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醫科大學與皖南醫學院與安徽中醫學院與蚌埠醫學院相比哪個硬體設定好

2022-12-31 15:05:17 字數 5272 閱讀 6908

1樓:07年的甦醒

您拿著幾個學校比較的話 肯定是安醫好 但是好的專業都是一本 分比較高 但我估計拿著幾個學校比 應該比的是二本吧 安醫二本我當時考慮過 可是隻有衛生檢驗啥的 相比之下 勸你上蚌醫 和上邊的想法一樣 蚌醫比較嚴謹 與其上安醫的破二本 不如上蚌醫的二本 好歹人家二本招生 臨床啥的都有 不能因為學校好就去安醫 得考慮以後啊 而且不要相信什麼蚌醫出來工作極不好找 我們這邊醫院好多都是蚌醫的 只要學得精 肯努力 在哪都一樣 就算是安醫的 啥都不學 出來以後再搶手 也就一庸醫 出來就是危害人民

2樓:匿名使用者

安醫和蚌醫很好,至於皖醫,千萬別來,來了這的人很多都不喜歡這學校。垃圾…很自大,沒事就好拿自己跟安醫大比較,說比安醫好,強…用破腦子也知道他怎麼可能和安醫蚌醫比較,簡直差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西醫:安醫大〉蚌埠醫學院〉皖南醫學院〉安徽中醫學院中醫:不用說中醫學院第一。

安醫大的**病一流的,張學軍學醫的人都知道,全國知名的**病專家。個人認為安醫大所有的學科比上面的其他學校都有過之。上了安醫你才知道,安醫在全國很牛的

申明一下我不是安醫大的學生,

4樓:15樓菠蘿小弟

我是皖南醫學院法醫專業的,法醫是安徽省首個國家級特色專業,皖醫有四個省級特色專業,法醫 口腔 麻醉 影像 ,我就是法醫的,我們學校也沒經常和安醫蚌醫比,因為的確比不上他們的臨床,我們也不覺得皖醫很垃圾,無論什麼時候你來皖醫圖書館超過早晨七點,那你就沒位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蚌埠醫學院雖然是老牌學校,但它學校出來的學生工作極不好找!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豬腦子想想也知道安醫大好啊!

安徽中醫藥大學和蚌埠醫學院哪個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中醫藥大學比蚌埠醫學院好。

安徽中醫藥大學坐落於安徽省合肥市,入選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二期)建設專案,是安徽省高等教育振興計劃「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安徽省高峰學科建設計劃支援高校、國家級卓越醫生(中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

安徽中醫藥大學建立於2023年,其前身為2023年創立的安徽省中醫進修班(學校)。2023年,安徽省**正式批准成立安徽中醫學院,郭沫若先生題寫校名。2023年,安徽中醫學院併入安徽醫學院。

2023年,國家教育部批准恢復安徽中醫學院。

2023年,安徽省醫藥學校併入安徽中醫學院。2023年,省**批准在安徽中醫學院的基礎上組建成立安徽省中醫藥科學院。2023年,教育部同意安徽中醫學院更名為安徽中醫藥大學。

截至2023年5月,學校佔地總面積1269.68畝,有少荃湖、梅山路、史河路、六安路四個校區;圖書館藏書207.16萬冊;有27個本科專業,有3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予點,5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予點,26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予點,4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

有全日制在校生17681人(其中博士、碩士2706人),有16個二級院部(含3所直屬附屬醫院),7所非直屬附屬醫院;有教職工4474人。

8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安徽中醫藥大學好。

安徽中醫藥大學坐落於安徽省合肥市,入選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二期)建設專案,是安徽省高等教育振興計劃「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安徽省高峰學科建設計劃支援高校。

安徽中醫藥大學建立於2023年,其前身為2023年創立的安徽省中醫進修班(學校)。2023年,安徽省**正式批准成立安徽中醫學院,郭沫若先生題寫校名。2023年,安徽中醫學院併入安徽醫學院。

2023年,國家教育部批准恢復安徽中醫學院。

學校2023年開始招收碩士研究生,2023年首批獲碩士學位授權,2023年開始聯合培養博士研究生,2023年獲得開展碩士研究生推薦免試資格,2023年被教育部批准為博士學位授予單位。

9樓:此id已成大爺

安徽中醫藥大學和蚌埠醫學院各有各的優勢專業。

1、安徽中醫藥大學王牌專業名單:

