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金牌到底值多少錢,有一塊玉,能值多少錢

2021-03-19 14:24:26 字數 1400 閱讀 4484

1樓:飛機

3000枚的獎牌是用13公斤純金、1噸**和1噸黃銅鍛造而成的.每1枚金牌的實際含金量為6克**,實際價值僅為大約83美元.儘管換算成貨幣還不足100美元,但是它給運動員帶來的價值卻很可觀.

奧運會比賽專案冠軍和亞軍的獎牌質地為純銀,冠軍獎牌還要鍍有不少於6克的純金,而季軍獎牌則是銅製的 金牌背鑲嵌玉而名為金鑲玉 國家體育總局人事司權威人士透露,北京奧運國家獎勵獎金額度肯定超過雅典奧運會,在制定新的獎勵政策時將改變過去的單一獎金制,可能會借鑑韓國的終身特殊津貼制。劉翔、鄭潔/晏紫等焦點球員若能奪冠,獎金肯定會突破100萬元人民幣。 雅典奧運會時,國家直接撥款的奧運專項獎金總額達到3133萬元人民幣,金牌獎20萬元、銀牌獎15萬元、銅牌獎8萬元。

按照規定,唯一的集體專案冠軍中國女排,以12名隊員和3名教練的標準共領取300萬元人民幣獎金,成為最大的贏家。而據預計,北京奧運會金牌選手的獎金將超過25萬元,即使達到30萬元也並不令人感到意外。 據悉,國家規定奧運獎金免徵個稅的範圍不僅包括國家獎勵,還包括其他獎勵收入,所以中國奧運健兒的總體收入必將「更上一層樓」。

有關方面估計,除類似劉翔等部分專案運動員奪牌所獲得獎金數額必定很高外,其他奧運冠軍的收入也有望全部超過百萬元。 以奪冠概率很小的男女足為例,男足國奧隊若獲奧運決賽權,則有400萬元獎金,而之前參加決賽階段小組賽的3場,不論勝負都有200萬元的獎金。以後每進一步,獎金數將增加。

如果最終奪冠,獎金數則為800萬元。權威人士估算,屆時男女足主力隊員的收入超百萬元將不成問題。而如果鄭潔/晏紫能在網球女雙決賽中勝出,算上總局、省體育局以及中國女網贊助商的獎金,她們每人的獎金都將過百萬元,這還不算很可能蜂擁而至的其他社會企業捐助以及懸賞的部分。

(王文)

2樓:吳素花伯嬋

一塊金牌對於一個運動員來說是無價的,應為它的價值是精神上的,不是物質上的,是不可比擬的.

3樓:功濡普書南

對運動員來說是無價的吧

畢竟是自己的血汗換來的

有一塊玉,能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玉,綠裡透白,亮晶晶的。

不光亮麗,還很值錢。

一塊長1cm寬2cm的玉,能值幾百萬億。

嗯嗯,世界首富也不想買,捨不得!

5樓:張大大大鬆

不值錢。但是可以拿去重新修一下,做一個傳家寶。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玉不錯,是老物件放著吧!

7樓:玉緣微

青海料200一300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玉、什麼料?這樣可看不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岫玉,低檔貨,不值錢的

一塊玉要多少錢,一塊玉石多少錢

玉好像沒有防輻射的作用,要防輻射,我建議用白水晶即可,還是比較低的,具體的 要看大小成色決定的 水晶只能放大輻射,不能遮蔽輻射。葫蘆狀飾物可以起到遮蔽輻射的作用。防輻射?天然礦有誰敢說不帶輻射 沒聽說過玉能防輻射。一塊玉石多少錢 你好,這種是韓國春川玉,就是韓料,證書也會出具和田玉,因為成分跟和田玉...

我有一塊玉價值多少錢,您可以幫我簽定一塊玉值多少錢嗎?

這個不是我小學玩的東西嗎,確定是玉?抱歉我不是很懂 玻璃的,如果覺得不好聽你也可以叫它琉璃或者料器 最少在三十萬往上吧,上不封頂,我擦,真的不錯 你好,這大概是戈壁玉的一種,不是我們常說的玉。您可以幫我簽定一塊玉值多少錢嗎?你好無圖無真相 玉石根據潤度,結構細潤度,顏色,大小 工藝,產地等判斷品相從...

一塊紅玉吊墜值多少錢,最近買了一塊玉的吊墜,想問一下,賣的這塊玉到底值多少錢,看看賣的

這樣沒辦法回答,紅玉不是標準的玉石名稱,你要發 上來才能幫你參謀。紅玉一般就是紅玉髓,天然玉石,硬度不錯,實惠,一般幾十上百元。要是真的在5000rmb以上 最近買了一塊玉的吊墜,想問一下,賣的這塊玉到底值多少錢,看看賣的 冰糯種a貨翡翠掛件,但是是用銀鑲嵌的,好東西一般用18k或者pt鑲嵌,這個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