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可以正常顯示,關機後,顯示器螢幕會閃爍,各種顏色交替

2021-03-29 07:06:35 字數 3711 閱讀 8280

1樓:

沒什麼問題,如果像變回來,顯示器設定按鈕裡應該有復位,你復位還原一下就可以了

2樓:陽光暖暖不照心

可能是顯示器的關機提示吧,沒有問題的

我的電腦關了後會出現幾種顏色在螢幕上交替閃爍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1、用dvi連線的顯示器,在關閉電腦後就自動黑屏了。

2、用hdmi或dp連線的顯示器,大部分在關閉電腦後就呈藍屏。

3、而一些專業或高檔的顯示器在關閉電腦後就有一些測試顏色或類似屏保的小圖示在不停的顯示。在一定時間後才進入節電或待機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紅一青一藍這樣的顏色麼.因為顯示在沒有訊號的時候會進行自檢狀態(工廠模式)(dell的多數有這個功能)...恢復一下出廠設定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顯示器開啟時不時閃爍,顯示故障,拿去檢測一下吧,

電腦關機後顯示器螢幕閃爍怎麼回事 30

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電

來腦閃屏,自

通常有如下3種原因。

一、屏背光引起的閃屏。

原因:出現這種情形是由於給螢幕背光供電的高壓板不穩定或是燈管接頭處的焊點連線不牢固出現打火。

解決辦法:更換高壓板即可解決閃屏。

二、主機板充電切換電路引起的閃屏。

故障表現:筆記本在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同時使用時會不定時出現屏閃,同時螢幕右下角的充電指示標識會不停切換,單用一種供電時故障現象消失。

解決辦法:對主機板充電電路的元件進行維修即可修復故障,或是更換電源介面卡。

三、螢幕本身不良引起的螢幕閃爍。

具體故障表現是:一般先在膝上型電腦螢幕下方會有一根亮線,過不了多久,亮線會演變成全屏閃動。

解決辦法:只能是更換新的液晶屏。

7樓:網管愛好者

關機後,一起關閉電源,顯示器自動檢測訊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關機後顯示器會自動偵測訊號,如沒有訊號,顯示器會跳出無訊號輸入的提示語後直接進入省電模式(顯示器黑屏,指示燈閃橙燈)顯示器螢幕閃爍是持續性的嗎,如是則是顯示器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的方法如下:

1、顯示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太低導致的,重新設定一下。

2、顯示版器和主機的連線線鬆

權動導致的,檢查下連線線。

3、驅動問題導致的,更新下顯示卡驅動。

4、顯示卡接觸不良或顯示晶片有問題,插拔下顯示卡,用橡皮擦拭下顯示卡的金手指部位。

5、訊號干擾導致的,如音響和手機離顯示器太近了。

6、顯示器硬體故障,這個只能送修。

7、系統中毒導致的,建議重灌系統。

10樓:哈哈聊聊哈

正常現象,電流。點下采納謝謝

11樓:灬六毛

是買的一體機還是別的。

12樓:貉臥芬簾

電腦屏抄幕閃爍常見的有四類原因: 1、接觸不良和訊號干擾類。 2、螢幕重新整理頻率太低和顯示卡驅動。

3、劣質電源。 4、硬體問題。電腦螢幕閃爍的解決方法:

1.看看主機和顯示器的電源線有沒有接穩,比較鬆就會出現這種閃屏。 2.

連線顯示器的電纜線是否沒有遮蔽線圈,如果沒有防干擾的那個黑色凸起物,也會對螢幕有干擾。 3.桌面單擊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crt調整到75hz或以上。

4.檢查顯示卡是否鬆動,把電腦的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安裝穩定版本的驅動。

電腦關機後,顯示器關不掉,總是各種顏色依次閃爍,只有斷電後才行!怎麼回事? 5

13樓:守夜的詩人

顯示器按鍵關了沒有啊,顯示器設定裡有沒有這個設定,你什麼顯示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burn in 也就是 燒機老化 模式

詢問 你們的供貨商 怎麼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不是也有關閉按鍵麼,還是筆記本的呀~~

液晶顯示器開機前後關機後幾種顏色不停閃爍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工廠模式了,這是工廠用來老化顯示器用的(不用訊號顯示器也工作,很方便,),有密碼才能進去!