2023年度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名單:中醫學、中藥學2023年度省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名單:國際經濟與**、製藥工程、鍼灸推拿學、中西醫臨床醫學

國家教育部高等學校特色專業:中醫學、鍼灸推拿學、中西醫臨床醫學、中藥學、藥學

省級特色專業:應用心理學、中西醫臨床醫學、藥學安徽省教學改革示範專業:中藥學、中醫學、****學、國際經濟與**(醫藥**)

2、蚌埠醫學院王牌專業名單:

2023年度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名單:臨床醫學、醫學檢驗技術2023年度省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名單:生物科學、藥學、護理學國家級特色專業:醫學檢驗

國家級本科專業綜合改革試點:醫學檢驗技術

省級特色專業:臨床醫學、藥學、醫學影像學、生物科學、預防醫學省級本科專業綜合改革試點:藥學、食品衛生與營養學、護理學

10樓:吉楚赫靜

安徽中醫藥大學有不少專業是一本的,可以這麼說,學校名字是大學的基本都有一本專業。你可以看看報考指南,安徽中醫藥大學在一本招900多人。而蚌埠學院只是二本。

所以就學校而言肯定是安徽中醫藥大學好。但同是二本專業,蚌埠學院不一定比安徽中醫藥大學差,要仔細對比去年分時線。第一高考網挺不錯的,去那查查吧。

希望幫到你

11樓:雨季沉倫

當然是安徽中醫藥大學,它是省內重點

蚌埠醫學院和皖南醫學院哪個好?

12樓:我不要太可愛

蚌埠醫學院要更好一點,學校的裝置也會更加齊全點,並且教學質量也會更好一點。

學校坐落於淮河流域重要的交通樞紐城市——蚌埠,瀕臨千里淮河,承山水涵養之靈氣,傳杏林濟世之流芳,現有龍子湖校區、治淮校區、巨集業校區、淮上校區和高鐵校區,佔地面積1760餘畝,是安徽省園林式單位和綠化模範單位,安徽省首屆教育系統文明單位和安徽省第十一屆文明單位。

學校簡介

學校現有教職醫護員工近6000人(含直屬附屬醫院),專任教師中教授131人、副教授349人,碩士生導師602人、聯合培養單位博士生導師14人,具有博士學位的教師265人,碩士學位的教師593人;有全國優秀教師、全國模範教師、省級教學名師等54人,省級教學團隊15個。

有全國衛生健康系統先進工作者、省學術和技術帶頭人及後備人選、省衛生系統青年領軍人才、江淮名醫等62人,享受***、省**特殊津貼專家60人,聘請兩院院士、國家傑青等知名學者29名擔任特聘教授。

以上內容參考:蚌埠醫學院——學校簡介

13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蚌埠醫學院好。

蚌埠醫學院(bengbu medical college)是安徽省省屬普通高等醫學院校,是國家首批具有學士和碩士學位授予權單位、國家首批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國家首批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試點高校、教育部碩士研究生推免高校、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實踐基地、國家級大學生校外實踐教育基地、教育部臨床醫學「5+3」改革試點高校、安徽省高校綜合改革首批試點單位、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後崗位設定單位,是暨南大學、陸軍軍醫大學博士研究生聯合培養單位。

學校建立於2023年7月,由原上海第二醫學院分遷和安徽醫學院援建而成,2023年改稱蚌埠反修醫學院,2023年9月,與安徽醫學院合併,改名為安徽醫學院蚌埠分院,2023年6月,恢復稱蚌埠醫學院。

14樓:夏仰望

兩校真實排名差距並不是很大,要是前幾年的話是蚌埠醫學院好一點,皖南醫學院可以說是後來居上。在公開排名上兩個都不錯。但在業內人士(外地)心中,蚌埠醫學院和皖南醫學院還是有所差距的。

名氣:蚌埠醫比皖南醫有名,大部分外地人只知道安醫大和蚌埠醫。而且安徽省已經在申報把蚌埠醫學院升格為蚌埠醫科大學。

考研:據說他們兩個學校考研上線率差不多(20%),外校的基本不會考慮考這兩個學校,調劑最多就是看看蚌埠醫,皖南除非是走投無路了……

工作:基本都在當地還有點名氣,出省就不太好使了,蚌埠醫名氣稍微大點,但當地皖南會好些,因為據說他們要自己學校的學生到自己附屬醫院。(可能名額比較少)

