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錢值多少,一塊錢等於多少釐

2022-06-30 00:50:19 字數 1981 閱讀 6884

1樓:沉思

一塊錢要看你幹什麼了,現在這個年頭一塊錢真的是什麼都幹不了,乾點什麼都得一塊多錢,能騎個單車15分鐘有一塊,你想想一塊錢,現在能幹什麼?貨幣貶值的太厲害,錢太毛了,真的幹不了什麼,這要是你在50年代60年代的時候那一塊錢那就是太值錢了,不說別的,你在70年代的時候可能這一塊錢夠一家人吃一頓飽飽的飯,你在90年代的時候幾十塊錢還能在不錯不錯的飯館兒吃一頓大餐。但是現在這一塊錢真的是不值錢了,但是這一塊錢看你用在什麼地方,如果說每個人都拿出一塊錢做一些善事,那這一塊錢就是非常值得,要的錢啊,也是非常有價值的錢,就值很多很多的錢,你想一個人拿出1快錢那麼13億人得拿出多少錢對吧?

這些錢如果做一些善事放大一些好的地方去用,這些錢真的是錢了,這些錢不能說,看你一個人拿出多少錢,那要看看大家整體的拿了多少錢,合起來以後做點善事真的是很好的,現在錢確實毛了,自己拿著一塊錢什麼都幹不了了。

2樓:五戒之印

按照其金屬價值,就值一塊錢!

3樓:宜日

一元錢的價值看用在什麼地方,價值是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錢,要看是什麼時間的,是什麼國家的。

一塊錢等於多少釐

5樓:周小刀兒

一塊錢等於1000釐。

因為,一元等於10毛;一毛等於10分;

專一分等於10釐;

一元等於10毛;10毛等於100分;100分等於1000釐,屬所以,一塊錢等於1000釐。

6樓:無畏無懼

一分等於10釐

一塊錢等於1000釐

市制長度或質量單位;十毫等於一釐,十釐等於一分。:

市制面積單位;十毫等於一釐,十釐等於一分。:

利率單位;年利率一釐是每年百分之一,月利率一釐是每月千分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錢等於1000釐元

8樓:www魚與熊掌

一分等於10釐

一塊錢等於1000釐

9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1000釐。

一分等於10釐。

10樓:坑坑坑各種坑

現在很少人拿釐來說了,應該是1000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元 1000釐 10000毫 100000絲

我有一塊錢的五個數字一樣的值多少錢?

12樓:

值一塊錢!當然,如果你遇到哪個特別喜歡的人,也許他會要,你們商量!

13樓:在竹海看焦點訪談的海洋

你有一塊錢,如果是用的話還是一樣的價值,如果是拿來收藏的話會增加它的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五位數以上相同的比較少,相同的位數越多就越稀少。越有價值。可作為趣味品收藏是很不錯的。如果第四版、第五版人民幣退出流通使用。就大有升值潛力了。現可以好好收藏儲存。

15樓:廖甜巨集

我有一張一元的錢後五位數架子多少錢?r981g66666

一塊錢人民幣後面有五個相同數字價值多少?

16樓:莫如盡

你好,這樣的情況是比較少見的。但是如果想賣的話,也不一定有人會花**錢買,所以自己留著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是什麼時候的人民幣,現在流通的估計不值錢。若干年後可能值錢。

一塊錢老人民幣值多少錢

18樓:怒火

具體哪一版?

其品相又如何?

沒有**不好講的。

19樓:瓷友

如果是第一套人民幣,還是有點價值的

一塊錢的硬幣厚多少毫米,一個一塊錢的硬幣厚多少毫米

一元幣為鋼芯鍍鎳,直徑25.00mm,邊厚1.85mm,單枚質量6.05g 你好 現在流通的硬幣厚度為1.9亳米。一元硬幣的厚度是多少 第三套幣1元硬幣為銅鎳合金,銀灰色,圓形,直徑30mm,厚度1.9mm,重量9.32g。第四套幣1元硬幣材質為鋼芯鍍鎳,銀白色,圓形,直徑25mm,厚度1.85mm...

一塊錢能幹什麼,1塊錢能幹什麼?

或許能買一個未來,你問問兩塊五的妞對不 可以買四個窩窩頭.嘿嘿.可以買一斤奧利給可以買到辣條等 愛你 百分百,一塊錢就是100分錢 也可以給可憐的人 只要你喜歡 怎麼用還是你自己決定 很多 只要你想得到,都能用到 看你的問題,偶得以下思維的火花,作為你的答案 一塊錢對於那些腰纏專萬貫的有錢人屬來說,...

為啥用一塊錢試紙測試槓,5塊錢試紙測試兩個槓

這種情況下建議複查,一塊錢一個的試紙有可能比較五塊錢一個的試紙敏感程度要低一些,或者化驗血hcg是最準確和最早的證實懷孕的有效指標,或者隔兩天之後繼續複查 五塊錢的試紙測第二槓淺色為什麼一塊錢的沒有 試紙測試不是很準確的,建議到醫院做下檢查 用一塊錢的試紙測的一深一淺 比較明顯,用五塊錢的試紙測的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