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買了玉吊墜回去戴在身上發現上面有個小缺口這會不會是

2021-03-20 18:05:54 字數 5246 閱讀 8319

1樓:s尖上的美食

你這根本就不是玉,只是一塊玻璃而已,另外玉不是隨便能夠佩戴的,佩戴的人要明白,佩戴玉會經過很多劫難,你能扛過去,才算得到玉器的認可,而且不得轉借

2樓:123文奔

普通的一種,會出現紅疹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假的,你看色澤

4樓:張老龍王

至少劃一下玻璃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假的,戴了會導致**長斑的。

剛買回來的玉鐲上面有兩個小缺口,請問是不是真的啊,真的玉上面會有缺口嗎?

6樓:中隱者

實際上真的是沒有完美無瑕的,有缺口是正常的。但不能說是否真假。

7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是假的真的,怎麼會有缺口呢?

8樓:鬆絲琦止望

是正規商場買的有問題就要拿著發票去解決問題先不要擔心他們會把責任推到你身上來

首先玉器是有一定的硬度的

如果隨隨便便就能被你弄一個缺口那還是玉嗎

就算不小心敲一下或者摔一下

也會是一個裂縫或者整個斷裂

而不會弄到一個小小的缺口

要不要去換你自己衡量一下

玉跟人是講求緣分的

如果你真覺得這個缺口讓你很不舒服

就去換吧

買了一塊吊墜玉,回來發現上面有一條裂痕,還能帶嗎?會不會不好 50

9樓:在水伊人

這需要上傳實物**幫您具體分析

但有裂痕的玉石對於整體價值而言大打折扣是毋庸置疑的這要看裂痕所在的位置,狀態,長短,深淺,是否目測明顯就玉石的完好度和玉文化的理解 儘量不要佩戴有缺憾的玉石飾品不明處請追問

10樓:泊頭小夥帥

裂痕有可能是天然的呢,也許是設計者的故意呢,心誠則靈。沒事的

玉佛背面有個小缺口,是不小心掉到地上,怎麼辦呢?還能帶嗎?

11樓:丶糖醋河馬

天道本缺一,玄奘法師取經還意外缺頁,所以既然請到了就是緣分以後注意不要磕碰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生病了你還要嗎

請問我剛買的玉鐲有裂痕缺口可以戴嗎?

13樓:林坤陽

這個就不怎麼好了,玉是有驅邪的,但是.有裂痕缺口的話邪氣會跑進去對你不怎麼好,但信則靈不信則不靈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玉石中含有硒、鋅、銅、鈷、錳等許多微量元素,佩戴在身上,與人體長期接觸,這些有益元素逐步會被人體吸收,使體內各種微量元素得到補充,起到祛病健身的作用。另外,玉石還具有穩定情緒、增強人的快速反應能力的功效。

15樓:甘蔗田

試著和商家說說最好換一個,因為是送給媽媽的,當然不能馬虎。

如果玉器不可以接觸汗,那戴在身上的特別是吊墜之類的咋弄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解釋一下:

玉分軟玉和硬玉,軟玉是和田玉(只產自中國新疆),岫玉(遼寧省),獨山玉(河南),京白玉(北京周邊);硬玉只有翡翠(只產自緬甸)。

和田玉屬於軟玉中最高檔的,它做的**很高,最差品質的掛件也要600元以上,但是升值空間和收藏價值比較高。

岫玉、獨山玉、京白玉等都屬於低檔玉,很便宜百元左右,也沒有升值空間和收藏價值。

翡翠從高檔到低檔都有,但是高檔的收藏空間和升值空間更大。

玉石是岩石,不像寶石或者鑽石是單晶體礦物,所以它有空隙,只不過肉眼看不見,長期佩帶會吸附人的油脂。你可以清洗一下,簡單方法:牙刷沾洗滌靈,輕刷,清水沖洗。

千萬不要用超聲波清洗(就是眼鏡店洗眼鏡那個機器,對玉石很不好,容易使制色離子流失)。

玉石傳說有靈氣,就是因為上面所說的本身有空隙,吸附人體油脂,使其有了變化。基本上是沒事的,隨意佩帶吧.

