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場精彩的表演作文,記一次精彩的表演作文 500字

2021-07-28 23:48:36 字數 5564 閱讀 9448

1樓:

記一場搖滾演出 胡圓圓

12-30-2000

首先,一個叔叔用木吉他唱了一首歌,接著,這個叔叔又唱了一首歌,突

然這時,他扔掉了他的吉他,又踢飛了話筒,過了一會兒,叔叔自己撿起了吉他

和話筒,並且為他的不文明行為而向大家道歉,後來,他又唱了幾首歌才下去。

接下來,又有幾個叔叔上臺了,一個叔叔先唱了一首歌,然後又唱了兩首

歌,就在這時,他徵求了大家的意見之後,把自己的褲子全部脫了下來。好小!

這時,我發現站在前排的兩個阿姨的眼睛還在炯炯有神的看,我想:「這是她們

道德品質不高的表現。」就在這時,一個掛兜兜的叔叔出現了,我想:「如果他

的媽媽看見了,一定會批評他的!」這幾個叔叔又唱了幾首歌才下去。

最後上臺的唱歌的是一個五音不全的叔叔,唱到有一首歌的時候,他們突然

笑了起來,真是莫名其妙,後來我問一個阿姨才知道是吉他跑弦了,呵呵。這

時,我突然發現那個帶兜兜的叔叔在我身後來回的跑,可能是因為他很冷吧。後

來,那個五音不全叔叔又唱了幾首歌才下去。終於,演出結束了,大家都依依不

舍的離開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到了很多,很多……

今天下午,我們班舉行了課本劇《西門豹》的表演。

參加的有西門豹是吳超,侍衛是王鑫,官紳頭子是培賢,官紳是偉濤和馮超,巫婆是璐萍,女徒弟有焓倩、子凌……新娘是愷妮,導演是雨舒格致。

光看這些演員就夠有趣的了,不知道表演時會不會讓我們笑掉大牙!

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西門豹,「哈哈」真好笑,吳超帶上了白鬍子,看起來有幾分像西門豹的。接著是巫婆和官紳出來迎接,巫婆可是有趣,戴著環冠。接著西門豹讓新娘來讓他看看,一看到新娘,大家笑得前伏後仰,愷妮打扮得花枝招展的。

滿臉淚水,哭得像個「淚人兒」,這句話屬虛構。「這個姑娘不漂亮,我過幾天在送個漂亮的給河伯送去」說著就叫侍衛把巫婆投近了河裡,過了一會兒,巫婆還沒上來,就把官紳的頭子投近了河裡,叫他去把帶上來。過了一會兒,他們還沒上來,要把官紳投近河裡,官紳跪地求饒,把頭都磕破了,直淌血,才怪,他們是用紅墨水塗上去的,西門豹叫他們回去。

臺下的觀眾和老師笑的手舞足蹈,表演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的笑聲飛出了教室,飛上了藍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媽媽跟我說晚上7:30帶我去看朝鮮國家雜技團的雜技表演,我就想:晚上的雜技表演到底好不好看呢?

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體育館裡**雜技表演。我看到票上寫了13項雜技表演,有《飛行員》、《大飛行》……

最驚險、刺激的是四人走鋼絲。這節目是由四個人表演,二人一組,分別站在兩個平臺上,跟地面相距五米。先由一個人走到鋼絲的**,然後另一個人要從那個人的背上跳過去。

就在起跳的那一刻,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而且大聲地叫著:「穩住,穩住!」幸好,那個人成功地跳了過去,沒有摔下去,要不然,準會粉身碎骨。

接下來,兩個人走到了鋼絲中間坐下,另一個人又要從那兩個人的背上跳過去,我看了之後,都嚇出了一身冷汗了呢!不過,這是世界一流的水平,不用擔心,你看,那個人不也是平平穩穩地跳了過去。精彩節目一個接著一個,場內不時響起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這場演出看得我目瞪口呆,真是精彩極了!

