻會被我們培養成一個只會索取物質,而對父母沒有太多感情的人物,他們長大以後,你覺得他們還會是我們想要的,能與我們親近的孩子嗎,我覺得應該不會的。

所以我對於在孩子親子教育方面,我自己認為挺用心,所以孩子跟我很親,跟父親關係也好,跟爺爺奶奶的關係也好,我只是想讓自己的孩子,能夠有一個有安全感的童年,能夠擁有一個快樂的無憂無慮的童年,我覺得付出自己的事業,讓自己變成一個很多人看到就煩的家庭主婦這並沒有什麼。

我的事業以後還可以再有,但是我的孩子的童年一旦錯過了就再也不會有了,所以我願意為孩子的健康成長付出一切。

2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不求回報,因為孩子是母親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母親可以為了孩子而不惜一切代價,所以不求回報。

3樓:瓶子尷聊

會的,孩子是這個世界上的天使,父愛與母愛都是最偉大的,許多父母都是可以為了孩子付出自己的一切的,所以不要小看母愛與父愛。

4樓:hi茉莉姐

嗯,有了孩子以後才會感覺到真的是不求回報。

只要孩子開心健康平安,自己辛苦一點累一點都沒關係。

因為你看到孩子,對你笑的時候,真的是最溫暖的表情啦!

5樓:枝紫鮃

當然不會記回報的,只要孩子過得好,我永遠會不記回報的,前提是陪伴他健康成長。

6樓:蘇以沫冉

我覺得還是需要回報的,因為這樣才會讓自己更加有動力,覺得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覺得現在所做出的努力都是可以的,也能讓孩子變得更好。

7樓:暢談科技吧

大部分父母對待孩子都是這個態度,都是真心對子女好,不求回報。

不得不的近義詞是什麼呢,不得不的近義詞是什麼?

不得不的近義詞 必須 必要 一定 務必 必須 讀音 b x 解釋 必定 一定要 必要 讀音 b y o 解釋 不可缺少 非這樣不可 一定 讀音 y d ng 解釋 1.規定的,確定的 2.固定不變的 3.必定 必然 4.特定的 務必 讀音 w b 解釋 務必 w b 指一定,必須的意思,態度較委婉。...

不得不的近義詞字,不得不的近義詞三個字

必須得 必須要。只能是隻好用 僅僅有必須用 不得不近義詞三個字 必須要,一定要,只能夠 拼音 b d b 解釋 作為義務或必要做的 源自 1.不得已,表示無可奈何。後漢書 宦者傳序 鄧後 以女主臨政 稱制下令,不出房圍之間,不得不委用刑人,寄之國命。二刻拍案驚奇 卷十七 還有 杜子中 更加相厚,到不...

不得不看的犯罪片有哪些,不得不看的懸疑型別電影有哪些?

與一些文藝片比起來,犯罪片情節跌宕起伏,扣人心絃,很多人都對它情有獨鍾,有很多那邊都是值得一看的比如以下的幾個 第一劉德華版 無間道 這部電影講的是警察與毒販時間的故事,裡面有很多知名的演員,比如曾志偉,黃秋生他們都很有名氣表演也非常精湛。這部電影在國內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即使到了現在也是空前絕後。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