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盡頭了嗎

2023-02-17 21:55:07 字數 932 閱讀 3870

1樓:月寒洋

你要了解女性的個性,女生是一種很難懂的動物她們一但認準了一件事,就只看到了那件事的一方面了即使你怎麼去挽回都不會有結果的。

你越是挽留她越走。

我和我女友就是。

我們分了好幾次了。

每次我都挽留,她就越離開我,感覺和你說的差不多但我如果很久不和她聯絡了,她就會想起我了。

我說徹底放棄的時候她才看到了另一方面,那樣我們才合好的有些事不是付出了就會有收穫的。

也不是你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

有時候時間真的可以解決很多東西。

也許是你們沒有緣分。

也許是她不值得。

也許是你愛的太過火了。

但感情就是這樣,沒有眼淚就不會有成長。

你付出了,你收穫是卻是成熟。

愛情不是童話。

你要相信的只能是緣分的。

沒有別的,愛情的結果只有兩個。

要麼結婚。要麼分手。

等一個人,也是愛情。

如果愛她,就冷三個月吧。

三個月後再看看吧。

如果值得,那個時候就能挽回了。

如果不值得,就放棄吧。

現在你做什麼她都不往心裡去的。

這是女性的性格是冷的。

2樓:布拉布拉囧

重點是她愛不愛你!只要他愛你一切好辦。

若他愛你,你需要做的就是給與他勇氣,讓他覺得有一個愛她的男人在守護著她,不管他的家人怎麼反對,這個男人都會一直在他身邊。

若他真的不愛你了,放手吧,愛情是不能強求的,若有一個人稍有不慎,過去的種種都會灰飛煙滅。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關心你就說明她不是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去她家找她,去和她父母談,因為真正的原因是她父母你知道麼,你要用行動感化他們,人心都是肉長的,只要你愛她,有足夠自信,執卓,那麼你定會成功!祝你好運!

我們愛到盡頭了么,我們愛到盡頭了麼

也許不再愛你,所以找藉口吧 要知道女人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才不會在意那麼多,即使他不夠浪漫,他的其他優點會彌補.如果她真的愛你,她是不會那麼輕易放手,換位想想.另外一個方向的話,也許她怕失去你,所以覺得沒安全感.或許她想試試你,所以故意鬧分手,不否認,很多女人都用這方法來測試在男友心中的位置.她需要你...

愛到盡頭歌詞,愛到盡頭你才學會挽留,可惜時光不會倒流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作詞 鄭曉飛 作曲 鄭曉飛 演唱 鄭曉飛 如果你真的想要走 就不要想著能夠回頭 我們的故事會不會永久 讓老天給我們一個參謀 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也不是你我決定的承諾 世事繁華卻無奈很多 眼中的淚比什麼都掏人心窩 當我們的愛到了盡頭 就不要再想回頭 還給我們彼此自由 都不要再強求 當我們的愛到了盡頭...

周華健的一首歌,有一句歌詞是「愛到盡頭覆水難收,愛悠悠恨悠悠

讓我歡喜讓我憂 歌曲原唱 周華健 填 詞 李宗盛 譜 曲 飛鳥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才又想起你的溫柔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你,多想說聲對不起你 你哭著說情緣已盡,難再續難再續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再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