通過這次**雜技表演,我明白了,只有刻苦努力,才能成功!!1

3樓:貞貞檸檬

今天晚上9點過10分,我為爸爸媽媽表演了。

我先把房間裝扮得格外漂亮。再請爸爸媽媽在床上坐著。我先唱了一首媽媽您辛苦了這首歌,然後給爸爸媽媽泡了一杯熱茶。

然後,我大聲說:「節目正式開始」。媽媽爸爸鼓起掌來。

我把爸爸媽媽請上臺,然後說:「我們來做個遊戲」。「什麼遊戲?

」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問?

「變魔……術」,我說。「啊?」爸爸媽媽很驚訝!

我說著,拿了一副撲克,從中抽出一疊,眨眨眼睛,慢條斯理地賣起關子來,我慢吞吞地說:「在這疊撲克中,除了第一張牌,別的我都能摸出是什麼花色的牌來。」我用大拇指和其它四指各抵住撲克的一角,使牌捲起,然後伸出手,把牌面對爸爸媽媽,然後利索地彈出第二張牌說:

「黑桃3」,爸爸媽媽點了點頭,然後又彈出第三張、四張……,很快所有的牌都彈完了,爸爸媽媽都豎起大拇指。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

這就是我的家,我愛我的家,我家我的爸爸媽媽!

4樓:奉梓瑞彥靈

終於又盼到星期五下午的興趣課了,學校裡早已是一片熱鬧的景象:歌聲、笑聲、**聲、叫好聲……聲聲入耳。還有,還有我們的「咔嚓」聲——我是校攝影組的一員,不如你也跟隨我的鏡頭,一起去捕捉精彩的每一瞬間吧。

聞著沙沙聲,我們先來到了「繪畫組」。瞧!同學們正在專心致志地畫畫呢:

有的剛用鉛筆在畫紙上勾勒輪廓,有的還在冥思苦想,有的正在給圖畫中的人物穿五顏六色的「衣裳」……各種各樣美麗的、不同特色的圖畫和同學們認真作畫的模樣,構成了一幅最精彩的畫面。「咔嚓」,「咔嚓」,我趕緊用相機拍下這動人的一幕。最絕的是,輔導老師見我們進來,就拿起畫筆,在一張大畫紙上畫了個小小攝影師的形象。

他的水平真高,原本潔白的畫紙上,一會兒就被點綴得五彩繽紛,「我們」成了他的模特!「咔嚓」,這個機會怎可錯過。循著**聲,我們來到了「舞蹈組」——那可是女孩子們的世界呵。

一進門,我們的鏡頭就被女孩們優美的舞姿吸引住。來一個優雅的旋轉,「咔嚓」;來一個絢麗的跳躍,「咔嚓」;隨著**的變化,女孩子們時而圍成一簇,如一朵盛開的鮮花,時而分開,如幾十只美麗的蝴蝶在草叢中翩翩起舞,千變萬化的舞姿,我顧不得仔細欣賞,只有不停地舉起相機,抓拍精彩的每一刻。啊!

這可真忙壞了我們這群「攝影師」。踏著叮咚聲,我們又來到了「茶藝組」。伴著優雅的古典**,同學們正在表演並不十分嫻熟的茶藝功夫,洗杯,洗茶,泡茶、茶品介紹、品茶還真像模像樣。

我早忘記了剛才的口渴,等不及喝一杯香茶,舉起相機,「咔嚓」、「咔嚓」,把我的所見盡收我的鏡頭中。我們的鏡頭裡,又留下了鼓號隊、籃球組、英語組、電腦組等精彩的活動片斷。「叮鈴鈴—」下課了。

啊!我們的鏡頭,早已記錄下這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的每一刻。

記一次精彩的表演作文 500字

5樓:星空

表演,生活中無處不在。它豐富了我們的日常生活,通過視覺一種形式向觀眾傳達一些資訊或文化,也可以與大家一起分享。身邊的表演大大小小看過很多,或是在劇場中欣賞,或是在學校中**。

可我欣賞過的最精彩的表演,卻是偶然從電視中發現的。

那是一場**會。參賽的選手有奏樂的,也有唱歌的。其中一位少年的表演,讓我十分震撼,但更多的,是那一份深深的感動。

舞臺上的序幕拉開了,映入眼簾的是一位年約二十的少年,坐在一架鋼琴旁,卻不是坐在琴凳上,而是坐在一把十分高的椅子上。再細看,他的兩隻衣袖空蕩蕩的。難道,這是要用腳來彈奏嗎?