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單獨聯絡我。

17樓:雪花欣梅

不可能沒有汗的

好的玉就是帶在身上多年

吸收了汗水

裡面會有血絲狀

那才是極品

這樣的玉才能保護自己

剛買的本命佛黑曜石吊墜戴了兩天,放家裡沒人動就碎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黑曜石比較瞭解,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的吉祥物,如果黑曜石無緣由的裂開,說明黑曜石幫你擋了一災,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可以用紅布把黑曜石收起來封存起來

19樓:sheis春哥

這種情況我爸也發生過一

次,是戴在身上然後玉石的一個角碎了,之前是完好的沒有裂紋,後來回來後才發現。這樣情況通常是要拿到樹下深埋的。埋之前用紅布包裹起來。

具體什麼原理涉及迷信就不說了。反正我們家這麼做的。另外,黑曜石被作為辟邪招財的用途已經有很長時間了,實際在中國的文化中並沒有本命佛一說,是商家為了賣東西編造的謠言。

所謂身正不怕風搖動,人要一身正氣無愧於心就沒什麼可怕的。(最可怕的時候還是上廁所沒有帶夠紙)

20樓:aaa**王

有時是一種提示和預示 身體或其他等等或將有不太好的事情發生 一般多多放生可以化解一些的 如果不能用了 就入乾淨流動水裡 同時唸誦佛號就行 唸誦請佛加持 百無禁忌 不要怪罪

以後注意守戒 五戒······················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佛碎了,寓意就是為你擋災了。是好事情,可以再請一尊本命佛來佩戴。

所生之日與有緣之佛結緣,是名為「指導靈」或「本命佛」。和本命年的意思一樣。

長期佩戴自己生肖的本命佛,可以起到開運,辟邪,助健康,招財,助人緣,家庭和睦等功效!

帶本命佛有很多功效,但是有一點是需要特別說明的,所佩戴的本命佛,必須是要經過真正開光的才可以的,否則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所以我們本命佛去**請一定要慎重,請真正開光加持過的本命佛我們可以選擇吉照堂本命佛,吉照堂本命佛是吉照堂親自打造的一系列本命佛,包含十二生肖每個生肖對應的本命佛,一個人皆有特定的佛、菩薩守護,這就是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的好處,還沒本命佛的緣主可以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開光好的本命佛,十分靈驗。

十二屬相各自的本命佛:

狗年、豬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代表光明無量,壽命無量,能夠默默守護狗、豬年出生的人,通天智慧,擺脫煩惱,不疲不倦,與社會與家庭共創人生佛業。

雞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不動尊菩薩 不動尊菩薩是理性的象徵,能夠默默保護你,能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知錯知過,把握人生的每一次機遇,很好的利用自身的智慧,應付種種困境,使你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羊年、猴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大日如來 大日如來是光明理智的象徵,佩戴者能夠保護你,給您帶來光明理智,除妖避邪,能使你通天地之靈氣,取萬物之精華,勇往直前,光明快樂。

馬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大勢至菩薩 大勢至菩薩能夠給你智慧之光,使你在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事業有成,佛光永照,化煞化凶,吉祥如意,使你能夠隨佛光道路前進,發揮自我的一切智慧,達到理想的境界。

龍年、蛇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普賢菩薩 普賢菩薩是禮德和大行願的象徵,默默的守護龍、蛇年出生的人,使你實現最大願望,除掉各種小人,增加領導者的權威,使你人生如願以償,幸福美滿。

兔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文殊菩薩 文殊是大智慧的象徵,能開發智慧,提高悟性,尤其對小孩能幫助學業有成,官人佩戴福祿雙增,商人佩戴增財增福。該守護神能保佑兔年出生的人,增加創造力、開發力,使你在競爭中戰勝對手,使事業飛黃騰達。

牛年、虎年出生的守護神是虛空藏菩薩 虛空藏菩薩是誠實、富有的象徵。不虛不空是佛界的財神,當你佩戴時能夠使你避開破財、敗財的災難,使你財路暢通無阻,且能生財聚財,得八方貴人相助,遠離小人,人財俱旺。

