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床房可以住三個人嗎,酒店的大床房房間可以住三個人嗎

2023-02-17 21:45:11 字數 3479 閱讀 9520

1樓:abc生活攻略

可以。

雙人房正常的話是可以住三個人的,每個賓館的規章制度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大部分賓館是沒有那麼嚴的,雙人房都可以住三個人,有幾種情況所有賓館都不會阻止三個人的。

像夫妻兩個帶一個娃娃是可以住雙床房三個人的,酒店是不會管太多的。夫妻帶兩個娃娃也是可以的。現在好多人都是三個人住雙人房,這樣又省錢,三個人還可以娛樂娛樂,如果有些賓館不可以住,在交定金之前都會溝通好的。

所以還是不要太擔心的。

酒店的大床房房間可以住三個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是隻能住兩人的,如果非得住三人,有一個就不能登記,開了房間知道房號後再上去。大床睡不下,估計只能打地鋪的。

3樓:愛乒乓

住不下的。

大床房,就是一張大床,的床。感覺比標準間要小。

酒店的大床房房間可以住三個人嗎?

4樓:晨曦微露暖心

只能住兩個人,悄悄住三個人不讓酒店知道就行,在說沒人管。

7天連鎖酒店自主大床房允許3個人入住嗎?

5樓:記憶e偶爾雨

1、若酒店提供的是一張大床,那麼一般情況下是隻能入住兩人的,若您要入住三人,建議您聯絡酒店前臺進行諮詢是否可以入住,具體需要以酒店前臺告知的資訊為準。

2、住酒店須知事項。

1)登記住宿時,須出示居民身份證或其它有關證件,填寫好住房登記表,並告知離店日期。

2)臨時換人必須先到服務檯辦理手續。一般不允許增加人數(如三人住二人房)。

3)退房時間次日中午12點前,超過12點需另加費用。

4)親友來訪,不能過夜。最晚不能超過12點間。

5)謝絕攜帶寵物。

6 )客房內冰櫃裡的水果,飲料,酒吧檯上的酒水等,屬客人自費飲品,並收取服務費,若要飲用,請特別仔細核查相應**後,才可使用,以免發生誤會。

7 )若在酒店大堂裡或客房裡打長途**,請按賓館規定的長話費及服務費交納。

8 )貴重物品可以放入房間內的小保險箱,或請導遊陪同存入大堂內的保險箱,切勿隨意亂放,以免發 生不愉快的事情。

9 )賓館是涉外飯店,在賓館大堂或公共場所請勿大聲喧譁,大聲喊叫同伴,一般相互交談三公分外不 應聽到。

七天酒店大床房有沒有規定住幾人,如果住四人可以嗎?

6樓:小肥肥啊

可以的。

原則上,酒店是不允許過多的人入住客房的,因為考慮安全和損耗等問題,加上酒店也希望你加床,增加營業額,比如大床房只可以住兩個大人或加一個小孩,而雙床房只可以住兩個人,如果選擇拼床的,可以住到三個人,注意,這是原則。

實際上,開一間大床房,酒店方是不可能干擾您的自由的,有朋友來探望,也是理由等等。

7樓:沙灘佬

原則上,酒店是不允許過多的人入住客房的,因為考內慮安全和損耗等問容題,加上酒店也希望你加床,增加營業額,比如大床房只可以住兩個大人或加一個小孩,而雙床房只可以住兩個人,如果選擇拼床的,可以住到三個人,注意,這是原則。

實際上,你開一間大床房,酒店方是不可能干擾您的自由的,我開一間房,有朋友來探望,也是理由等等。

所以,你在七天酒店開一間大床房,低調地入住的前提下,完全可以住四個人,甚至五個人、六個人。(學生時代,我試過在佛山一家七天的酒店開了一間大床房,住了六個同學,有的睡地的,樸素的學生年代,懷念當年。

)謝謝!

