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最強角色

2023-02-17 21:50:07 字數 1064 閱讀 2503

1樓:步子實

溫迪。

原神角色首推溫迪,她的普攻、大招都是聚怪效果,聚怪=效率,尤其是深境螺旋都是怪物很多的情況,時間越短評分越高,輔助表現極佳。

最強角色排行榜:

t1:重雲、溫迪、可莉、魈、凝光、琴。

t2:麗莎、迪盧克、雷澤、砂糖、菲謝爾、芭芭拉、行秋、香菱、北斗。

t3(工具人):凱亞、班尼特、諾艾爾、安柏。

一個完整的常規陣容應該具備4元素(觸發反應)、聚怪、群體aoe、恢復能力,所以t1這些角色的整體表現:

重雲:比較完美的元素反應角色,擁有cd極快的元素戰技,幾乎能全程賦予普攻冰元素攻擊,可與任意元素觸發反應,在升級後,普攻最後一段攻擊還能發射4波兵刃,附加傷害高。

溫迪:普攻、大招都是聚怪效果,聚怪=效率,尤其是深境螺旋都是怪物很多的情況,時間越短評分越高,輔助表現極佳。

可莉:普攻、元素技能、元素爆發都是aoe傷害,輸出不凡,並且都有彈道,可以利用地形高空制導。

魈:打樁機,沒有元素爆發狀態整體表現一般,但是開啟大招後瘋狂鋤地表現驚人,缺點是容易暴斃,但是不能否認魈曾經是輸出天花板的存在。

凝光:單體輸出卓越,凝光又稱巖主,在三測中技能機制重新進行了改版,疊加巖印跡後重擊傷害卓越,巖屬性也不存在屬性剋制情況。

琴:全能輔助,普攻基本無視,元素戰技長按可以蓄力吸人,落差大的地方可以實現地形啥,大招是持續回血,奶量也足,琴的表現不算顯眼,但是功能性齊全。

t1只是說明角色整體表現較好,並不代表強弱,像主角、麗莎、芭芭拉、迪盧克這些角色,如果培養上去,照樣擁有不俗的表現,原神角色的整體差距梯度並不大,更多的還是取決於你自己,喜歡就完事。

芭芭拉奶量十足,但3測被砍費了,只能期待公測表現了。

麗莎在面對群體怪表現較好,但是單體輸出極差,目前雷系角色還缺乏比較強力單體輸出角色,雷澤勉強算吧,但是泛用性不高。

而t3的諾艾爾跟班尼特,兩者都偏向於戰輔的存在,但極其依賴命星,沒有點亮命之座的話,輔助和輸出能力實在有限。

2樓:好遊快爆

原神中沒有最強的角色,不同的角色定位不同,並且通過元素反應來進行配隊,都能打出不弱的傷害。

《魂鬥羅歸來》角色哪個比較厲害最強角色選擇

對新手玩家而言,最穩定 的應該是比爾,最難操作的是寒鋒。魂鬥羅歸來英雄哪個好 魂鬥羅歸來平民英雄推薦 唐門六道最強職業選擇推薦 哪個角色厲害 唐門在攻復擊能力上比較出眾制,不過血量和防禦都是弱勢。唐門本身是遠攻職業,所以在防禦能力上略有欠缺,這點比起自帶恢復技能的峨眉來說就沒有太大的優勢了。正是因為...

《輻射避難所》最強角色如何培養,輻射避難所裡面怎麼提高人物屬性

角色的七維抄屬性的作用可見攻 襲略輻射避難所bai七項屬性詳du解,根據不同的培養方針zhi,可區dao 輻射避難所裡面怎麼提高人物屬性 訓練室,有各種屬性訓練室的 你好,關於你說的這個輻射4的問題,你可以去特玩網單機頻道的輻射4專題上看看,裡面有很詳細的答案 後期會解鎖各種訓練室,如果你訓練的屬性...

《原神》雷神名字是什麼 《原神》雷神叫什麼

雷神的原名是影子。在原神之旅中,雷神的真名可能叫影,就是雷電影。根據最新的pv,八重神叫她英,也就是說她原來的名字是英。雷電將軍是飯老婆給她的尊稱。原來雷神叫奧格紹將軍,後來雷神叫雷電,後來她姓雷電被去掉了。那麼尊稱可能就叫雷電將軍了。雷神公司簡介。人類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會對這個世界產生強烈的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