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學長學姐!!溫州醫學院的宿舍生活區是不是男生女生的宿舍樓混在一起的沒有男生區和女生區的分別嗎

2023-02-13 01:30:14 字數 1038 閱讀 2858

1樓:甫子悅

宿舍樓的確是混在一起的哈...不過樓跟樓之間離得還是比較遠的,今年的新生應該是分配在宿舍區西面的那塊的,報到那天會有學姐學長帶領你過去的。

也不是一棟男生一棟女生的那種,是打亂安排的。寢室的話六人間的確比較擠,有個六格子的大櫃子用來放東西的,不過我們一般把衣服放在行李箱裡面比較乾淨。總的來說溫醫的生活條件不咋地,但是的確是學習的好地方哦。

我是溫醫10級的,在學生會是管後勤這方面的。

2樓:林夕

它有兩個校區,分為茶山校區和學院路校區,學院路校區是臨床之類的大三過去讀的,基本都在茶山校區。學院路校區住宿條件不大好,茶山校區還是不錯的。

溫州大學城裡溫大一家獨大,大部分地皮都被溫大買走了,所以溫醫不大,也大不起來。溫醫已經靠山了,被溫大圍著,溫大想要並掉溫醫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況且為溫醫這幾年都擴招,所以公寓不夠,從08級開始就已經改成6人一間了,但是,他只是把原來4人一間的宿舍改造成6人間,所以有點擠(哈哈,我正好是07級的~~)

至於衛生間、熱水器絕對是沒有問題的,衛生間是每個寢室都有的,熱水器是電熱水器,茶山校區一般不斷電,而且旁邊有個水庫。雖然靠山,但是農田不多,有限的地都用來蓋房子造公寓了,最多零星一小塊。蚊子的話到了夏天都是有的,**都一樣。

我睡在蚊帳裡感覺還好。

因為靠山,所以有時早上會很吵,一些溫州人的墳造在山的那邊,所以靠山這邊是必經之路,送葬的隊伍很浩大,也很吵。

大學城裡環境還是很不錯的,什麼東西都有得賣,很多東西茶山鎮上也是有的 .男生女生的宿舍樓不混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是去茶山的。男女生是一棟樓一棟樓的,好像偶爾有男女同一棟樓的。現在剛新造了一棟,應該多了一些寢室,不知道新生是不是6個人一間的。擠擠吧,有浴室衛生間已經不錯了。

4樓:

其實也有四人間的 不過今年新生我覺得應該會是六人的 就是擠了點 衣服肯定放的下的.

5樓:願望國度

沒有那麼誇張,有你說的這種現象,但是隻有少數宿舍是這樣。亂傳的。

溫州醫學院的專科,溫州醫學院怎麼樣,什麼專科比較好

我是溫醫護理專業的學生,溫醫的專科和本科的校區是不分開的,都在茶山校區學習。專科的專業有很多,具體見溫醫學習招生 的資料!好像是有臨床專業的,因為我認識的一個專科同學是眼視光專業的!專科09年的招生線好像要417!學費一年好像是6000還是5000啊!溫醫的專科不是仁濟學院,仁濟是溫醫的獨立學院,是...

瀋陽醫學院宿舍情況,瀋陽醫學院的宿舍好不好?

現在很多學院宿舍都是使用上下鋪鐵床 是上下鋪的,有6個人的和4個人的,一般女生都是6個人的,有櫃子,1.3米高吧,房間不小,不可能有洗衣機的啊 分兩種 一種是1000的 六個人一個屋的 就是上下鋪的 一種是1200的 四個人一個屋 是上面是床 下面是書桌 寢室內沒有衛生間 在走廊裡 一個走廊兩個大的...

請問南華大學醫學院的宿舍具體的分類,收費和如何獲取

普通宿舍 雖然住10多個人,但一個寢室還是比較大的 600元 人 學生公寓 800元 年 1000元 年 6人間,這個還不錯,不是上下床了 1200元 年 帶獨立衛生間和熱水 新生宿舍是學校分配的,不能自己選擇的。800塊的就是老一點的宿舍 住的人多一點 硬體陳舊 女生的話,宿舍若為26棟則需要7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