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魚玉墜能帶身上嗎,金魚吊墜 意義

2022-12-31 15:00:17 字數 4913 閱讀 36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年年有餘

鑑別玉的方法 a.看色。

口訣:「色型不正,色浮無根」。

顏色邪的,閃!這個主要體現綠色上,如今很多的c,b+c都是以染綠色為主。其它顏色也有,給人的感覺是色不正,邪氣!

看不出色根的,閃!主要表現是顏色浮在表面上,沒有從裡到表的過渡,或過度不明顯。

b.看表面。

訣竅:橘皮現象和酸裂紋。

技巧:拿起手鐲,在燈光下(什麼光都行),調整手鐲的位置,撲捉手鐲表面的反光點,肉眼看表面有沒有凹坑和酸裂紋,有的話,新手馬上閃!注意不要把放大鏡拿出來,會被行家笑的!

c.看種質。

口訣:「種質不符」。

這主要是針對有些翡翠,它的顆粒很粗,但是整體上偏偏又給人一種水頭很長的感覺,這種現象就不應該是天然翡翠應有的現象。(當然,某些出現重結晶現象的翡翠除外)新手看到這種東西就快閃!老手再憑其他辦法判斷。

d.看紋理。

方法:拿起手鐲,對著光線,注意這個要透射光,(上面第三點不是用透射光)。如果,裡面的紋理很亂,嚴重的象網狀和樹根狀,新手,閃!老手,小心!

e.聽聲音。

步驟:1.準備一根瑪瑙棒,一條繩子。(一般商家都有的,一定要問他要,不要顧面子)

用繩子把手鐲吊起來,注意不要用手拿!!

用瑪瑙棒輕輕的敲手鐲,(注意,要以瑪瑙棒為準!硬幣,鑰匙,其他的dd,都是不準確的!)

聲音:a貨的聲音清越悠揚,象風鈴的聲音一樣動聽!

b貨,指僅洗過地的翡翠。聲音,沉悶,沙啞。有些輕微酸洗的dd,聲音也清越,但是短促,不會出現悠揚的迴音!

c貨,聲音,沉悶,沙啞。就象拿起兩根鑰匙相互敲擊的聲音。

2樓:靜霜紫哼哼

能啊,是富足的象徵,帶著好看寓意還好

金魚吊墜 意義

3樓:5純鈞湛盧

1·金魚吊墜的涵義是金玉滿堂,年年有餘。

2·其他吊墜的涵義:

羊:寓意著凡事洋洋得意,吉祥。三隻羊寓意三陽開泰。

蟬:寓意一鳴驚人,功課進步,「聰明」。

蟾:寓意富貴有錢,再生,招財辟邪。

鼠:寓意頑強的生命力。

豬:寓意富貴如意、美滿富足、福氣十足。在十二生肖中,十二生肖中可以隨便搭配的有小豬、龍。

獾子:寓意歡歡喜喜。

獅子:寓意勇敢,兩個獅子表示事事如意。一大一小的獅子表示太師少師,即位高權重的意思。

喜鵲:寓意喜氣。兩隻喜鵲表示雙喜。

鴛鴦:喜。

馴鹿:寓意福祿常在,祿。

麒麟:寓意祥瑞,表示太平盛世。

蝙蝠:寓意福到,福氣;福。五個蝙蝠表示五福臨門。

貔貅:寓意招財進寶,天賜福祿,也有辟邪的意思。

虎頭:威信的寓意,辟邪之用。

蜘蛛:寓意知足常樂,其八隻大足踏進八方,知足者常樂也。

大象:寓意吉祥或喜象。

獾:兩隻首尾相連的獾寓意「雙歡」。

龜:壽。

鶴;壽。

魚:指豐衣足食,連年有餘。

4樓:阿三木的咖啡

各種魚的意義

魚:指豐衣足食,連年有餘。

鯉魚:鯉魚跳龍門圖案,寓意平步青雲飛黃騰達。

金魚:寓意金玉滿堂。

魚化龍:寓意蛻變。

鯰魚:寓意年年有餘。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玉滿堂,年年有餘。

帶金魚吊墜運事如何

6樓:獨在玉鄉為玉客

看你是什麼星座了,看**是不是你的幸運石,如果和什麼生肖呀五行呀星座呀運程什麼都無關的話那說以下語言:

