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中醫學院專科護理的宿舍怎麼樣?我是女生

2023-01-02 01:50:15 字數 362 閱讀 3435

1樓:小仇

貴陽中醫學院南校區的公寓在貴陽市的大學裡都算數一數二的了,條件確實不錯,4人一間獨立衛生間。而且現在公寓也不熄燈哦!公寓有3,4,5號樓,5號樓就是傳說中的鴛鴦樓,但是好像男生佔大多數吧!

一般女生都在3,4號樓!除此之外,還有四合院,和一般的宿舍樓,條件不好,人多,價錢也便宜點。但是,我建議女生還是住公寓好點!

反正,本科的護理大多數都在公寓,不想住公寓的可以住宿舍樓!

如果你想住公寓的話,報道那天來早點,不然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該校的學生,知道具體情況,宿舍不是很好,但也湊合,但我勸你一句,宿舍好不好沒事,關鍵在於能不能學到東西!!!!

貴陽中醫學院時珍學院的專業介紹,貴陽中醫學院時珍學院的中醫學專業好不好?這樣的專業好不好就業?

1.專業培養目標 培養掌握中 西醫基礎知識和臨床技能的 有較強中西醫結合特長的臨床中西醫結合醫師。2.主要課程 中醫學基礎 現代醫學基礎 中醫古典醫籍 中醫診斷學 中藥學 方劑學 人體解剖學 組織學 生理學 病理學 生物化學 微生物學 寄生蟲學 藥理學 西醫診斷學 中醫內科學 西醫內科學 中西醫結合...

山西中醫學院到底好不好,山西中醫學院到底好不好

下個時代不是中醫的時代,建議學西醫 有真正好的老師的學校就是好學校。職稱絕不說明問題。瞭解一下這方面的資訊吧!山西中醫學院怎麼樣 山西中醫學院的鍼灸推拿怎麼樣啊?很好的一門專業 畢竟這個專業在我們學校是比較有名的 鍼灸推拿學是很好的,山西的鍼灸也不錯,畢竟山西人發明的小針刀。山西中醫學院好不好,和西...

從邯鄲到河北中醫學院怎麼走,河北中醫學院地址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邯鄲市。1.邯鄲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華北大街行駛10米,調頭進入中華北大街。2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公里,進入聯紡東路。3 沿聯紡東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滏河北大街。4 沿滏河北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北倉路。5 沿北倉路行駛690米,左轉進入迎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