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榮譽這樣的作文怎么寫,是我的榮譽這樣的作文怎麼寫

2023-01-26 07:10:12 字數 2485 閱讀 8902

1樓:秀秀麗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具體可以如下:個人榮譽要根據自己實際所獲得的榮譽情況,按時間順序填寫:1.

首先寫獲得時間,2.然後寫獲得榮譽的內容,如2023年11月,獲山西省首屆師生規範漢字書寫大賽二等獎。榮譽證書是指記錄獲得的嘉獎榮譽、作為獎勵的證明證件。

榮譽證書的外形各種各樣,由使用單位自行決定採用哪種,且不同的單位使用的格式不同。

提問幼兒園簡單的寫

回答讀幼兒園呢噶,你就說小孩在讀幼兒圓中班/小班/大班時獲得過的獎狀就行呀,比如參加什麼比賽獲得了第幾名

更多1條

以「我的榮譽薄」為題寫一篇400字的作文

2樓:聖春桖

在榮譽面前,理智是一道閘門.

君不見,在獲得榮譽之後,有的持無所謂態度;有的則大加慶賀,並把榮譽作為自己向別人炫耀的資本.我認為以上兩種態度都是不可取的.

榮譽是通過自己與他人的努力而得到的一種回報.得到榮譽當然值得高興,但是不要得意忘形,這榮譽中既有自己的努力,同時也有他人的汗水,千萬不要把功勞全歸功於自己.「大加慶賀」更不足取,這樣往往會使人覺得自己有成績了,不求進取,躺在功勞薄上睡大覺,從此再也得不到什麼榮譽,以前得到的榮譽卻成了自己前進道路上的絆腳石,使自己駕駛的生命之舟誤入歧途.

對榮譽持無所謂的態度,雖然較之前一種人,顯出大將風度,但也不是對待榮譽的最佳方式.

那麼如何正確對待榮譽呢?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球王貝利,當貝利創造了踢進一千個球的記錄時,有記者問他,最滿意的是哪個球時,他答道:「下一個」.在榮譽面前,貝利沒有冷漠、麻木,更沒有忘乎所以.

他的回答閃爍著理智的光輝,反映了他謙遜的品質.他將是我們永遠的楷模.

榮譽是暫時的,奮鬥才是永恆的.

作文《我的新能力新榮譽》,該怎麼寫?

3樓:曉飛肥肥肥

總分總的格式:提供四個步驟如下:

1、經過了一段時間,你學到了什麼?

2、選擇自己的一個親身經歷,從這個經歷你學到了什麼?擁有了什麼樣的能力?

3、這段時間你做了什麼?獲得了怎樣的榮譽?這個榮譽給你帶來了什麼樣的使命?

4、在新能力新榮譽下,你要怎麼正確運用它?

以我的榮譽薄寫一篇作文四百字

4樓:愛流雲

我最感謝的人是我的父母,是他們讓我學會了獨立,雖然在學會獨立的過程中不知哭過多少回,但學會獨立後,我又笑過多少回。

我的童年是在沒有父母的痛愛中度過的,我常常在空蕩蕩的房子中生活,一個怕黑的女孩如何在黑暗中度過呢?面對外面陰森可怖的寒風,我會害怕;面對那空蕩蕩的房子,我會寂寞。我不知多少回在房中暗暗流淚,淚水浸溼了我的枕頭,我只能小聲地呼喊父母。

是啊,父母是孩子的依靠,誰能沒有父母呢!

