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天使和魔鬼作文怎么寫急需

2023-02-10 10:55:08 字數 977 閱讀 7348

1樓:

可以寫人們善良的一面和被私慾之心控制的一面。

雕刻心中的天使為話題寫作文 怎麼寫

作文趕走我心中的魔

2樓:147絕

我心中藏著兩個「魔鬼」那就是——我的閨蜜,田紫嫣和石瑞。

石瑞是一個「臉胖胖可愛」的「魔鬼」,而田紫嫣,是一個「活潑開朗又熱情」的「魔鬼」。之所以我們是閨蜜,是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特點,都是長頭髮,喜愛說同學之間,自己遇到的有趣的事,我和石瑞一年級剛來就認識了,而田紫嫣,她是二年級來的,同樣雖然也是一來就認識了,但一認識就成了「死黨」, 不過現在成了好閨蜜。以前,每天照常吵架「你踩著我了。

」「那又怎麼樣。」「你應該向我道歉。」「我又不是故意的。

」……之後同學們也不以為怪。每天,身邊的同學都要經歷無數次我和田紫嫣製造的「災難」,周圍的同學經過無數次調解之後終於和好了。

石瑞的臉胖胖的,頭髮長到了胸部以下,鬆散的眉毛,眼睛不大,睫毛不長,耳朵不大,鼻子也不大,嘴脣薄薄的,身體瘦瘦的。田紫嫣頭髮長到了腰部,眉毛稀少,眼睛大大的,睫毛不大長,耳朵不大,鼻子也不大,嘴脣薄薄的,身體瘦瘦的。

我很喜歡這兩個「魔鬼」,她們一旦發起脾氣,都是眉毛向上翹,滿臉都能表現出憤怒,還向惹她生氣的人斜眼兒,表示她很憤怒,需要人來哄她,發起脾氣是她們最像魔鬼的時候,只要一遇見她們發脾氣,那你就萬劫不復,在劫難逃了,除非——她想讓你哄她。她生氣假如她想讓我哄她,我和她儘管說多少話都一聲不吭,假如她不想讓我哄她,就會說「趕緊走開。」「不用你管。

」「我的事你少管。」

所以我和她們倆,成了全班知名的好閨蜜。

關於高考的作文雕刻心中的天使..

3樓:

可能會離題,但你對天使的理解是什麼

如果文中有寫到的話應該不會離題

雕刻心中的天使作文800字,急!!!

作文《曾今的感動》怎么寫?急,作文《曾今的感動》怎麼寫?急

放學後,我一個人走在咸寧中路並不繁華的街道上,無聊地踩著腳底下可憐的枯葉。落葉隨著我的走動發出 嚓嚓 的聲音。不知不覺中,我已走到了院子裡。小朋友,等一下,幫我一個忙,好嗎?我回過頭,不禁吃了一驚。這個人正是全院稱作 神經病 的老頭。媽媽和奶奶不止一次告訴過我,要我遠離他。我愣了半天,也許是出於好奇...

怎么可以寫「我的弟弟」的作文,怎麼可以寫「我的弟弟」的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 歲了,剪著娃娃頭,圓圓的臉,烏黑的小眼睛下有張紅紅的嘴脣,長得真可愛。可惜,他太調皮,整天爬上爬下的,白白的小臉上老有一道道的黑印子,只有剛洗完臉時,才能露出白白的本色。不知怎麼地,弟弟這一段時間特別喜歡學別人說話。有一次,弟弟把剛剛吃過的香蕉皮扔在了門前。我剛一進門,就給大家行了個 ...

作文 心中的太陽,我心中的太陽為題目寫一個500字的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 我的浪漫歷盡淪桑,欲與天公試比高,後人確揣度著天公的高傲,一邊心驚膽戰,一邊低呤淺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我大膽地讓雙腳穿上夢想,邊跑 邊想 題記 我追逐的不是月亮的清輝盪漾,我貪戀的不是星河的碧波泛浪。我的跋涉,為了太陽。我是夸父,一個追趕太陽的人。小時候,我就聽老們說過 太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