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神櫻大祓 0 3 是什麼?

2023-02-16 11:45:12 字數 607 閱讀 6854

1樓:哆啦聊教育

是三個位置,原神中的三個神櫻大祓結界分別在神裡屋敷、荒海和鎮守之森裡面。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iphone12、原神。

1、第一個位置需要傳送到神裡屋敷的傳送錨點那裡,傳送過去後往上方的海邊走。

2、走到山崖邊上後飛到對面的小島上去,到達小島上後從中間的縫隙那裡飛下去就能看見第一個結界了。

3、第二個位置需要傳送到荒海的傳送錨點那裡,從山上飛到下面的井中。

4、進入井的底部以後,走進去在裡面就能看見第二個結界了。

5、第三個位置需要傳送到鎮守之森的傳送錨點那裡,傳送過去後往右上角的山上走。

6、走到山崖邊上後從上面飛下去,飛下去以後向左邊走就能看見第三個結界了。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原神》神櫻大祓3解密全過程是如下:

1、首先傳送到神裡屋敷,飛到下圖的狐狸雕像。

2、然後使用留念鏡,拍下狐狸雕像。

3、之後使用雷系角色,射中狐狸雕像。

4、之後開浪船往島上走,並從中間洞口下去。

5、最後進入山洞,按照2-2-3-3-1連線,即可完成神櫻大祓3解密任務。

《原神》雷神名字是什麼 《原神》雷神叫什麼

雷神的原名是影子。在原神之旅中,雷神的真名可能叫影,就是雷電影。根據最新的pv,八重神叫她英,也就是說她原來的名字是英。雷電將軍是飯老婆給她的尊稱。原來雷神叫奧格紹將軍,後來雷神叫雷電,後來她姓雷電被去掉了。那麼尊稱可能就叫雷電將軍了。雷神公司簡介。人類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會對這個世界產生強烈的嚮往...

關羽是什麼神,關羽在道教中是什麼神

關羽去世後,逐漸被神化,被民間尊為 關公 又稱美髯公。歷代朝廷多有褒封,清代奉為 忠義神武靈佑仁勇威顯關聖大帝 崇為 武聖 與 文聖 孔子齊名。關羽 161 220年 字雲長,河東解良 今山西運城 人,東漢末年蜀國名將。早期跟隨劉備輾轉各地,曾被曹操生擒,於白馬坡斬殺袁紹大將顏良,與張飛一同被稱為萬...

男神指的是什麼,男神是什麼意思

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一般形容乾淨利索長得好看的男子。詞目 男神 讀音 n n sh n 釋義 網路詞彙,與 女神 相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一般形容乾淨利索長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