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場雨的作文怎么介紹自己的外形

2023-02-10 08:50:07 字數 707 閱讀 5417

1樓:匿名使用者

昨夜,註定不眠.上樓的薩克斯吹得很不錯,但天知道他為什麼九點半開始吹,舒緩的曲調並不如催眠曲般惹人入睡,反倒令人難以安眠,到半夜才勉強睡著.不過這也無妨,大不了頂著黑眼圈去學校.

今早醒來,不想外面竟降下場雨,已是初冬的季節,這麼一場雨,更使得天色暗如黑夜,連路燈都點著.

賣出樓的幾步,迎接我的,是淅淅瀝瀝的雨和冷漠的風,夾雜著潮溼的淒涼.靜靜漫步於雨中,或深或淺一腳腳踩著,鞋面溼了,褲腳濺上了幾滴水珠,我倒也不在意.其實,我還要在班車離開之前到達站點,本沒有這樣多的時間,而且,本就晚了點.

但介於雨天,應該,可以緩緩走過去吧.至少,我不願再這樣滑的地面走路.雨敲打在傘面上,低聲地,訴說著悲傷,滴滴答答,同時心底染溼了一片.

人已到齊,班車驀地發動,輪胎掠過地面已匯成流的雨水,濺起陣陣水花,不等水面反應盪出波紋,車的影子已漸行漸遠.

車窗上掛滿了水珠,霧氣朦朧,路燈,車燈,交通燈,只是化作一團團模糊的光影在你眼前搖曳,好似在炫耀都市的繁華.頭靠在透明的窗子上,微微感到一絲涼氣,我像是聖誕節時趴在商店櫥窗外的小孩子,用羨慕的,渴望的,迷茫的眼神望著隔了一層玻璃的另外一個世界,那些絢麗華美的,

2樓:新井多繡

首先描述雨的場景,然後說說雨的好處和壞處就可以了,強調那場雨和別的不同。

一場雨,作文,外形

首先描述雨的場景,然後說說雨的好處和壞處就可以了,強調那場雨和別的不同。

立冬的第一場雨詩句,立冬後的第一場雨作文

1 立冬 宋代 陸文圭 旱久何當雨,秋深漸入冬。黃花猶帶露,紅葉已隨風。邊思吹寒角,村歌相晚舂。籬門日高臥,衰懶愧無功。2 立冬 明代 陶安 乍寒冬氣應,此日電雷收。風力生東北,天兵溯上流。憶君親沐雨,愧我已重裘。只待青天霽,聊寬下土憂。3 立冬舟中即事 其一 明代 張以寧 一灘一灘復一灘,輕舟蕩槳...

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286字

瓷器是我國的特色,去年爸爸去外地旅遊,給我帶來一匹精美的瓷馬。這匹馬全身黑得發亮,一雙烏黑且圓大的眼睛,還有頸部的絨毛,雖然是用瓷器做的,但十分逼真,看上去十分濃密。這匹馬十分結實,腿部的肌肉紋理十分清晰,再加上瓷馬肥壯的身體,好像人們把它養得這麼結實,是為了好讓它去打仗。最有趣的是它的一條尾巴,猶...

我與你的一場美麗的邂逅作文,我與你的一場美麗的邂逅作文800字

不經意間,與一片落葉邂逅在涼爽的深秋 不經意間,與一顆獨特的貝殼邂逅在寬廣的海灘 不經意間,與一個萍水相逢的陌生人邂逅在彼此都未知的角落。不禁感嘆 有美一人,清揚婉兮。邂逅相遇,適我願兮。然而在林林總總的邂逅裡,永遠刻在我腦子裡的是那一次,在炎熱的夏季與微笑的一次邂逅。太陽光毫不吝嗇地射滿了世界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