深造:考博,基本要不要想了,考不上的,沒有名額(能力及其牛逼,關係通天者除外)。

自身:差不多,學校,醫院都半斤八兩。

最後建議看一下自己想報考的專業在兩個醫學院裡的排名,最好是選擇該醫學院的特色專業就讀。如果學校環境差不多什麼的,就在專業上比較。

15樓:

應該能上臨床,既然你要考研的話,上蚌埠醫學院是不錯的選擇,皖南醫學院麻醉確實不錯,其它就不行了。至於哪個好,你看往年的錄取分數就知道了,當然是蚌埠醫學院了。

16樓:亞若水

蚌醫吧,蚌醫的牌子在認可區域要大於皖南

17樓:匿名使用者

蚌埠醫學院擁有「感染與免疫安徽省重點實驗室」、「組織移植安徽省重點實驗室」2個省級重點實驗室,皖南醫學院沒有。

且蚌埠醫學院有6個國家重點學科,皖醫沒有。蚌埠醫學院新校區很漂亮

能上蚌埠醫學院當然更好。不學麻醉上蚌埠醫學院

18樓:邢暖九翠梅

你好知道網友!你問的這倆學校一個在淮河城市蚌埠,一個在長江邊的蕪湖市,一個在皖北享有盛譽,一個在皖南享有盛譽,都是安徽省的普通公辦醫學院,

今年都有專業在一本和二本批次招生,後者去年開始進的一本批次,前者今年進的一本,後者設有19個本科專業(專業方向),有3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29個二級學科授權點,前者

設有16個教學單位,3個碩士一級學科授權點,開辦22個本科專業和2個專科專業,這裡實力相差不大,

如果回答讓你滿意請採納,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歡迎你繼續追問,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19樓:皖南小米

排名來看蚌醫比皖醫高3名 不過分數卻比皖醫高十幾分 感覺有點虛高.. 你可以上網查查

地域來看皖醫在蕪湖肯定是比蚌醫好很多

來皖醫你肯定能來臨床專業 麻醉不能說火吧 皖醫的麻醉 口腔 影像都是不錯的專業 就業率來說很高

蚌醫的臨床和護理強些吧 不過你可能上是個問題哪個好這個很難評定的 蚌醫出過2哥中科院院士 皖醫是前幾年本科教學評估的全省唯一「優」校 學醫都比較累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努力的了 你要看學校還主要是從專業方面來選 如果選麻醉的話可以考慮皖醫

20樓:聞用薛南霜

蚌埠醫學院不錯!!!!

21樓:丙枋苓

我是今年安徽考生考了550全省排名38034我能上皖醫口腔或麻醉嗎?如果我要填皖醫不填專業服從被錄取的概率大嗎?

22樓:鍾離臨淮

教育部學科評估:蚌埠醫學院學科評估兩個c-,皖南醫學院學科評估0分。蚌埠醫學院有研究生推研資格,皖南醫學院沒有。

安徽醫科大學是211嗎,安徽醫科大學是211大學嗎

安徽醫科大學不是211大學。安徽醫科大學是安徽省辦學歷史最早的高等學校之一,是安徽省第一所高等醫科院校。學校坐落在有 江南脣齒,淮右襟喉 之稱的歷史文化名城 合肥,承立德樹人之使命,育精醫報國之英才。學校是安徽省屬重點大學,是教育部 國家衛健委和安徽省共建高校,是安徽省第一批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學和第一...

南京醫科大學基礎醫學院的介紹,南京醫科大學基礎醫學院研究生考試複試詳細情況

南京醫科大學基礎醫學院下設14個系 2個教研室 1個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 基礎醫學 現有1個博士後流動站 1個一級學科博士點 10個二級學科博士點,3個一級學科碩士點 16個二級學科碩士點,1個國家重點學科 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 2個省國家重點學科培育建設點 3個省重點學科,1個部重點實驗室 1個...

醫科大學哪些好,中國的醫學院都有哪些?

北京大學 醫學部 也就是以前的北京醫科大學,綜合實力最好實力最大,協和主要是研究生教育。沒有合併之前,北京醫科大學在所有綜合大學裡面的排名也是前五位的。協和,華西也不錯。協和招生規模比較小。其他 括號裡面的是合併以前的名稱 復旦大學 上海醫科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上海第二醫科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