**是金屬裡面比較貴重的,一般只有王者才能用**做配飾,**是權力金錢的象徵,你戴**,預祝你事業成功,如果你正在處理一項工作,那希望你是處理這個工作的的主導者,和決策者,讓領導能看到你的能力~

那你的**款式又是金魚,金魚是遊刃有餘的意思,金魚又是可愛至極,讓大家都喜歡的動物,所以希望你戴上**的金魚掛件後,做事情順順利利,處理事情遊刃有餘!望採納

玉不能隨便帶嗎?不是什麼人都能帶的嗎?

7樓:潛川

玉是天地山川生成的精華

,本身富含正能量,趨吉避凶,當然每個人都可以佩戴的。

但是注意的是,儘量不要佩戴別人戴過的玉,因為玉已經佩戴,就會跟人體發生能量的交換,會吸取負能量中和,你注意到玉為什麼越戴越潤就是這個原因。尤其是小孩子,因為體質較為柔弱,更不能戴別人戴過的玉。否則,會受到原來的人戴玉時交換的負能量的侵蝕,對自己不好。

8樓:菲之檸檬

玉器不能隨便戴,比如吊墜,必須選擇和自己生肖、性別相吻合的題材的吊墜為好,佩戴玉器人人都可以戴,選對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以下幾點是佩戴玉器需要注意的地方

1 、要帶自己的玉器

2、最好不要戴古玉,特別是玉上有血沁的。玉是有記憶的,他上面可能記載著許多恩仇,有的人就是戴上古玉後開始長病,甚至會有夢魘。所以說古玉一般不佩帶,這是規矩,帶古玉出現各種情況的事情太多了。

3、古玉是不需要開光的,所以不要被騙。

4、玉和人在一起是要看緣分的,有緣玉就養人,若無緣即便佩戴也不一定能護佑你。

5、玉不能要人送佩戴過的。你收了別人送的玉,那玉並不是你的保護神。反而說難聽點,是你在幫人擋災。

6、新玉對主人很挑的,不會輕易成為誰的玉,所以有一些時候會出現剛開始佩戴新玉的時候會有些磕磕絆絆,感覺不是很順。但是如果你在不順的時候還是沒有離開它,過段時間他就會承認你,然後開始庇護你。

7、玉是靈性的寶石。玉與人接觸時間長了,就會慢慢的受人的影響,而人也會受玉的影響。如果,佩帶者是個善人,那麼他身上的玉就正面的力量充足,保人平安;若是惡人的話,則玉的戾氣就會很重,反而會招禍。

8、古人云:君子無故,玉不離身。雖然這是對於君子品德的自省,但是自古以來,講究戴玉不可輕取。自己帶玉的朋友,尤其是從小開始帶的,沒有特殊原因最好不要拿下來吧。

觀音玉墜可以帶在身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佛菩薩形象要恭敬供養,那可戴在身上顛三倒四!

不敬三寶,墮餓鬼趣!

帶吊墜魚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吊墜的魚大概有魚、鯉魚、金魚這三種,寓意分別為:

魚:指豐衣足食,連年有餘。

鯉魚:鯉魚跳龍門圖案,寓意平步青雲飛黃騰達。

金魚:寓意金玉滿堂。

吊墜的含義很多,不同的吊墜圖案有著不同的寓意,但是如果不是特別講究寓意的人送的就無所謂了,只是代表心意。

11樓:love美美的春天

我覺得,是因為這個吊墜他覺得很適合你,很漂亮,覺得你會喜歡,喜歡你才送給你的。希望你天天戴著了。

吊墜,一種首飾,配戴在脖子上的飾品,多為金屬製,特別是不鏽鋼制和銀製,也有礦石、水晶、玉石等制的,主要是用於祈求平安,鎮定心志和美觀。

玉墜可以越戴越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和人是有緣分的,不一定是越來越通透。顏色也有可能發生變化還有人的**是會分泌油脂的

這可以使得玉石表面看上去越來越亮

不過這樣的變化發生的很緩慢

還有就是隻有a貨才會發生變化

祝你的玉石越來越漂亮

13樓:奢華金鑲玉

人養玉,玉養

復人 因為玉製帶在人的那個bai

部位,那個部位的血液du會慢慢的很流暢zhi,**很細膩,這就是dao玉養人,而人身上又有油,帶玉時間一長,就倍吸收了,玉內部的雜誌就慢慢的倍侵出來了!這就是人養玉,互補互助了!