爸爸、媽媽在外工作,過年才回來幾次,他們的每一次到來都讓我又喜又悲,因為這樣我可以享受幾天父母短暫的愛了,但我也知道他們遲早會走的。還記得那次分別——

爸爸、媽媽為了不讓我難過,決定在睡午覺時悄悄地離開。也許他們整理行李時聲音太大,也許我有預感他們要離開,我連忙起來,看著他們那關門的身影,我想追上去,卻又止住了腳步,因為這樣只會使大家的痛苦加倍。我只能無奈又無助地讓淚水淌過我稚嫩的臉頰……

漸漸地我長大了,我開始明白了父母的「狠心」,離別時的痛苦讓我更加體會到了父母的愛。他們用痛苦來造就今天獨立的我,他們用淚水來造就今天獨立的我,他們用離別來造就今天獨立的我。我明白了爸爸、媽媽之所以這樣對我,是因為他們不想讓我成為「溫室裡的花朵」,讓我像臘梅花一樣傲放於風雪之中。

我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讓我學會了如何獨立。

《當我面對榮譽時》作文怎麼寫

我的榮耀時刻作文怎麼寫?

5樓:燕子老師課堂

榮耀時刻

晚上,我津津有味地看著雅加達亞運會游泳比賽的直播。

突然,鏡頭前的中國選手孫楊,「咻」的一聲,像一條箭魚一樣衝在了最前面。一個來回後,勝負似乎擺在了眼前,孫楊已經穩操勝券了,到了最後的衝刺階段,孫楊就像是火箭一樣,開足馬力,衝在最前面。「耶,金牌!

」我興奮地喊。我想:這金牌的背後有多少運動員的汗水與艱辛,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值得驕傲的成績,為祖國爭取到了榮耀時刻。

五星紅旗再次在雅加達游泳館升起,無論是獲得獎牌的運動員還是像我這樣觀眾,都難掩激動,臉上洋溢著為祖國驕傲的笑容。可就在這時,正在徐徐上升,掛著三面國旗的旗杆突然斷了,中國國旗滑落了下來。一種說不出的遺憾和懊喪一下子瀰漫開來。

只見孫楊來到現場工作人員面前,義正言辭地說著什麼,電視機裡傳來:「onemoretime,onemoretime。」最後大賽組委會宣佈,重新舉行升國旗儀式。

國旗是祖國的象徵,祖國的榮耀高於一切。孫楊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

當然,和孫楊一樣的游泳健兒還有汪順、徐嘉餘、李冰潔等等。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他們站在領獎臺上這一光榮的時刻,是臺下多少默默付出換來的呀。我們也要向他們學習,堅持眼前的努力,才能換來今後的榮耀時刻。

我是90後作文怎么寫啊?急需,我是90後作文怎麼寫啊?急需!!!

作文這東西沒什麼固定思路 從生活中尋找題材或者從讀過的書中尋找題材 開頭又沒固定的模式的 這東西重在積累 多看些文化類的書 找出其中優美的語句,記下來,常常去看看 不知不覺就寫入了自己的文章 正所謂 天下文章一般抄 可以寫90後文化的特點差異,拿70,80後作比較 然後談談未來 我也急啊 大哥 想問...

怎么可以寫「我的弟弟」的作文,怎麼可以寫「我的弟弟」的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 歲了,剪著娃娃頭,圓圓的臉,烏黑的小眼睛下有張紅紅的嘴脣,長得真可愛。可惜,他太調皮,整天爬上爬下的,白白的小臉上老有一道道的黑印子,只有剛洗完臉時,才能露出白白的本色。不知怎麼地,弟弟這一段時間特別喜歡學別人說話。有一次,弟弟把剛剛吃過的香蕉皮扔在了門前。我剛一進門,就給大家行了個 ...

語文是我作文,怎麼寫,語文是我600字作文,怎麼寫?

我愛語文!為什麼?因為語文如同東昇的旭日,令人神往 語文如同暮日的晚霞,激情澎湃 語文如同夜晚的星辰,充滿神祕。說起來我和語文結下不解之緣要多虧我國璀璨的古典文化呢!在小學5年級以前,我的語文一直一般般,都是單純的因為考試才學的,直到.那天我和姐姐去書店買書,我一到書店就整個人都飛入漫畫書中了,哪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