告訴我什麼牌子的或者驅動板是什麼晶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示器裡面的介面有問題,自己弄不了的話拿去修吧,大概100元就能搞定

18樓:拋比不說話

每天擼管,擼個幾次就好了

電腦待機和關機後,液晶顯示屏出現彩色,各種顏色一屏一屏交換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顯示器的自複檢訊號。

你顯示制器的資料線插在主機上應該就不會出現這些畫面了

你先打該顯示器廠家服務**問一下是不是有這個情況。

出現這個情況的本質原因:顯示器mcu沒有檢查到主機。

可能情況:

1 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你顯示器換過資料線但有部分線沒有接(這些線是主機用來識別顯示器型號和 顯示器識別主機的)

2 你顯示卡問題,可以重灌顯示卡驅動或重灌系統(最好是把顯示器放別的電腦上用一下)

3 你顯示器壞了(mcu程式壞了)或是該顯示器設計問題(打服務**就是要確認這個)

如果以前是好的,那就要看你顯示器最近是否維修過。其實這個對顯示器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如果顯示器還在保修期而且確定是顯示器的問題並且你看它不爽,那就去換一臺吧!!!

電腦關機後螢幕會出現閃爍 多種顏色 知道解決的朋友請詳細說一下 ,我的顯示器是hkc的

20樓:俎素琴商靜

這是顯示器的設計問題,大多數廠商都對自己的顯示器對於無訊號輸入時,所做的反應不一樣的,這種方式常見於老式顯示器中,也不排除廠商返古!

21樓:彭淑珍厚茶

電腦關機後螢幕會出現閃爍

多種顏色

知道解決的朋友請詳細說一下

電腦關機後,螢幕電源指示燈一直閃!

22樓:顧小蝦水瓶

電腦關機後,螢幕電源指示燈一直閃是因為顯示器沒關,仍處於通電狀態,只是沒有訊號輸入,長時間不關,閃紅燈在發出提醒,而且一直閃爍是要費電的。

只要主機關了以後,按一下顯示器答的開關就可以了。開機先開顯示器再開主機;關機先關主機後關顯示器。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要費電的,顯示器沒關,仍處於通電狀態,只是沒有訊號輸入,長時間不關,閃紅燈提醒你哩!

主機關了以後,按一下顯示器的開關就可以啦。

開機先開顯示器再開主機;關機先關主機後關顯示器。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正常了,你關的只是主機,你並沒有關顯示器,所以顯示器一直還是開著的,只是你關了主機沒訊號了所以螢幕才是黑黑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顯示器在開啟狀態才會亮的,把顯示器開光關了就不亮了,肯定會費電的。不過費電很少可以忽略。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費電。顯示器關了就是了!

電腦正常關機,但開機後顯示「電腦已從異常關機中恢復」?

你是電腦硬碟自檢的問題,你試下以下方法看是否對你有幫助。關閉開機硬碟自檢的方法。選擇 開始 執行 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 chkntfs t 0 即可將磁碟掃描等待時間設定為0 如果要在計算機啟動時忽略掃描某個分割槽,比如c盤,可以輸入 chkntfs xc 命令 如果要恢復對c盤的掃描,可使用 ch...

開機時電腦顯示無訊號怎么回事,開機時電腦顯示無訊號怎麼回事

問題分析 螢幕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 no sighal 一般是記憶體條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 顯示卡 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處理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 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 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

電腦關機後開機時間日期不準,電腦關機後,等下次開機時間永遠不對 日期最多差一天

是這樣的,有的電腦可能時間器驅動有問題。或者是突然斷電會導致電腦檔案沒儲存到,遇到這種情況你就把時間調好,再點旁邊那個應用,應該會行吧,如果還不信,就去重下個時間驅動吧,祝您早日解決!這種情況不是主機板電池沒電,電池沒電的話時間會歸零,日期會恢復。而不是隻差十幾二十分鐘左右。應該是主機板問題。我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