鼠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千手觀音 千手觀音是大慈悲的象徵,當你佩戴時她能夠默默的保佑你度過各種難關、消除各種病痛,當你運氣旺時,能使你更加輝煌,當運氣低落時,能夠消除各種障礙,化解各種災難,使你順利度過關口,達到一生幸福、平安吉祥。為了使生活少受挫折,生活中少走彎路,應該及時尊請和佩戴,以免遺憾終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沒有本命佛的說法,你這種情況應該是購買的貨物品質問題,建議找商家退換貨才是正道,至於迷信或心裡恐懼更是不可取。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據如果不是質量問題,據說很可能是為主人擋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乾燥或者受到加熱等等物理現象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只有原始人才相信鬼神

25樓:一生或多生

本命佛應該是迷信的說法,佛經上好像沒有記載。還有,不可以佩帶佛菩薩的,那是不恭敬佛菩薩的行為!你把佛菩薩佩帶身上,上廁所,放屁極度不恭敬!

有的還佩帶**!造作極重的罪業!佛像是安置供奉的,見佛像無論大小猶如真佛在前,如此,方得真正利益!

建議你恭敬的送寺廟裡邊去,在寺廟的佛前恭敬的上上香吧,千萬別不恭敬的佩帶身上!印光大師早就譴責過世間的這些褻瀆的行為了,千萬莫跟世風造業!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熱脹冷縮 可能白天暴晒 你開空調一吹就裂了 佛教裡沒有本命佛 中國人騙中國人的玩意

27樓:亂世的

那邊比較薄 科學點就是可能晒得 或是過乾燥

買了一塊玉墜發現有裂痕還能佩帶嗎?

28樓:哈爾濱海東

不要帶這樣的東西了,就當破財免災了,不是什麼好玉,就當學習了,每個人剛

玩玉都會有這樣的過程,不算什麼的,多看少買,以後會買到如意的玉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玉無價。有裂痕是很正常的,這是在自然生長中形成的,對人體不會有什麼影響。重要的是建議去專業機構鑑定一下成色,外觀不重要,是a貨就可以佩戴的,但如果是b貨或c貨或b+c貨,請不要佩戴,這種經過酸洗等處理的都是對人體有害的。

很多大的珠寶店都是免檢測費的。

30樓:巽女

沒有輻射,幾十塊應該是假的,一般佛像,女孩子不要佩帶,因為女孩子每個月都會來月事,一般來月事是不能進佛堂的,何況佩帶,這是對佛祖的不敬。

31樓:

也許可能是天然形成的裂紋

畢竟你還沒有佩戴,但是建議還是不要帶,把它拿到寺裡去吧!這些物品講究很多,不能隨意處置!

金鑲玉戴在身上,會有什麼好處嗎金鑲玉吊墜戴在身上久了,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金鑲玉產品是和田玉和 鑲嵌製成的,一般大部分比重是玉,所以如果人長期佩戴的話,能有有一定的舒血活絡 調理身體的作用 特別是女性朋友帶一塊金鑲玉的產品的話,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不過,這個你得買正規的金鑲玉產品,保證使用的是品質比較好的和田玉。如果有打算買的話,去璧星珠寶挑選就很好,這個是專門做璧星...

一塊紅玉吊墜值多少錢,最近買了一塊玉的吊墜,想問一下,賣的這塊玉到底值多少錢,看看賣的

這樣沒辦法回答,紅玉不是標準的玉石名稱,你要發 上來才能幫你參謀。紅玉一般就是紅玉髓,天然玉石,硬度不錯,實惠,一般幾十上百元。要是真的在5000rmb以上 最近買了一塊玉的吊墜,想問一下,賣的這塊玉到底值多少錢,看看賣的 冰糯種a貨翡翠掛件,但是是用銀鑲嵌的,好東西一般用18k或者pt鑲嵌,這個東...

買了和田玉吊墜,不知道值不值,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不知道值不值幾百塊錢?

這是一款廣義上的和田玉水滴行吊墜,925銀鑲嵌,兩百元。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不知道值不值幾百塊錢?印記s925?你說的是銀上的標記嗎 看你的問題有點像金鑲玉 銀鑲玉 玉上一般不會留s925的 玉器一般需要上圖看的 材質不一樣決定 的!一般一個銀鑲玉 主要 成分 銀和玉各佔一半吧 剛才商場買了個和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