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正常關機,但開機後顯示「電腦已從異常關機中恢復」?

2023-02-17 21:55:05 字數 3512 閱讀 3131

1樓:戎幻翠杭羲

你是電腦硬碟自檢的問題,你試下以下方法看是否對你有幫助。

關閉開機硬碟自檢的方法。

選擇「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chkntfs

/t:0」,即可將磁碟掃描等待時間設定為0;如果要在計算機啟動時忽略掃描某個分割槽,比如c盤,可以輸入「chkntfs

/xc:」命令;如果要恢復對c盤的掃描,可使用「chkntfs

/dc:」命令,即可還原所有chkntfs預設設定,除了自動檔案檢查的倒計時之外。

關閉winxp開機硬碟自檢。

chkntfs

volume

chkntfs

/dchkntfs

/t[:time]

chkntfs

/xvolume

chkntfs

/cvolume

volume

指定驅動器號(後面跟一個冒號)、裝入點或卷名。

/d將計算機恢復成預設狀態,啟動時檢查所有驅動器,並對有問。

題的驅動器執行。

chkdsk

命令。/t:time

將autochk

初始遞減計數時間改成指定的時間,單位為秒數。

如果沒有指定時間,則顯示當前設定。

/x排除啟動時不作檢查的驅動器。上次執行此命令排除的驅動器此。

時無效。/c安排啟動時檢查驅動器,如果驅動器有問題,執行。

chkdsk。

如果沒有指定命令列開關,chkntfs

會顯示每一驅動器有問題的位的狀態。

去掉就應該是。

在cmd裡面「chkntfs

/xc:d:e:

f:」還有的話就g:就是這樣。

在登錄檔裡禁止開機自檢硬碟: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然後找到下面的鍵值:

manager

再找到右邊這個值:bootexecute把裡面的資料全部刪除,這樣就可以徹底禁止重啟的時候執行磁碟掃描程式了。

2樓:赧聽筠繩卉

你這問題不大!!你可能是不小心設定了什麼啊!!!你也可以在開機的時候。

按f8調為正常啟動。

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助你。

!記得踩踩我啊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不大!!你可能是不小心設定了什麼啊 !!你也可以在開機的時候 按f8 調為正常啟動 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助你 ! 記得踩踩我啊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錯是說硬碟識別錯誤,有可能是硬碟有壞道或者資料線問題,建議你到**商處進行系統的檢測、維修處理,自己最好不要拆,否則人家以你自行拆卸不為你保修就不合算了。

開機後顯示:「windows已從異常關機中恢復」!怎麼以後還是出現!

5樓:三國小白白

應該是某些設定引起了軟體與系統衝突,具體操作見以下。

1、滑鼠右擊「我的電腦」,點選「管理」選項。

2、進入「管理」選項後,找到「事件檢視器」選項,點選。

3、在右邊「日誌摘要」欄找到「系統」選項。

4、雙擊進入,就可以尋找系統衝突錯誤的地方。

5、點選出現錯誤的選項,就可以找到衝突源頭。

6樓:

這個很簡單,只進入「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事件檢視器——系統,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問題引起或什麼軟體衝突造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按了重啟鍵,進行了斷電關機,所以啟動的時候才會顯示「windows已從異常關機中恢復」。重灌吧。

8樓:豬仔

不是正常關機。你藍屏了,重灌以後都一樣的話,檢查或更換記憶體條。

電腦提示《windows已從異常關機中恢復》 是什麼意思? 怎麼解決

9樓:翁旗於明珠

這個一般是非法關機導致的系統檔案損壞,一般系統開機後會自動修復,如果修復完成了就沒事了,如果修復不了一般需要手動修復或是重灌系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腦出現異常關機了,比如藍屏宕機,然後電腦重啟後就可能出現這個提示,如果還可以正常使用,就沒必要理會,沒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系統啟動,系統失敗和除錯資訊關閉,把錯誤報告也關閉就沒有這個提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上次關機是非正常關機,如宕機等。 確定就行了,沒關係的。

電腦藍屏導致異常關機,開機後顯示windows已從異常關機中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8e:kernel_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

0x0000008e: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1、檢查記憶體是否插緊,質量是否有問題或不相容。

2、更改、升級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驅動程式。

3、請安裝系統補丁。

4、防毒。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作業系統版本的問題,建議換個其他版本的作業系統。或者其他公司的。

電腦自動關機 ,開機時會讓選擇windows啟動模式,開機後顯示windows已從異常關機中恢復正常 5

15樓:低拋高吸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散熱風扇壞了,就換一個。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電壓不穩、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關機,不過這樣的概率很小,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

如果在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關機或待機,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右擊桌面選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在電源使用方案中的下拉選單中選擇一項適合你的方案,在下面將關閉監視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這三個內容的列表中設定為「從不」按應用(或設定合適的時間)。

開啟控制板面/所有控制面板項/電源選項/選擇關閉顯示器(選從不或設定時間)/在左測選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選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旁邊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從不或選合適的時間(win7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很多,多數是硬體原因;但我遇到的是cpu風扇損壞,重灌風扇後就沒出現過,解析度過高也會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並狂按f8,選安全模式進系統,在安全模式下用軟體清理修復並優化一下系統後再看看吧。

電腦非正常關機後,螢幕出現,已從異常關機中恢復,就打不開顯示屏了?

電腦開機時可以正常顯示,關機後,顯示器螢幕會閃爍,各種顏色交替

沒什麼問題,如果像變回來,顯示器設定按鈕裡應該有復位,你復位還原一下就可以了 可能是顯示器的關機提示吧,沒有問題的 我的電腦關了後會出現幾種顏色在螢幕上交替閃爍是什麼原因?1 用dvi連線的顯示器,在關閉電腦後就自動黑屏了。2 用hdmi或dp連線的顯示器,大部分在關閉電腦後就呈藍屏。3 而一些專業...

電腦可以正常開機關機,但顯示屏就是進入節能模式指示燈變黃

樓主怎麼判斷的可以正常開關機?是用別的顯示器判斷的嗎?如果你顯示器沒有問題,那就是主機有問題了。補充一下你的資訊 覺得還是主機板的問題比較多。這種情況,在一般的電器上面也會遇到,就是元件老化。特別是電容,電阻老化,響應不及時,要通電一段時間後才開始正常工作。ff一般代表cpu或主機板問題了。這個也唯...

電腦開機後黑屏,電腦正常開機後黑屏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新裝機或更換硬體不當較容易發生黑屏,如果故障是更換硬體後產生的,請檢查是否是由於下述原因造成 1.硬碟或光碟機資料線接反 2.系統檢測cpu出錯 超頻時較易發生 3.板卡斜插導致的短路和接觸不良 4.擴充的記憶體條不符合主機板要求。一 供電系統故障導致黑屏 故障現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