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錢人不貢獻多錢給窮人??很好奇反正馬雲那麼有錢有用不完的錢

2021-10-12 09:20:42 字數 1467 閱讀 5014

1樓:興凱照明

有錢人想的是錢生錢,如若他真的有這份心,他不會把這份錢送到你面前,因為這真的不是在幫你。像馬雲那樣,他是很有錢,但是他的錢是靠自己得來的,沒有義務捐出去。更何況,他站得高看得遠,他為更多的人提供就業機會,為更多的地方建立小學,這些就是幫助啊。

真正的富人,他們的思想層次都比較高,有錢也不會白送錢。要幫你,就順手拉你一把,抓不抓住機會就是你的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的弱點一:過分好面子

有錢人,能屈能伸,可以為了掙錢放得下面子,更加圓融。但是窮人,往往無比愛惜自己的面子,因為窮人什麼都沒有,只有面子,所以倍加珍惜,但如果過分執著於面子,就會被束縛,成不了大事。中國有一些古話,叫人窮但不能沒骨氣,很多人錯誤地理解了這句話,認為越窮越來面子,其實不是這個意思。

窮人的弱點二:行動力太弱了

有錢人,一般很少喊口號,直接擼起袖子開幹,踏踏實實做事,錨定目標,結果導向。他們不會把全部的時候用來作計劃,用來分析利弊,用來患得患失,而是向行動再說,在行動的過程中調整步伐,逼近目標。而窮人,顧慮太多,思想太複雜,總是空有理想,沒有實際的行動,最終就越來越沒錢。

窮人的弱點三:不喜歡學習

學習是一輩子的能力,活到老,學到老,這是真理。越是有錢的人,對知識越重視,做任何事都在覆盤過程,總結經驗,把學到的東西變成自己的能力,所以他們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卓越,也就越來越有錢。而沒錢的人,根本不愛學習,得過且過,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不思進取,不會用知識來武裝自己,所以一事無成,越來越窮。

馬雲說,自己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功,一方面當然靠這個偉大的時代,因為時勢造英雄。另外一方面,靠運氣。然後,最重要的是,他超越並克服了窮人的那三個弱點,於是到了首富的行列。

我很奇怪為什麼把馬雲捧成了神難道有錢就能超過真正默默無聞的大科學家發明家的貢獻嗎,中國網際網路?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國家的貢獻方式不一樣,馬雲對國家也是做出來巨大的貢獻的,科學家發明家也是需要把研究成果轉化為經濟效益的,

4樓:光明龍女

中國現象抄。因為馬雲有錢襲

,所以,在中國馬雲就變成了神一樣的看待,並且得到了神一樣的待遇。在中國,現今科學家還有什麼發明,能夠搞出發明的科學家都已去了美國。中國現在最愛國的工人 農民已經被踩在了腳下。

現今社會,中國最掙錢的行業,一個是體育圈雜耍藝人,一個是娛樂圈戲子。科學家 工人 農民在中國又算什麼?反倒成了下九流,就該下力少拿錢的奴隸,真是社會的悲哀,國家的悲哀。

5樓:成都妙順

不能!來

根本沒有可比性!自

馬兒只是一個商人,而且,還是幫外國人掙錢的商人,本質上是買辦而已,某寶已讓中國失血數千億美元!

之所以被捧成了神,是因為他太有錢,並收購了太多的新聞**。可參考曾經的趙薇戴立忍事件所誘發的刪帖禁言.....

為什麼馬雲說:**最大的貢獻,就是把中國消費者的

為什麼有錢人不喜歡窮人高傲呢,有錢人為什麼不喜歡很傲的窮人?

高傲不高傲關他屁事。有錢了就可以感覺自己高人一等了?誰都不喜歡和高傲的人相處。有錢人為什麼不喜歡很傲的窮人?一般會討厭很傲的窮人的有錢人,應該 是生下來就是有錢人的人,在有錢人眼裡這種窮人,就應該接受他們的施捨,或者他們的意見,不能跟他們唱反調,但一般這種窮人自尊心很重,很有主見,在他眼裡有錢人不對...

為什麼有錢的人會看不起窮人,為什麼有錢人會看不起窮人?

這個是個人問題,有些人並不會因為別人窮,而看不起別人,看不起別人的人都是一些沒有內涵,沒有閱歷的人,因為一貫的優越感,從而養成了這種 心理!對於這樣的人只有鄙視!這是不完善國家才出現的問題,因為有錢人之所以有錢,主要 是3種,自己努力奮鬥 靠權力獲得 靠繼承獲得。因為他們覺得他們努力了,窮人沒有努力...

為什麼有錢人多半很吝嗇,窮人多半很大方

有的富人,非常看重錢,認為錢來得不易,有的是拼命積攢來的,所以,吝嗇有理。有的窮人,怕別人瞧不起,死要臉,所以,打腫了臉充胖子。嗯。是呀 這就是中國 有錢人寧可吃了喝了扔了 也不會做慈善。有錢人吝嗇,那是對窮人吝嗇,對同樣是有錢人就不會這麼小氣了。窮人大方那是太老實。所以有錢人和窮人天生有仇,而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