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指的是什麼,男神是什麼意思

2021-10-12 09:33:03 字數 3282 閱讀 922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一般形容乾淨利索長得好看的男子。

2樓:菀蘭隱雪

詞目:男神

讀音:nán shén

釋義:網路詞彙,與“女神”相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一般形容乾淨利索長得好看的男子。

網上標準:1、體育好+健康

2、不要太猥瑣

3、180+(cm)

4、聲音好聽

5、帥6、話不要太多

7、學習好,尤其是理科

8、孝順善良,愛護小動物,講文明講衛生

9、很愛家,寵女朋友

10、超級專一

11、穿衣服有品位

12、有紳士風度

13、幽默

14、陽光

15、笑起來好看

16、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17、體型ok有肌肉(但不要太多)

18、唱歌好聽

19、會樂器(最好是鋼琴吉他打鼓)

20、不跟女生搞曖昧or講太多話

21、酷一點

22、聽歌也有品位

23、寫字不要太難看

24、記性要好(節日or紀念日什麼的)

3樓:

我更傾向於男性神經,呵呵!

古往今來,智者無不韜光隱晦,作為男性,不謀求智計通天,建功立業;也要來個老實本分,讓人覺得安穩可靠;漢武帝的李夫人一介女子猶能認識到以色事人者,年老而色衰,色衰而愛弛,愛馳則恩絕。一個大男人在**賣弄姿色,美其名曰男神,所以我更覺得是個男的發神經吧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是指非常帥,非常有才華有內涵有氣質的男孩或男人

5樓:丿黑丶澀會丨

你真的想知道嗎?沒錯就是你?

男神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逗比是一個網路語言,根據合成詞原則可以理解為:挺逗的二比。簡單的說,就是說某個人很逗,有點犯二犯傻,有點可愛。

隨著它的使用範圍逐步擴大,越來越多人將它用作中性詞。如果某人做一件事,這件事被我們認為是犯二的,我們可以說他是逗比。如果對陌生人說,指別人是傻叉的意思多一點。

如果是好朋友之間說,那就是調侃和玩笑的意思多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人眼裡,你是她的男神。說明了她喜歡你,對你著迷。你肯定有讓她傾心的地方,有才有顏,總之她想追你,但又想在你面前反覆出現,引起你的注意。你就是她喜歡的樣子,男神一般的存在。

8樓:幸彥紅陰抒

中意詞。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女性在追求男性、或者戀愛期間對喜歡的男性的一種讚美性質的稱呼。

9樓:張蕊輕淺

高富帥,你很喜歡他,但是你和他是不可能的,他是用來崇拜的,所以是男神,與男朋友不是一個級別,比如,一個明星,你很喜歡他,所以他是你的男神。

通常稱一些自己很喜歡的男性,男明星、男模特、男網紅為男神,男神就代表著神聖不可侵犯的,高冷的一種存在。也有可能是很陽光,很溫柔很成熟的異性。

10樓:楓林聽雨

男神就是形容這個男孩就像我心中神仙一樣,

女孩子喜歡的男孩子,

萬事都好**都很優秀沒有一點暇疵。

11樓:甜沁蘋果

暖男是指給人溫暖的男人,指的是那些顧家、愛家,懂得照顧老婆,愛護家人,像煦日陽光那樣,能給家人和朋友溫暖感覺的陽光男人,是現實生活中極受女生青睞的型別。評判標準是男生能夠給人陽光般的感覺,沒有紛繁喧譁的浮躁之氣,也無浮誇不實的拜金質感,通常細緻體貼,能很好地理解和體恤別人的情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神是人對偶像的一種崇拜之情,

男女之間,更多的可能是喜歡,因為喜歡,所以纏著,或者是欣賞某一方面的品質。

13樓:偉大的龍在世

自己心目中完美的男孩(人)稱之為男神,例如長得帥 有錢 帶人體貼 平易近人等等

14樓:半世陌笛

指的是像煦日陽光那樣,能給人溫暖感覺的男生。顧家、愛家,懂得照顧老婆,愛護家人,能給家人和朋友溫暖的陽光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神:男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男性神仙。

例如古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中國古代神話中的玉皇大帝等。是一些姑娘心中不可逾越的代名詞:在姑娘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或者自己心目中類似於“白馬王子”一般存在感的同學、朋友或者認識的人統稱為男神。

16樓:雨後彩虹橋

網路新詞,作為"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與“女神”相對,是網路時代樂於表達感情的女生的專有用詞。其表達物件可以是偶像,可以是角色,可以是校草等等。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

男神,代表什麼意思,具體什麼意思

17樓:臧浩涆玄戈

所謂“男神”,是比“偶像”一詞更高階的存在,男神更為歷史悠久的代名詞是“白馬王子”,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在粉絲眼中,他們就像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全身閃現著優點,缺點幾乎為零,從而能讓一眾女花痴們心甘情願拜倒在其牛仔褲下。要想成為男神,除了健康、有責任感、有主見、有想法等一些常規標準外,還要具備會跳舞加分、身上有聞起來舒服的味道,要聲音好聽且話不要太多等滲入到每個細節的標準。

男神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神:男性的抄神明或至尊。襲

神話中的男性神仙。例如古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中國古代神話中的玉皇大帝等。是一些姑娘心中不可逾越的代名詞:

在姑娘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或者自己心目中類似於“白馬王子”一般存在感的同學、朋友或者認識的人統稱為男神。

19樓:雨後彩虹橋

網路新詞,作為"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與“女神”相對,是網路時代樂於表達感情回的女生的答專有用詞。其表達物件可以是偶像,可以是角色,可以是校草等等。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生心中就像神一樣能保護她

21樓:粟彩彩

一個特別優秀的男生,像神一樣在自己(女生)心中存在

22樓:nancy白雲

就是他個方面品質好的無發用語言表達,超出常人所做的事!是完美的!

男神是什麼意思,男神到底是什麼意思

網路詞彙,與 女神 相對應。無固定標準。詞目 男神 讀音 n n sh n 釋義 通俗 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 就是你心目中最帥 最偉大 最崇拜的那個男人 反正我是這麼覺得的 不過大多數都是覺得帥就男神 對應 女神 你懂得,就是高富帥唄...

男神的意思,男神到底是什麼意思

男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男性神仙。例如古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中國古代神話中的玉皇大帝等。是一些姑娘心中不可逾越的代名詞 在姑娘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或者自己心目中類似於 白馬王子 一般存在感的同學 朋友或者認識的人統稱為男神。詞目 男神 讀音 n nsh n 釋義 通俗 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

男神是什麼意思

網路詞彙,與 女神 相對應。無固定標準。詞目 男神 讀音 n n sh n 釋義 通俗 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 就是一個女生很喜歡的男的外貌 身材等,崇拜的那個男人,稱之為男神 男神是什麼意思?男神 男性的抄神明或至尊。襲 神話中的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