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芙巧克力多少錢一塊,德芙巧克力一塊多少錢?

2021-06-12 23:56:36 字數 1503 閱讀 2219

1樓:馨寶

電視上廣告的那種長條的德芙巧克力**:通常是在5-10塊之間。根據分類和口味不同**會有所不同。

分類:德芙榛子巧克力、德芙奶香白巧克力、德芙香濃黑巧克力、德芙絲滑牛奶巧克力、德芙醇香摩卡及考杏仁巧克力、德芙榛子、杏仁及葡萄乾巧克力德芙脆巧心德芙星彩巧克力德芙脆香米還有一種可可粒夾心,一種椰奶的。

口味:奶香白巧克力、香橙、麥芽、清涼薄荷、榛仁巧克力、黑巧克力、絲滑牛奶。

巧克力挑選方法:

1、看成分。

可可脂含量高的巧克力,對人體健康相對更有益。

2、看外觀。

好的巧克力,外形整齊,表面光亮、平滑、細膩均勻,掰開之後沒有氣泡(氣孔)。純味巧克力呈棕褐色;頂級的純巧克力與可可豆的顏色相同,呈紅褐色;牛奶巧克力顏色略淺些,呈金褐色;白巧克力一般呈奶黃色。

3、看熔點。

這個需要咱們做一個實驗,先倒兩杯熱水,把代可可脂的巧克力和可可脂含量高的巧克力分別放進兩個熱水杯裡搖晃,您會發現可可脂的融化較快。這是因為可可脂的熔點在34到38度左右,所以在室溫下是固體,入口就會融化。而代可可脂是通過植物油氫化或選擇性氫化提煉出來的,所以熔點相對較高,融化較慢。

所以我們在購買巧克力的時候,除了看成分表,融的快的巧克力也可以從一方面說明可可脂含量較高(但不絕對,需要綜合判斷)。

2樓:了計算機

買一盒12條,每條40幾克的平均7塊多,零售應該9塊一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送女生的可以買德芙書型巧克力盒裝,會顯得比較有詩意點,價位是75一盒。另外,如果是送女生建議送金帝這個牌子的,它的外包裝比德芙的看起來精美,適合送人,但是口味沒有德芙那麼好,看你個人需求,價位也是盒裝適合送女生的最低價位45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超市,有會員卡的話應該還能便宜個兩

三毛!一般6.8左右(40來克的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視上廣告的那種長條的

6樓:哈利

我怎麼買著兩塊一顆,你買的是德芙巧克力嗎,真有這麼便宜嗎,批發也不夠價

德芙巧克力一塊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80克的袋裝巧克力從10.8元漲到了12元,42元的罐裝巧克力漲到了43元。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一樣的,要看你買的是多少淨含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店門咯~~

專賣的那種賣20元以上一盒~~~

路邊灘5元就到~~~

10樓:昔愷万俟翠嵐

看買多大的 一般的就10快多一點

11樓:爾芝納喇嬌潔

德芙巧克力分很多種的,有小的是2塊錢一塊,還有6.5的,和每個地區的物價也有關係吧

德芙巧克力有哪幾種口味,德芙巧克力一共有幾種口味的?

奶香白巧克力 香橙 麥芽 清涼薄荷 榛仁巧克力 黑巧克力 絲滑牛奶。巧克力似乎早已成為人們傳遞情感 享受美好瞬間的首選佳品。可是,走進商場 面對玲琅滿目的各種品牌,消費者卻難以抉擇。面對太多的選擇,消費者關心的不僅僅是一盒糖果,而是產品的品質如何 口感如何 味道如何,同時也要求整盒巧克力可以帶來非凡...

送了一盒德芙巧克力給女朋友,該怎樣叫她跟我說一下收禮物的感想

這還需要問嗎?正常人都會很開心的,除非她在 期間 我送德芙巧克力給女生,她接受了!說明什麼意思?她喜歡我嗎?大神分析 這個喜歡吃巧克力是肯定的,喜不喜歡你要等你表白後的結果,對你應該好感 這沒什麼,說好聽了,你給她的是巧克力,難聽點就是一盒糖,說明不了什麼喜歡不喜歡。她喜歡吃,沒有什麼含義,男的送我...

請問好時和德芙巧克力所謂的一斤大概分別有幾粒啊

好時的 kisses巧克力之抄 前在 買一斤大約一百bai 零幾顆顆左右 du 德芙的zhi 沒買過斤裝的,按每顆4.5克的就 dao100顆左右 不知道您指的是哪一種 小快裝的 有果仁的重量也相對不同 那種裡面包葡萄乾啊杏仁什麼的那種一斤有170 190顆.好時和德芙哪個貴?好時和德芙,要看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