全場的觀眾都是一驚,繼而是一片轟轟烈烈的掌聲。這是為他鼓掌,也為他的勇氣鼓掌。

緊接著,他便用腳開始彈奏了。一曲優美的《秋日的私語》,讓全場觀眾陶醉在其中。這麼難的曲子,即使用手彈也得花很長時間,可他用的是腳!

他的十個腳趾運動自如,十分靈活。他十分投入地彈奏著,臉上的神情非常的專注。而且,從他臉上絲毫看不出他對生活的不滿。

鋼琴奏出的樂聲在全場餘音繚繞。每一個音符,都如他的每一個微笑,那充滿樂觀的微笑,融入到了觀眾的心中。哪怕是再不懂**的人,此時此刻,也完全被現場的氣氛感染、沉浸而陶醉其中了。

一曲終了,觀眾席中爆出了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一潮接著一潮,一浪接著一浪,一波接著一波……比剛才任何一個節目都激烈。我想,這不僅是對他琴技高超的敬佩,更多的是對他頑強不屈人格魅力的由衷讚美。

電視機前的我,也忍不住為他鼓掌、歡呼。後來,主持人問他,失去雙手,難道不悲傷嗎?他道出了自己內心最真摯也最樸實的話:

「當然有過。只是,要麼去死,要麼精彩地活著。」的確,能走上這個舞臺,是多麼的來之不易,這是屬於他的人生舞臺。

而我們,包括電視前的所有觀眾,都是他頑強生命的最好見證!

這個短短的表演,讓我震撼了許久,也讓我想到了許多。原來,一個人的生命可以演奏出如此動人的旋律啊!

初中作文《記一場精彩的表演》

6樓:珈藍孟陽

下午,我來到乒乓球館,老師交給我們的任務是打比賽。今天我的對手是葛凱樂。我們兩個來到球檯邊對著站好。

我心裡像懷揣著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要知道我的對手可是一位久經沙場的乒乓球高手,在球館我們都尊稱他「葛大俠」、「葛教練」,他前不久還代表當

陽市參加宜昌地區的比賽,還得了三等獎,而我只是一個剛入門的愛好者。面對如此強大的勁敵,我怎能不心慌意亂呢?唉,盡力去打吧!李寧運動品牌不是這樣說

嗎——一「一切皆有可能」,也許瞎貓子闖死老鼠還能僥倖贏了!這樣想我緊張的心放鬆了許多。

比賽開始,我們先猜球決定發球權,我把雙手張開,這個比狐狸還狡猾的傢伙趁機偷看,猜對了。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球扔給了他。我雙腿彎曲,右手做出

揮拍姿勢準備接球。他開始左...

一場精彩的表演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晚上,老媽一回家,衝上來就對我和爸爸說:「明天有汽車展覽會,就在深圳會展中心,你們去看看吧!」所以今天下午,我和老爸「順從天命」跑去深圳會展中心參觀汽車展覽會。

我的腳剛剛踏入展覽館,五光十色的四驅車、改裝小轎車以及各種著名品牌車映入眼簾。但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塊五顏六色的大牌子,上面寫著2023年深圳市汽車漂移技術表演將於8月10日下午3點在深圳高交會展館東側停車場通道……,看到這個訊息,我欣喜若狂。在電影《頭文字d》中我曾看到過ae86那華麗的飄移動作,但那畢竟不是真的,我覺得不夠有意思,一直想看看真正的汽車漂移。

