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臉上的毛孔變小

2023-02-10 10:55:07 字數 525 閱讀 6841

1樓:手機使用者

縮小毛孔的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保溼**幸福每一個毛孔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

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如何讓毛孔變小,怎樣才能讓毛孔變小使面板變得細膩呢?

1 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2 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3 用水果敷臉 西瓜皮 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 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4 檸檬汁洗臉 油性肌膚的...

怎麼樣才能讓毛孔變小

想要徹底收縮毛孔,我說幾個建議,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加以選用,如果都能做到的話,一兩個月後應該會很有效果的 1 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 如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 但是不應當刺激 的油脂分泌,比如皁基產品 如有可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

怎麼讓痔瘡變小,怎樣才能讓痔瘡快速變小

痔瘡這病可大可小,得根據您的症狀決定,能具體描述下你的症狀及時間嗎?自己能摸到包塊或腫物脫出肛外嗎?疾病早期,症狀不明顯建議保守 外用栓劑及膏劑,如馬應龍及膚痔清都很好用,自己不能肯定的,最好到醫院檢查下,沒什麼丟人的,十男九痔,十女十痔,這是很常見的病,但需要正確對待,不然容易忽略了其他疾病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