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球要扔多遠,普體專項鉛球扔多遠才可以

2023-02-17 21:55:06 字數 2567 閱讀 9637

1樓:小—暖日

我那時是九米一百分。

2樓:娛樂達人月月

回答握鉛球的手勢要正確 首先就是學會如何將鉛球我在手裡,握住和投擲的時候主要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三根手指, 而大拇指和小拇指主要作用是護住鉛球,將其控制於自己的手掌之中。

預備時要注意持球位置其次就是要注意持球的位置,不能持球太高,也不可太低,最好放置於自己的脖子下方靠近投擲手的地方。這樣在起步、滑步、投擲的過程中就更加能夠一氣呵成,球就能投擲的更遠。

滑步動作要規範 滑步,其實就是投擲鉛球前的一個助跑動作,就像跳遠、跳高以前的助跑一樣,只是為了增加初始動量,讓球飛行出去前的初始速度更大一些,所以滑步對於投擲鉛球來說更重要一些。 我們通常用到的滑步是背對投擲方向的側滑步,持球背對目標,將重心放在右腳,左腳前伸,沿著左腳的方向滑動,當左腳快碰到邊線時,將力道放在左腳,全力將鉛球投擲出去,這樣就可以了。

投擲姿勢要正確 投擲姿勢就是球將要飛出手掌心的時候的姿勢,這個時候最好的姿態就是身體微微旋轉,手臂向前拋甩出去,投擲出手後,身體右側方對準鉛球飛行方向即可。**投擲角度要把握好 投擲鉛球主要要掌握好的就是投擲的角度,根據自己的力道,選擇一個合適的投擲角度,一般在30°-45°之間。學過物理的都知道,這個角度就相當於平拋運動的起拋角度,掌握好這個角度,就能拋擲的越遠。

**投出去後身體要保持旋轉 為了讓球更好的飛出,也為了讓自己的身體不會失去重心,我們在拋擲出去以後,要保持身體繼續緩慢旋轉,直至停下來為止。

3樓:郭雪虎說體育

鉛球應該怎麼扔才能遠,雪虎帶大家瞭解一下關於鉛球的使用方法。

普體專項鉛球扔多遠才可以

4樓:網友

普體專項鉛球標準:鉛球男子單手8米雙手11米,女子單手米雙手米。

男子鉛球(千克)扔米,並滿足下列條件,既可獲得國家二級運動員稱號:在可授予運動健將及以上稱號的比賽中達到成績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高中學體育並且你是高考考體育鉛球要12米,你要是普通的7-8米就差不多了。

另外,推鉛球屬於力量性的投擲專案,除了要具備一般身體素質以外,還必須有適應推鉛球所需要的專項素質,同時運動成績越好,對專項素質的要求也越高。鉛球專項素質主要包括專項力量、專項速度、動作速度 以及專項耐力等。

鉛球一般人能扔多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鉛球的重量、男女性別和體重等來衡量。

在男子比賽中,鉛球直徑必須在110-130毫米之間,女子則在95-110毫米之間。

鉛球比賽中運動都是在投擲圈中站立開始投擲。投擲圈外圍是鐵鑲的邊,有6毫米厚,頂端塗白。在投擲時,運動員不能接觸鐵邊的頂端或者投擲圈以外的地面。

鉛球的投擲圈直徑米。鉛球投擲圈的正前方放著一個木質的擋板1.

米長,它是用來防止運動員滑出圈外的。運動員可以碰擋板的內側,但不能碰擋板的頂部。

在比賽中,著陸區都是由煤渣、草坪或者其他能留下印記的物質構成的平坦區域。每一個扇區由5釐米寬的白線分開。在鉛球比賽中,著陸區的扇面角度在2023年由以前的40度改為了34.

92度。鉛球是田徑運動的投擲專案之一,它對增強體質,特別是發展軀幹和上下肢力量有顯著的作用。最早期是採用原地推鉛球的技術,後來經過時間的演變,逐漸出現了林林總總的方法,如側向前、側向滑步推。用廢棄的鉛製炮彈代替石頭進行模擬訓練,是現代鉛球的直接起源。

7樓:叫我大阿沈

多少公斤?年齡多少?男女?都是不一樣的。3公斤男18大概12米以上吧。五公斤男18大概7米以上。

初中生標準鉛球多重要拋多遠

鉛球扔多少米進入省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國家隊現在招收的都是有希望在國際比賽中拿名次的專案,像男子鉛球現在國內整體水平比較低,所以不是一個常設專案,如果要進國家隊,可能公斤的鉛球要18米以上吧,加油啊,只要有夢,就追。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隊現在招收的都是有希望在國際比賽中拿名次的專案,省隊應該容易點。

世界上扔鉛球最遠的是多少米

10樓:手機電腦廣告

第一屆奧運會的鉛球冠軍是美國人羅伯特·加勒特,成績為米。在2023年第五屆奧運會上,除了美國人帕裡克·麥克唐納以15.

34米獲得冠軍外,另一名美國人拉夫·羅斯獲亞軍,但他以左、右手推球的成績相加列為單獨一項鉛球冠軍,成績為米。這一比賽專案僅此一屆。

2023年第十四屆奧運會把女子鉛球正式列入了比賽。法國人奧斯特邁爾以米創下了第一個奧運會女子鉛球紀錄(球重4公斤)。

20世紀50年代初,美國人帕裡·奧布賴恩首創背向滑步推鉛球技術獲得成功,使鉛球成績出現了一次飛躍。60年代,蘇聯人a·巴雷什尼柯夫創造背向旋轉推鉛球技術,雖然也獲得可喜成績,但至今尚未被太多的運動員所採用。 美國長期在男子鉛球方面佔有優勢地位,而前蘇聯則在女子鉛球運動的前期保持了領先地位。

前蘇聯女選手n·利索夫斯卡婭3次破世界紀錄,先後獲世界盃賽(2023年)、世界田徑錦標賽(2023年)、奧運會(2023年)冠軍,是女子鉛球史上取得如此成就的惟一選手。

扔鉛球屬於現象填平移和旋轉

扔出去的鉛球既有平移現象又有旋轉現象。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下列現象中,既有平移現象又有旋轉現象的是 a.正在工作的電扇葉片 b.行駛中的汽車 c.a 正在工作的電扇葉片屬於旋轉現象 b 行駛中的汽車屬於平移現象 c 扔出去的鉛球既有平移現象又有旋轉現象 d ...

扔鉛球的姿勢和訓練方法,投鉛球的正確姿勢,有圖解更好。

姿勢 鉛球的正確放位是在鎖骨內端上方,緊貼頸部。出手時出手角應保持在35 45 之間,頭向上看 持球的正確動作是五指自然分開,將球放在食指 中指 無名指的指根處。拇指和小拇指貼在球的兩側。技巧 出手時有頂肘的動作,並且注意要抬肘,不能往下放。技術動作和力量都很重要,技術動作 右手為例,拇指和小指卡住...

我有力氣,但為什麼丟鉛球丟不遠?還有扔鉛球有什麼技巧

這個問題你在這裡問,我個人認為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我平時練的時候有老師在身邊都練不好,更何況你是在網上問了.不過,我還是可以給你提幾個小建議的.練的時候要一步一步來.1.練習,原地推鉛球練習,掌握球出手的感覺,2.當自己有一定感覺之後,該成側象推,3.之後就是側象滑步.掌握手握鉛球的位置,握鉛球的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