三點就表演呀!那可得抓緊時間了,(現在時間為2:39)於是我手領著爸爸,在人群中來回穿梭徘徊。哎呀,激動呀,終於找到觀賞表演的最佳地點了,更幸運的是表演才剛剛開始……

只見一輛棕褐色的,全身貼滿了**的帥帥跑車(因速度過快無法認清車的品牌)和一輛純白色的,也全身貼滿了**的跑車在跑道上飛奔,前車的「尾巴」幾乎靠上後車的「頭」了!到轉彎處了!駕駛員將方向盤使勁往左邊轉並且狂踩剎車,前兩個輪胎立刻就停住了,只依靠著後車身快衝的速度帶動前身在跑道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

「呼~~呼哧哧」的摩擦聲響徹天地,一個超正版的180度原地轉彎漂移動作出現了!

太驚人了!!如果車後身的速度過快,將前身帶動的轉n個360度後撞上觀眾席怎麼辦呀?正當我思想之際,正版的ae86從賽道上開出了, ae86身邊還尾隨著一輛更帥的白色跑車,觀眾們情不自禁歡呼起來,ae86的駕駛員好像知道大家的心意,這一圈跑的特慢,搖下車窗對觀眾擺手。

第二圈,ae86好像飛起來似的,作了一個超高難度動作,「漂移轉彎停車法」(我取的名字)。這招非常搶眼,車子正飛速前進至觀眾席邊上時,突然來個360度大轉彎,轉到觀眾席那面,穩穩地停下車。全場觀眾目瞪口呆!

「喀」一聲,ae86的駕駛員開啟車門,對著觀眾們招手。觀眾們的情緒到了最高潮,人人都舉起雙手歡呼起來並大喊「8 6萬歲!8 6萬歲!

」(不是說他86萬歲了!)。

不一會,ae86在人們的歡呼與叫喊聲中「溜掉」了。代替它的是一輛黑色香港跑車。這時候表演出現了段小插曲,白色跑車正以飛快的速度直衝並突然作出360度旋轉時,那跑車的輪胎被地面摩擦得冒出一陣白煙,邊上的觀眾誤以為表演失誤,跑車要**了,都驚慌失措地後退幾步。

而駕駛員教練卻仍然我行我素,邊抽著大煙邊看著被煙霧籠罩的跑車。不一會,跑車又「復活」了,而且更「容光煥發」地表演了一個漂移後以平常車絕對無法達到的速度衝回保養點……

天色漸漸變暗了,表演在人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車手們紛紛開出自己那漂亮的跑車同「車迷」們說聲再見。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漂移表演!

這難道不是一場精彩的表演嗎改為感嘆句

改為感嘆句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表演啊!難道這不是一場精彩的表演嗎?是的,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表演,讓我們看起來非常的過癮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表演 這是一場精彩絕倫 後人難以逾越的表演!這是一場很精彩的表演 這是一場多麼精彩的表演!這難道不是一次全新的經歷嗎?改為感嘆句 1.臘七臘八,凍死寒鴉 這是一年裡最...

寫一場精彩表演要求有側面描寫和正面描寫相結合左右的

魔術表演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寫完作業沒事幹,就開啟了電視。正好 二套正有個名叫 人鑽大氣球 的魔術表演,我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只見舞臺上放著一個透明的大氣球,五顏六色的燈光一會兒向右照,一會兒向左照。不久,燈光就全聚在了剛出場的魔術師身上。魔術師身穿燕尾服,戴著一頂黑色的高帽子,腳蹬一雙被擦得...

作文記一次印象深刻的家務事,作文《記一次印象深刻的家務事》500字

家務,兩個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的字眼,再平凡不過了。可是,平凡又平凡的家務,卻在我的腦海中,成為一滴永遠不會被蒸發的海水,永遠在我的記憶海洋中漂盪。刷鍋,簡單吧?可如此簡單的一件事,卻讓我無可奈何。帶著大汗淋漓的身軀,回到家裡。已經忙碌了一上午的母親,心疼的對我說 看你,滿頭大汗的,來,先洗把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