【奢華翠鑽】

14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玉墜光彩奪目、晶瑩剔透,正在一步步地滲透到人們的生活中去。作為飾物,版佩戴過的人們反映,

權玉墜真的會越戴越透嗎?現在,我們就來看看玉墜真的會越戴越透嗎。

首先,玉墜是一種華貴、通透、青翠而又充滿吉祥的玉石。玉墜的價值就由種、色、底水這三個要素來判定。底水又叫「水頭」,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透明度。所以玉鐲子越通透價值越高。

其實,玉墜戴久了在感官上的確是變得通透了。但是,在實質上玉墜是沒有變化的。我們知道,人體的**表面除了會分泌汗水還會分泌油脂。

所以,上好的玉墜在經過長期的佩戴後,由於油脂等的滲入,會顯得更晶瑩剔透,有的還會感覺變透了。這其實和把油滴到紙上能夠使紙變透是一樣的道理,在這個過程中紙的物理性質不會改變,所以玉墜的本質也沒有發生改變。

玉墜真的會越戴越透嗎?但有些玉墜買來的時候顯得比較透,光澤度也挺好的,但是戴了一段時間不是發現越來越透了,而是發現出現了很多裂紋,光澤度也降低。這是因為玉墜本身在加工的時候玉墜不平整、有油汙、外表有黑點,加工好後用溫和的酸浸泡過,這樣的玉墜沒有損傷玉墜內部,其實也屬於a貨範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色和透由本身質地決定.戴得久是把小的稜角磨的更圓像流水沖刷石頭的道理.這樣玉顯得更好看了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是什麼玉再說透亮問題。

翡翠透亮是優點,白玉透亮了可就不值錢了

翡翠戴的久了,水頭上會有很大改善。不過僅限於沒有煮蠟的白玉每天戴著,也算標準的盤玉了,會讓白玉的品質看起來改善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會潤一點,但不會透,潤和透有本質區別。

18樓:柔玉傾城

翡翠越戴會越潤,不會變得更透。

19樓:小池

應該會長滿玉根,不會透吧…

身上帶玉有什麼說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辟邪,可以喻德君子以玉比德嘛,可以養氣還可以轉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玉在民間的說法就是可以避邪吧

屬相豬能帶金魚吊墜嗎

這個得看個人的喜歡而已呀。只要你喜歡,佩戴什麼都沒關係的呀。現在這年代已經不講究那些迷信了。可以的 沒有什麼不可以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 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個人覺得貓咪...

荷葉金魚瑪瑙吊墜適合男士佩戴嗎?有沒有什麼忌諱,懂的說說,謝謝

寓意 連年有餘,沒有什麼忌諱,只要喜歡就好了 三條金魚,兩個荷葉,的掛件,能掛床頭嗎?答案是 那後來面的並不是金魚尾源巴,而是金蟾的第三條腿,金蟾是一種招財的瑞獸,是隻有三條腿的,前面兩條腿後面一條腿。象徵財源廣進生意興隆。至於下面有荷葉,那就是 荷包 的寓意了,包裡不斷有金蟾吐錢,象徵你永遠不會沒...

我信耶穌能帶玉佛吊墜嗎

樓主,可以戴的,佛愛 的是眾生,不會因為你的宗教信仰不同,也不會因為你信不信佛教,他都一視同仁,因為他是佛。如果,他因為你的宗教信仰而生出嗔念,那他就不能稱為佛了。佛教是寬容的教派,佛陀是慈悲的佛陀。善哉善哉。樓主,戴吧,佛不會怪你,佛會保佑你的。善哉善哉。幹什麼事情要專一,你為什麼不信佛呢?解脫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