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精彩的一幕作文數,如此精彩的一幕作文700字數

2021-07-13 04:25:28 字數 4734 閱讀 3009

1樓:小陳小李小張

.愛看書的我聽說班級裡的圖書角又新增了一本《查理九世全集》,連忙馬不停蹄的借來看。這書讀來引人入勝,但是不知不覺,我也陷入了「鬼故事」的漩渦中,讀完整本書,才發現出了一身冷汗,再想到自己要在自己那冷冰冰的小床裡度過一個黑漆漆的夜晚,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為了晚上不做噩夢,我厚著臉皮給媽媽提出了一個要求:到媽媽的床上睡覺!雖然我知道要求很不合理,媽媽剛骨折,我睡覺又不老實,萬一踢到媽媽……我也想過這些事,當我把理由給媽媽一說,讓我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媽媽居然答應了我的要求!

晚上,我換好睡衣,鑽進溫暖的被窩裡,用小腳輕輕的觸碰著媽媽的大腳,正準備安然進入夢鄉時,爸爸來了,他徑直坐到電腦前來玩遊戲,柔和的燈光、在被窩裡的兩人和在玩遊戲的爸爸構成了和諧的圖畫。

哦,什麼時候見過這種場面呢?好像是幾年前吧——

我不太會自立,常常是別的小孩子可以把辮子扎得油光發亮時我才開始歪歪扭扭的扎辮子,別的小孩子都有自行車駕齡兩三年了我還在學騎自行車的道路上摔跤,別人可以做些簡單的飯菜我才開始學煮雞蛋……那時候,我還在和媽媽一起睡。

爸爸通常是個「夜貓子」,我們在被窩的時候爸爸在玩電腦,這是我們一家人同在一個房間的幸福時刻,雖然寡言少語,但是彷彿空氣都是幸福的……

一本《查理九世全集》,讓我重拾遺失到童年的幸福,或許在幾年後,我在就在自己的床上安然入眠,但我忘不了那一幕:媽媽在床上側著身子玩手機,我靠在他懷裡甜甜的睡著,爸爸在玩電腦,和媽媽不時交談兩句……

2樓:我就知道是你

生活如詩,詩意有盡情難盡;生活如茶,茶香滿口情悠悠;生活如歌,歌到深處情難留;生活如酒,酒將醉時笑語盈……

放下手中蕩氣迴腸、情意綿綿的言情**,擦乾眼角因感動而流下的眼淚,我推了推在一旁修剪茉莉的母親,「媽,你愛爸嗎?」母親被我問得先是一怔,然

後「撲」的一聲笑了出來,指著我的頭,「你呀,言情**看多了。」「媽,你說呀!」母親被逼得無奈,笑著說:「就像這茉莉。」聽了母親的回答,我一頭霧

水,剛想追問下去,誰知母親閃得比孫悟空還快。

春節來臨,本該是個團圓日,誰知母親住進了醫院,巧的是父親正好出差要回來,臨行前母親一再叮嚀:「一定要讓你爸休息好,吃完飯再告訴他我住院的事。」可父親終究沒聽我講完精心編制的謊言,一回來就急匆匆往醫院趕。

那一夜父親徹夜未歸。

第二天一大早,我捧著一束精心修剪的茉莉去看母親。剛到病房門口,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父親正坐在床邊,溫柔地喂著母親吃早餐。也許是怕燙著母

親,他小心地用嘴吹了吹,這才放心地送到母親的嘴中,最後又小心翼翼地扶母親躺下,輕輕地為她蓋上被子。想不到平時粗心的父親也有如此細心的一面。我的眼

前不由得一亮。也許是我的咳嗽聲打擾了父親,他走了出來,小聲說:「進去看看你媽吧,我單位裡還有事。」

我推進房門,插好那束茉莉,輕輕地拉開窗簾,一束陽光偷偷地從窗縫裡鑽了進來,整個房間浪漫而又溫馨。再看看熟睡的母親,嘴角竟有一絲笑容。我忽然明白了那句話:就像這茉莉。

我的言情**從我的書櫃裡消失了,因為我發現,我的身邊正有著一卷情意綿綿的**,雖無瓊瑤筆下的驚天動地,席絹筆下的浪漫溫馨,但它確確實實存在.

