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紅玉吊墜值多少錢,最近買了一塊玉的吊墜,想問一下,賣的這塊玉到底值多少錢,看看賣的

2021-03-04 04:52:09 字數 1133 閱讀 32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沒辦法回答,紅玉不是標準的玉石名稱,你要發**上來才能幫你參謀。

2樓:匿名使用者

紅玉一般就是紅玉髓,天然玉石,硬度不錯,**實惠,一般幾十上百元。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的在5000rmb以上

最近買了一塊玉的吊墜,想問一下,賣的這塊玉到底值多少錢,看看賣的

4樓:曾經滄海

冰糯種a貨翡翠掛件,但是是用銀鑲嵌的,好東西一般用18k或者pt鑲嵌,這個東西值3k

這個吊墜大概值多少錢,是真的嗎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底色,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嫩,棉偏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個頭不大。屬於中低檔的翡翠玉佛。

目前玉器市場**在200~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剛買了一塊和田玉吊墜大家幫忙看下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值2塊錢,是真的會4百多塊賣給你嗎。你是否覺得你運氣超好。

最近買了一塊玉的吊墜,想問一下,賣的這塊玉到底值多少錢,看看買的

7樓:陶心齋主

s925銀鑲翡翠佛,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

8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500元以內市價。

家裡放了很久的一塊玉掛件,區域性有紅色皮,是什麼玉?價值多少? 50

9樓:軒轅無敵聖手

太白了,應該是俄玉籽料,顏色是表面的糖皮巧雕,**小四

10樓:盲人騎瞎馬黑

應該屬於青海玉,,,太通透了,,也有一些發乾,,,四千塊錢就是最高的了。

11樓:白羊的淺殤

拿到店裡去檢查一下把

12樓:千度的叔萬度

和田白玉,市場價1,2千塊。

一塊金牌到底值多少錢,有一塊玉,能值多少錢

3000枚的獎牌是用13公斤純金 1噸 和1噸黃銅鍛造而成的.每1枚金牌的實際含金量為6克 實際價值僅為大約83美元.儘管換算成貨幣還不足100美元,但是它給運動員帶來的價值卻很可觀.奧運會比賽專案冠軍和亞軍的獎牌質地為純銀,冠軍獎牌還要鍍有不少於6克的純金,而季軍獎牌則是銅製的 金牌背鑲嵌玉而名為...

這個玉吊墜值多少錢,這個玉吊墜值多少錢?

冰種油青飄花翡翠吊墜,不清楚,不知道有裂紋沒有。無裂無瑕 在1500 2000左右。和這個吊墜差不多,它的市場價是1280元。閒魚上少買貴的東西,玉你在網上是看不出什麼的 油青a貨翡翠1000以內 哪看你心裡面想多少喲!看看這個玉墜值多少錢?這是帶波菜綠的碧玉的金枝玉葉的吊墜。這塊碧玉非常純淨無任何...

這款翡翠吊墜值多少錢,這款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飄綠,18k金鑲鑽,福瓜吊墜。種頭不算很老,有些許棉,水頭專 尚可,飄綠區域性著色屬深沉,趨於褐色,比較影響觀感,相應影響 這樣的件,屬於優點劣勢同在,裸石克重不低於5克,玉器市場 在2200到3200之間。漂亮 好看 這些東西自己喜歡就好 不重要 這一對翡翠吊墜值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