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螢幕大小無法固定

2022-12-31 15:00:16 字數 540 閱讀 7157

1樓:聞人忻慕邸嬋

你好.很高興為你來解決這個問題.

根據你遇到的現象判斷你用的應該是crt顯示器(就是映象管的那樣的大塊頭).

你說的現象是crt顯示器的呼吸效應.我也遇到過你的問題.

所謂呼吸效應就是

顯示器的呼吸效應主要是顯示器的高壓線路不穩定導致的.呼吸效應是由於偏向線圈動態控制設計不夠精確產生的,會在高亮度邊緣變形。呼吸效應明顯的顯示器,在螢幕底色為純黑時調節至滿屏的畫面,在底色純白時會水平方向擴張,幅度一般在1毫米至3毫米左右。

對於高亮度顯示器來說,呼吸效應會更加明顯,在全屏顯亮的時候更加明顯,如果簡單地通過顯示器面板上的快捷鍵來進行顯示器的顯亮,就一定要注意了。

呼吸效應是crt的通病,只是程度不同罷了,象你的浮動在5mm之內屬正常現象.不過根據我的經驗,你把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調高點,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穩定一些,甚至很少出現.我的三星純平17英寸就是這樣的.

2樓:廉嘉年黃忍

一般驅動程式都有這個功能的,如果你是在顯示器上調的話就請你還原到出場狀態,應該有的

顯示器螢幕大小怎樣調整

在桌面空白出,右擊 屬性 設定,就可以調節螢幕的大小 1 可以通過電腦桌面右鍵屬性調節解析度來對顯示畫面進行調整,不同的尺寸的顯示器所需要的最佳解析度也不同,例如現在常用的lcd或者led顯示器 15寸標準屏是1024 768,17寸和19寸的標準屏是1280 1024,19寸寬屏的是1440 90...

顯示器會自動關閉螢幕怎么回事,顯示器會自動關閉螢幕怎麼回事

線接觸不好,換線試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客戶,您好呀,這邊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很高興為您服務呢,請您稍等2分鐘,我這就總結出答案發給您呀 這是因為系統的電源保護原因,當系統多長時間沒有操作的話,會把顯示器訊號切斷。可以通過自己設定自動關閉螢幕的時間來解決。1 單擊開始按鈕,在單擊 控制...

顯示器重新整理率越高越好嗎,電腦的顯示器螢幕重新整理率是調的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呀?

越高就越沒有閃爍感覺,但是壽命會降低少許.85最好,越高對顯示器的壽命影響越大 越低越刺眼 最好是以你的顯示器的支援範圍而定 不是,以你肉眼分辨不出頻閃為止。過高的解析度會損壞顯示器或者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推薦1024 768 85hz 75赫茲足夠了 太高的重新整理率對我們沒有什麼意義!我通俗一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