難忘的一幕七百字以上作文

3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難忘復那一幕

我懷著悵然制的心情走在操場上,天邊的雲bai,du好沉,好沉,似乎正在zhi哭泣。

而樹上dao的落葉,被一陣陣風給吹落下來。哎!就是前幾天,我參加了文言文競賽,題目一映入我的眼簾,我便呆了。

這些題目,它們認得我,我卻認不得它們呀!我硬著頭皮亂答一氣,結果可想而知,我只考了46+1分,連及格都不到。難道我真的是如此不堪一擊嗎?

我也不清楚。接下去還有好多比賽在等著我呢!我該怎麼辦?

我的心中灰濛濛的,好像有冬天的寒風在颳著。我心潮起伏難平,不知該怎麼辦。

這時,後操場那顆枯萎了的白玉蘭映入了我的眼簾。它雖然葉子都已枯黃,但它仍然屹立不倒。它歷盡歲月滄桑,但它卻微笑面對生命。

無論命運給予它的是如何不公,但它始終不屈服,矗立在那裡,接受風雨的洗禮。好堅強的性格,好勇敢的生命!我頓時感到勇氣倍增。

這微小而又偉大的靈魂,開啟了我自信的心。我這才發現,我何必懷疑自己?只要我去拼搏,無論前途有多少風雨險阻,我只要努力了,就夠了。

這給予我力量的一幕,深深映入了我的腦海之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奠基人會讓肌膚不讓人不放假放假突然就被任何人給柔潤爽膚水的地方忍忍吧

挫折讓我如此堅強作文7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巴爾扎克說bai:「挫折就像一du塊石頭,讓你怯步不前zhi,你軟它就硬,對於強dao者卻是內墊腳石,使你站得容更高.」牛頓也說,如果你問一個善於溜冰的人是如何學得成功的,他會告訴你,跌倒了,爬起來!

在我的學習和生活中,也遇到了許多的挫折,有時甚至一蹶不振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感到煩惱、痛苦.

當遇到的困難一個一個讓我擊敗時,我就站在了更高的地方,是一個一個的挫折使我成長、成熟.挫折使我明白,遇到挫折失敗時不能一味的責怪自己、要不急躁、不消沉.學會自我安慰、自我暗示、自我激勵,以此來改變自己不良心境.

採取合理有效的方法,宣洩情緒.

大千世界,變幻無常,萬事稱心如意的是不可能的.困難總是暫時的,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做生活的強者.將挫折化為成功的墊腳石.

總之,挫折對不同的人產生的效果是不一樣的.我們要理智地分析出現的問題的根源,要認識自己、瞭解自己和勇於面對現實.

遭遇挫折,胸懷廣闊一些,給自己留的餘地就大一點,戰勝挫折把自己鍛鍊得更加成熟和堅強!挫折定會讓我們學會堅強

6樓:匿名使用者

age, and as large as a small lioness. even n

走出迷茫作文700字數初三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難免挫折,迷茫對我們個人來說是一種挑戰,一種考驗。

——題記

那一年,很多事情讓我不再迷茫,讓我懂得人生難免挫折,人生難免困難,人生難免坎坷……

在生活上,也許有人很堅強,也有人很懦弱,也許是因為種種原因造成的,使有些人找不到迷茫走向成功的方向。難道他們就不會航船去找到原來那一條路嗎?我想他們會能的,也許吧……在學習上,我們也會難免困哪,當遇到困難,我們要有堅強的意志去克服,開闢出屬於我們自己的道路,使得在學習上更為突出的表現。

有次,我考試失敗了,當時很失落。但是還好有爸爸在鼓勵著我,使得我找到了方向,使得我積極進取,使得我不再迷茫。爸爸對我說過,人生難免會有「烏雲」,但是天空最終屬於藍的,只有你有信心,只要你有自強的精神。

從爸爸的話讓我感悟到:人生難免挫折,面對挫折需要有堅強的意志去戰勝它。夜晚是一個讓人寂靜,讓人感到清涼的氣氛。

可是對我來說,是一個害怕的夜晚,恐懼的夜晚。夜晚每次都是爸爸媽媽為我「擰燈」,可是有個夜晚,我的屋子裡的燈沒亮,黑漆漆的,當時很害怕,我想:我還是自己去擰燈吧!

於是我就靜悄悄地走向那臺燈,扭一下,燈亮了。結果讓我吃驚的是,檯燈裡有一張紙,是爸爸媽媽一起寫給我的,他們說到:孩子,以後的路還有很長,要為自己「擰燈」,不要再迷茫,只要你有信念,美好的明天最終屬於你的。

爸媽的話讓我很感動,我想他們是讓我在迷茫的方向裡找到了自信,古人云: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也是這句詩的寓意吧!

