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是什麼意思,男神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07:34 字數 2178 閱讀 9963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詞彙,與「女神」相對應。無固定標準。

詞目:男神

讀音:nán shén

釋義(通俗):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心目中最帥 最偉大 最崇拜的那個男人 反正我是這麼覺得的 不過大多數都是覺得帥就男神

3樓:周映燁

對應「女神」,你懂得,就是高富帥唄

男神到底是什麼意思 15

4樓:小薰

通常稱一些自己很喜歡的男性,男明星、男模特、男網紅為男神,男神就代表著神聖不可侵犯的,高冷的一種存在。也有可能是很陽光,很溫柔很成熟的異性。

5樓:活神哥哥

保衛國家,頂天立地,氣勢磅礴,萬人敬仰的男人。你們說的那什麼明星在他們眼裡算什麼?我覺得當兵的才配叫男神。說明星是男神的只能說明你太膚淺。我不怕被噴

6樓:方舟表業

男神(網路詞彙)

編輯男神是一個漢語詞彙,拼音是nán shén,與「女神」相對應,是一種網路用語。本意是指一些性別為男性的神仙,引申意即是世人對某些優秀男性或者偶像的尊稱。

7樓:夜舞娃娃

是不是你想的深奧了?!剛好分手了而已吧

8樓:紫葉吧千春

男神就是長的很帥的意思 很有青春味道

男蜜是什麼意思

9樓:百度使用者

跟你像女閨蜜一樣相處的男性,叫男蜜。形容非常好的男性朋友,沒有男女之情!

10樓:續緣情感挽回

和你聊得來的男性閨蜜

男神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很多人叫我男神?

11樓:繁星點點真浪漫

在姑娘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或者自己心目中類似於「白馬王子」一般存在感的同學、朋友或者認識的人統稱為男神。現指女性心中所崇拜的男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的好看,和她們的胃口

13樓:佳林

這逼裝的一般,打三分,剩下的九十七怕你驕傲

「男自」是什麼意思?

14樓:shinei是

「男自」是《男生學院自習室》的簡稱,共兩季,每季10集,每集7分鐘,共20集。

「男自」一般指《男生學院自習室》網路校園短劇,是由tf家族(少年藝術培訓機構)的成員參演的網路劇,是tf家族自制綜藝節目《tf少年go》中的一環節,該劇主要講述某男校幾個男生在自習室裡發生的故事。

主要參演人員:(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tfboys組合、劉志巨集、羅庭信,劉一麟,衛煜,倪子魚

故事背景:《男生學院自習室》講述七年級的馬思遠在自習室,因天宇文誤認為剛轉校過來的八年級學生karry一來就要做他們的班長,不打不相識成為朋友後在自習室裡發生的有趣的故事。

《男生學院自習室 第2季》,該劇講訴karry回國再次回到自習室後學校鬧鬼,馬思遠、karry、天宇文、千智赫等人一起找尋真相,卻因此發生矛盾和變故的故事。

參考資料

別人叫我男神,男神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10

15樓:123嗨嗨

所謂男神就是神一般的帥哥,氣質加長相都是非常養眼的

16樓:san靈魂

女神的異性體。女神是男性喜歡的女人型別,男神就是被那個女孩看對眼的男生。

17樓:國志

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

18樓:

跟女神類似吧,還有,別人叫你男神背後很可能有骯髒的py交易。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中的白馬王子 偶像 幻想的男友

20樓:tzar百曉僧

一種 男人中的神

另一種 人家鄙視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挖苦你呢!證明你是屌絲

男神的意思,男神到底是什麼意思

男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男性神仙。例如古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中國古代神話中的玉皇大帝等。是一些姑娘心中不可逾越的代名詞 在姑娘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或者自己心目中類似於 白馬王子 一般存在感的同學 朋友或者認識的人統稱為男神。詞目 男神 讀音 n nsh n 釋義 通俗 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

男神指的是什麼,男神是什麼意思

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一般形容乾淨利索長得好看的男子。詞目 男神 讀音 n n sh n 釋義 網路詞彙,與 女神 相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一般形容乾淨利索長得好...

男神是什麼意思

網路詞彙,與 女神 相對應。無固定標準。詞目 男神 讀音 n n sh n 釋義 通俗 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 就是一個女生很喜歡的男的外貌 身材等,崇拜的那個男人,稱之為男神 男神是什麼意思?男神 男性的抄神明或至尊。襲 神話中的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