8樓:叮噹貓2011摩羯

七天的大床房一般規定就是兩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住四個人的。但得是你一個人去登記。不要搞的太明顯,讓服務員或酒店知道就行。

10樓:幸福小葡萄

沒有哪個酒店可以的吧。要麼你們偷偷的。

一般都是說雙人間,標準間。只能是兩人。

11樓:李加的搜尋管家

我開了個標間住了五個人,沒事。

7天連鎖酒店 自主大床房 允許3個人入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若酒店提供的是一張大床,那麼一般情況下是隻能入住兩人的,若您要入住三人,建議您聯絡酒店前臺進行諮詢是否可以入住,具體需要以酒店前臺告知的資訊為準。藝龍網酒店預訂。

13樓:有窗的廊子

7天不給加床的,房間小加不了。

大床房登記兩個人入住。

但是另一人可以算來訪客人登記啊,晚上大家擠擠就是了只要不做違法的事也不用怕警察查房什麼的沒問題的。

14樓:我是孤芳自賞

一般不會允許 人家是要人頭收費 一人一張床鋪費。

15樓:我若隨風風已逝

規定是不可以的,但是你實際上住了三個人他們也不會說什麼,這是你的自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同意的 實在不行就直接進去 也沒什麼關係。

17樓:心中的她是那樣

你如果問前臺肯定不允許,如果人進去住,不說就可以了。

18樓:趙海香

好像是可以兩個大人帶一個小孩。

1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不允許的,入住人都需要提交本人身份證件。

但是,要是不被發現的話就另說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7天允許,有些星級酒店不允許。

21樓:style小剛

允許,實在不行兩個人先進去,一個人後進去。

22樓:網友

因該是可以的吧、因為是自己出房錢。

賓館裡的大床房可以三個人住嗎?賓館會允許嗎?

23樓:閉上眼數月亮

可以啊,只不過過夜的話要登記三個人的身份證,如果不過夜的話登記一個人的身份證就可以。

24樓:無害疫苗

若是一家人是沒問題的,你不會訂個3人間啊。

25樓:他哥是李剛

可以,你自己機靈點就是了。

酒店大床間可以住幾個人?是按房間收費嗎

26樓:疑似忍者

是按一間房收費的,說是2人,其實是不限制人數的,你人多的話,就一個人去開房,其他人隨後再悄悄進去就好。

27樓:全國旅遊訂房

一般兩個人,按房間收費的,如果還有一個的話可以選擇加床。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床房就是床比較大而已,一般至少是米。不代表房間面積。有些經濟型酒店大床房面積很小的。如果想多呆幾個人還是標準間可能會比較合適。

至於費用,一般標準間房費少於或者等於大床房房費。

酒店的雙床房間可以住人嗎,酒店的雙床房間可以住四個人嗎

這個就要床的大小啦,以及住的是什麼人啦,一般酒店的床墊都是1.5米以上的,4個人是沒有問題,一張床2個人。看身型,像比較瘦小的女生,是沒有問題的。去酒店住,雙床房可以住4個人嗎?可以的,登記兩個人的身份證,剩餘兩個人晚點上去,或者先上去,你們先辦理登記,然後再匯合 要看酒店那邊肯不肯了,有一些是可以...

7天連鎖酒店的傳統大床房和自主大床房有什麼區別

1 7天的自主大床房和傳統大床房的基礎用品不同 自主大床房客戶需要自帶洗漱用品。7天的傳統大床房是有提供毛巾,牙刷等基礎洗漱用品的。2 7天的自主大床房和傳統大床房的定義不同 自主大床房是指沒有提供毛巾 牙刷等洗漱用品的大床房。可以網上預訂,也可以前臺直接辦理入住,包含洗漱等。3 7天的自主大床房和...

跟老公出差,住酒店他總是開雙人房,有大床都不要這說明什麼

無聊開什麼樣的房,關鍵他是不是和你睡在一起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和女朋友想入住南京的酒店,是否能住雙人房,或大床房等,我們想住一起,要不要什麼手續 身份證 2位登記一下 就這麼簡單 身份證有兩個用 1 開房間 2網咖開一個大床舒服 當然是一個房間啊 只要身份證就可以了 出示身份證就可以了。想要一個大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