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容易被騙感情?如何避免被騙感情呢?

2023-02-17 21:50:09 字數 1761 閱讀 7895

1樓:盈盈社會說

容易被騙的人具有哪些特質,又該怎麼做才能保持自身清醒,辨別真假,別被欺騙感情呢?:

一.討好型人格

討好型人格和童年的經歷和家庭的教育和氛圍有極大的關係。在童年的時候沒有得到很多的關懷和愛,步入社會之後,對於別人一絲絲善意和關懷,覺得這是莫大的恩賜,別人給自己一分,自己就想要給對方十分。

所以,在這種情況,討好型人格一定要給自己制定界限。這個界限是界定別人給了你幾分好處你該回過去幾分的界限。比如,今天對方給你說了個早安,你可以各種思緒萬千,但是一定要注意把持住自己,告訴自己,只不過是道了一個早安,不要像是做了個閱讀題,更不要去長篇大論開始回饋於對方,你要記得,過於熱情往往不配被珍惜。

二.戀愛腦+自卑心理

有些人一旦戀愛,自己的眼睛就好像有了濾鏡一樣,就只能看到對方的好處,並且可以把對方的一絲亮點,去過渡的放大,然後自己變開始產生自卑心態,覺得自己處處不如對方,然後進一步的又去想討好對方,自己久而久之就會處於一個主動狀態,把自己放在弱勢群體中,這樣非常不利於彼此付出。

所以,我們不要過渡解讀某些事,不要非要針對於一些小事去過渡的關注。重慶心理醫生寸草心理提醒如果心情再某個時候真的是不能平穩,這時候需要深呼吸,並且更要告訴自己:我可以的,好人很多,這只不過其中一個,我們正常聊天溝通就可以了,慢慢來。

而且喜歡你的,怎麼樣都是喜歡你的會認可你理解你。所以,一切隨緣就好了。

三.沒有原則沒有底線

我們絕不能做無限忍讓,不懂拒絕的人。如果自己戀愛物件,已經做了嚴重不符合你的原則的事情,我們一定要懂得果斷拒絕,堅決說不。不要被花言巧語,各種委婉的解釋衝昏了頭。

適時的持懷疑態度未曾不是一件好事。

四.聖母情結

有些人,可能在遇到渣男渣女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是個例外,總覺得自己可以獨當一面,以為自己能夠拯救銀河系,真的是可笑了。

所以自己一定要有清晰的自我認知,你自己可以聖母一次,吃過虧就不要再有了,注意時刻審視自己。

2樓:隨遇而安

我覺得就是一些不是特別聰明,情商很低,沒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主見,非常容易隨波逐流的人是非常容易被騙感情的;在感情當中要保持理智,不要太過於相信對方,對方說的話一定要經過仔細的思考,還有就是不要太早的去和對方有一些親密的接觸。

3樓:沒結婚呢

對於那些性格比較單純,而且想法非常的天真,總是不切實際的,擁有一些幻想的人是非常容易被欺騙感情的;要想避免被欺騙感情,你就應該擁有自己的判斷能力,對於男人說的話不能夠輕易的相信要看他們怎麼做,而不要只去聽取他們的一些花言巧語,在生活中和感情中也不要失去了自己的發展方向,不要在愛情中失去了自己。

4樓:巨蟹阿斯頓

天真單純的人,孤獨缺愛的人,貪財好色的人,沒有人生閱歷的人,初入社會的人,容易被欺騙感情;應該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把感情當作生活當中的全部,要會識別對方對你的感情真假。

5樓:金牛愛仕達

心思單純的人,對待感情一味付出的人,沒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內心孤獨的人,沒有安全感的人;提高警惕,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在感情中一味的付出,要經常觀察對方對你的表現。

6樓:阿斯達歲的說

非常單純的,特別容易相信別人的,沒有戀愛經歷的,非常缺愛的,特別拜金的人是非常容易被欺騙感情的;提升自己的安全防範意識,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看清對方是真心實意對你好,還是在欺騙你,看他有沒有為你付出,還是再給你畫大餅,如果一直在給你畫大餅,那麼你一定要小心,要遠離他。

上海一抑鬱女子被騙62萬,我們該如何避免自己被騙?

被騙62萬,這可是一個很大的數目啊,有些人這輩子可能都掙不到62萬。在生活當中,經常有人被騙。我們經常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所以,在這個複雜多變的世界生活,時刻保持一顆警惕之心,這樣才能防止自己被騙。一 不要貪圖小便宜。在生活當中,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貪圖小便宜的這種心。所以,每次走在大街...

哪些人容易得痛風?怎麼預防,哪些人容易得上痛風?日常該怎麼預防痛風呢?

痛風主要是由於血液內部的尿酸過高導致的尿酸過高會形成痛風結石沉積於皮下,然後出現紅腫疼痛,嚴重者可以影響生活和工作。患有痛風性關節炎,需要採取秋水仙鹼等藥物進行 另外平時應該注意飲食,避免攝入,含有嘌呤代謝產物,過高的食物,比如紅燒肉,海鮮啤酒等等,可以適當的多攝入新鮮的蔬菜及瓜果,另外,以及其他的...

哪些人容易得白癜風怎麼預防

1 發現白癜風后要儘快到醫院檢查確診,爭取早期 病程短 面積小白斑,效果相對較好,不少病人可以完全 2 生活要有規律,避免經常處於緊張和焦慮的精神狀態之中。3 適當增加日晒,但切忌過度,以防晒傷。4 避免 外傷,以免發生同形反應。5 不可用刺激性強的化妝品和外用藥。6 最好採用 中西藥結合 飲食 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