也許有人會說迷茫的方向就不再找回,也許有人會說迷茫方向永遠也找不回來,難道你們就這麼認為嗎?難道你們沒有思考過嗎?難道你們沒有經歷過嗎?我想未必……

從身邊許許多多的事情,我感受到,人生在世有成功有失敗,我們要感謝成功,也要感謝失敗。並享受成功與失敗的滋味。最後,值得我去思考和感悟是:從此,我不再迷茫。

沒想到我是如此的衝動700字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讓我體會到了有你在我身邊的幸福味道,因為你的出現,我的生活似乎多了些跳躍的色彩。有傷、有痛、有淚、有笑,也有對你的一份執著的愛。只有在你身邊,我才感到自己的生命是真實的,然而面對現實,我明白,我們年輕的心無法承受真正的愛。

700字作文《生活這樣美好》

9樓:可靠的起舞清影

問:700字作文《生活這樣美好》

答:生活,就像是一個萬花筒,記載著種種美好。生活是豐富多彩、五彩斑斕的畫面,看到生命的長河,彷彿看到了生活的美好。

當我們翻開生活的第一頁時,彷彿看見人們一張一張的笑臉,因為是生活的美好,才使他們的明天更加燦爛,只要你仔細品嚐,就會覺察到生活的美妙。

生活對我們來說是多麼有意義啊,人們可以每天都過嶄新的一面,所以生活在我看來是那麼的美好。

當你孤獨的時候,有人會給予你快樂;當你被冷落的時候,有人會給予你溫暖,這就是最美好的生活。

每當我遇到坎坷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朋友告訴我的話:「你要暫時放下一切雜念,不要忘了告訴自己明天的生活更加美好。」我知道,明天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美好,有很多歌明天等著你,所以我要重振旗鼓,努力拼搏。

生活,對每一個人來說是多麼重要,但生活的美好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明天的美好,所以人們一直期盼著明天的到來。

生活中有讓人絕處逢生的奇蹟,也可以讓一個墮落的人洗心革面。因為生活中的美好,我們可以迎著初升的太陽走向光明,這就是生命所賦予我們的力量。

我愛生活,因為生活中有愛,有寬容,正是這些,才把生活的美好描繪的栩栩如生。如果朋友一不小心傷了我們,而我們則不計前嫌,一笑而過,如果每個人都能將微笑帶在身邊,那麼世界就會更加美好。

我愛生活,愛它美好的一面,愛它的寬容,生活可以讓人從黑暗中走向光明,走向寬容和愛的方向。

生活,對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非常美好的,我們應該好好享受它帶給我們的美好,放棄骯髒的慾望,放棄惱人的墮落,從容地迎接光輝的太陽,生活如此的美好,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天的光明和美好的生活吧!

運動會上精彩的一幕左右,運動會上精彩的一幕50字左右

首先要確定要寫什麼比賽專案,每個專案的精彩瞬間都不同。以自行車為例 其實可以描寫精彩部分,比如說自行車騎到最後一圈的時候,一二名交替領先對手,這個就能寫的很驚心動魄,或者比賽途中的意外,比如隊員受傷來襯托比賽精彩。最後可以總結下,從比賽中學到了什麼。建議你去看看電影 破風 這部就是說自行車的,看完你...

2019北京奧運會精彩的一幕,2008北京奧運會精彩的一幕

在13日結束的北京奧運會女子體操團體決賽中,中國女隊最終以188.900分奪得了冠軍,這也是中國女隊首次奪得奧運會女團的冠軍。1984年7月29日,這是改寫歷史的一天,在男子手槍慢射50米比賽中,當許海峰的60發子彈全部打完,報靶員報出了566環成績的時刻,多少中國人激動得熱淚盈眶,人們永遠記住了 ...

難忘的那一幕作文以上,難忘的那一幕作文600字以上

夜,靜悄悄的,我躺在床上,透過玻璃窗,仰望著那皎潔的月光和點點繁星,輕輕地,輕輕地睡著了,恍惚中,那被愛與淚包圍著的一幕,不斷地在我夢中縈繞。放學了,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離開校園,只有我獨自坐在操場上。校園被夕陽染成了暗紅色,知了還在樹上不知疲倦地叫著,好像它們的心情和我一樣,煩悶,憂傷。今天是我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