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什麼意思,神豬是什麼意思?

2022-12-24 04:45:18 字數 1186 閱讀 1369

1樓:匿名使用者

豬哥-豬哥 1:一種暱稱,在網路上流行的網名(一般為男生所有),主要是以幽默的名字結合家喻戶曉的〈西遊記〉中豬八戒來隱喻自己對女朋友的渴望!使諸多女性網友一眼認出該人目的,有相同愛好或意願的女生就回湊過來答茬。

2:簡言之,就是在網路上追求女生的一種方式! 3:

〈貶〉對胖哥哥的一種稱呼!

2樓:熱了熱夏天

也許覺得豬比較可愛吧,哈哈哈

常在**上看到豬哥兩個字,問一下「豬哥」是什麼意思啊

3樓:清風妓院

1:一種暱稱,在網路上流行的網名(一般為男生所有),主要是以幽默的名字結合家喻戶曉的〈西遊記〉中豬八戒來隱喻自己對女朋友的渴望!使諸多女性網友一眼認出該人目的,有相同愛好或意願的女生就回湊過來答茬。

2:簡言之,就是在網路上追求女生的一種方式!

3:〈貶〉對胖哥哥的一種稱呼!

4:在閩南語中對好色男人的一種稱呼,通常是罵人的話。比如說:

「你這個人很豬哥」、「豬哥神」。也有人用來自嘲,比如臺灣有個著名主持人取名「豬哥亮」,就是因為他在主持節目的時候經常說些黃色笑話,做些低俗的動作來取悅觀眾,所以取名「豬哥亮」來突出他的特色。

4樓:狻猊囚牛

跟花痴的意思差不多,

通常指看到靚女之後有不正常反應的男人(比如流口水、眼冒青光之類的)

5樓:三月已過

這麼弱智的問題你也問?

神豬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意思,就是一個人的網上的網名而已,我查了一下,這給了在網上有很多網名像什麼(神豬)(神豬無敵)(神豬lng)(神豬ing)這些,但都是以神豬為代號的,我還加了一個他的新、浪、微、博叫(寶貝回家志願者-神豬)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豬哥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給**,希望樓主不要太忙於看資料而沒有采納...

8樓:倪經理

在潮汕地區,豬哥就是種豬的意思

潮汕話豬哥什麼意思

十神什麼意思,十神是什麼意思

十神六親都是命理學的專業用語。因為天干有十個,所以除日主外就有十個關係詞。十神與六親都是從出生日的日干衍生出來的。也就是說,除了日干以外,十神以日干為中心做圍繞運動。十神是由日干推演出來的,並且十神與日干的關係也是由日干決定的。例如,假設日干是甲日,那麼十神就有 比肩 甲 劫財 乙 食神 丙 傷官 ...

生肖衝豬是什麼意思,生肖衝豬什麼意思

衝豬 就是屬豬的在當天犯衝,比如 煞東 是方位,即今天的煞神方位在東,對屬豬的不利,諸事不宜。是巳日亥 豬肖 相沖,衝就是不吉利 你是什麼 生肖的啊,意思就是你的生肖與豬相沖 黃道吉日中的生肖衝豬是什麼意思?衝豬 就是屬豬的在當天犯衝,比如 煞東 是方位,即今天的煞神方位在東,對屬豬的不利,諸事不宜...

上海話,臭豬什麼意思,臭豬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你搞錯了應是 臭路子 指做事 娛樂技術水平不高而且經常弄錯的意思。如打卜克.麻將等 哈哈哈哈。臭豬是什麼意思 要看是什麼關係,什麼語氣。如果關係一般,她被惹急了,就是想罵人。但素質好,不會罵很難聽的話。如果關係很好,就是嗔怪的意思 男的叫女孩子做 臭豬 代表什麼意思呢?首先看他叫你時候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