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上的毛又多又長,怎樣才能不讓它們不長出來

2022-06-29 23:50:30 字數 1144 閱讀 1095

1樓:羋月傳之歌

汗毛多這個與你之前經常刮有關係的,或與體內激素有關係的。建議進行性激素,腎上腺的檢查確定原因,然後針對性**是可以**的。汗毛是不能永久性去除的,只能對症**後汗毛會減少的。

我臉上的毛又多又長,怎樣去掉?

2樓:卓奕聲邗嫣

不要用脫毛膏,會發硬的,我也是一樣的,現在不在乎了,自然一點就好了,鐳射脫毛容易致癌的,所以我也不敢輕易嘗試,我們就自然一點吧!

我的臉上的毛孔很大阿…長出很很多毛來。很粗阿。要怎樣控制毛孔阿去掉毛要他不要長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 收細毛孔的祕訣 --

☆☆☆ 假如你是乾性或中性肌膚……

中乾性肌膚通常因為護理不當或缺乏正確地清潔及調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從而令廢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積在表皮上,導致毛孔粗大。

★ 解決方法:

飲食會影響**的狀態,例如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易使**燥熱,讓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為妙。此外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 自制收毛孔劑:

菊花潔膚(每週一至兩次)將菊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然後去除花瓣留下花心,待涼了後再放進冰箱冷藏。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溼,用以輕輕的洗臉,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使毛孔暢通,又能柔軟肌膚。

☆☆☆ 假如你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特別旺盛,也因而成為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如處理不當,不單會讓毛孔越來越大,更會令粉刺、青春痘頻生,很是難看。

★ 解決方法:

整張臉都分佈著比干性肌膚更多的油脂腺,所以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前額和下巴處的按摩,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汙垢徹底清潔乾淨,帶走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

★ 自制收毛孔劑:

毛孔粗大與天生膚質及年齡的增長皆有關聯,通常油性膚質者,因為**分泌旺盛,汙垢與皮脂容易堆積於毛孔中,因而使毛孔變得較為粗大。

此外,肌膚的彈性膠原纖維,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鬆馳,失去原有的彈性與張力,肌膚毛孔也會跟著變大。

建議你,每天使用卸妝潔膚油仔細卸除臉上的汙垢,每週一到二次再使用磨砂啫喱加以按摩,接著再以潔膚乳清潔臉部肌膚一次,完成潔膚後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再次清潔面部。

我今年十七男,腿毛又多又長,怎樣才能不

順其自然就好男性大多這樣 這個又沒有設麼,屬於自然生長不需要過多的擔心 這有啥,我以前別人往我叫猴子,丫的說我腿毛太多了,後來我才發現,腿毛多,是好事,多有男人味!那些腿上沒毛的跟個女人似的,多女氣。哈哈?我是17歲的男生腿毛很長怎麼整一下 我也是,要改變看法,這是你很man的一面,難道不是嗎,慢慢...

怎樣才能讓眉毛長的又黑,又密,又濃啊

眉毛的濃密是天生的,沒有速成的方法。建議早睡走起,每天吃些核桃 栗子等堅果,從身體上調養。另外最終要是,男生想要有範兒,眉毛濃淡沒那麼重要的。學生就多鍛鍊身體 成績優秀 上班的努力多賺點錢。用生薑塗抹眉毛可以長濃,因為生薑有生髮的功能。濃眉像張飛一樣,不太好看,我是淡眉,其實看看也很好看的,你要想長...

怎樣才能不生凍瘡啊,怎樣才能不生凍瘡?更好的保養手?

首先要做好防寒工作,外出要帶手套。我年年長凍瘡,但是用了許多方法都沒有 只能預防一下。風油精 凍瘡 將患處洗淨,取本品少許塗搽患處,接著用手輕輕地揉搓,直至區域性發熱,每日3次,連續3周,適用於凍瘡初起,區域性紅腫硬痛者,但凍瘡破潰者不宜使用。在冬季來臨時,每日取本品少許外搽患處,可預防凍瘡。長了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