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銀行筆試考什麼?大連銀行招聘考試內容

2023-02-17 21:45:12 字數 1389 閱讀 4572

1樓:課觀_遼寧分校

與大多數銀行相似,大連銀行筆試主要考察epi、英語、綜合知識和職業測評,其中職業測評不計數總分。

epi注重考察考生的邏輯推理、思維表達、計劃分析能力等;

綜合知識考察的知識點內容多、範圍廣;

英語一般以選詞填空和閱讀理解的方式考察。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招聘筆試考試科目為:《行測》、《申論》、《綜合知識》、《英語》、《性格測試》。商業銀行筆試科目主要以《行測》、《經濟金融》、《綜合知識》、《英語》。

人民銀行筆試科目主要以 《行測》、《申論》或者《行測》、《經濟金融》。

大連銀行招聘考試內容

3樓:大連志願者

別再考慮什麼考試了,這你也應該知道。

今年(2009)的**是8萬元,明年就不知道了,呵呵。進去了能分到**工作就不清楚了,總之,多準備點結果就會好一點,最低8萬。

4樓:

題不難,但是面很廣,經濟學,金融,會計,經濟法,電子商務等等,都是經濟學專業的為主,沒學過的話不好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你以為考上了就能進麼 太幼稚了呀。

這社會就這樣 準備錢吧 呵呵。

銀行筆試考什麼內容?

目前大連銀行好進嗎?基本不對外招聘吧?進入大連銀行工作需要通過省裡稽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有很強的人脈關係,不然是很難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好進,但是進去都是臨時工,想轉正就拉存款,每個銀行都差不多。

8樓:熱情的***

不好進,得有關係,還得花錢。

誰知道銀行從業資格考試,大連的考點設在哪? 30

9樓:自的覺

1、每個城市每年考試具體地點不一樣,沒有人會提前知道,確實考試具體地點只有在考前一週列印准考證列印時才能知道。

2、考點原則上設在地級以上城市的大、中專院校或者高考定點學校。

3、2023年上半年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為2023年6月18日9:00至6月29日18:00。

參加考試人員憑准考證和有效證件在指定的日期、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

10樓:公職百事通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可以在大連中公教育網上找到銀行從業資格考試,包括其他事業單位,政法幹警等公職類考試的釋出時間,備考技巧等詳細的資料,其他問題請諮詢當地中公教育分校,會有專業的客服為您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招商銀行筆試考什麼,招商銀行的筆試內容是什麼?

招商銀行的筆試有社會招聘也有校園招聘,看你考那種型別了,校園招聘的一般題量大一些。招商銀行常考的內容主要有行測知識,專業知識,英語知識,性格測試,還有招行的簡介。招商銀行常考的題型是選擇題。行測類似公務員,專業是金融經濟這些,英語一般是閱讀理解。一.招商銀行招聘備考 最新時事更新 二.招商銀行招聘備...

農業銀行筆試結果大概什麼時候出來

農業銀行筆試結果一般會在筆試結束後的3 15天內發出,像去年農業銀行在4月10日進行筆試考試,4月18日就已經有部分省份出了筆試結果。如果收到通知的話,就表明已經成功通過了筆試考試。2018農行招聘面試結果什麼時候能出來?2018農行招聘面試結果在筆試後2周左右釋出通知,其他商業銀行時間間隔會更短。...

銀行櫃員招聘考試,銀行櫃員考試考什麼呀

準備的是金融學,貨幣銀行學,巨集觀微觀經濟學,還有公務員類似的行測題。這些基本上對櫃員工來說就已經足夠了。再有,確認下,孩子,櫃員工就是一輩子都只能做櫃員啊!你可得思量好。如果是你沒表述明白,是那種銀行應屆生招聘那種的那我還是推薦你去的。不過貌似專科生銀行不招那種做一段時間櫃員可以自由調職的啊。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