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精彩的瞬間 ,作文 精彩的瞬間 800字

2021-04-26 11:27:57 字數 2685 閱讀 7573

1樓:為了愛所以愛

生活,是多麼豐富,又是多麼快樂呀。而在那一次作文課上的一個小小的精彩的瞬間,至今令我難以忘懷……那就讓我們回憶一下那精彩的一瞬間吧!

又是一個星期天,又是一堂作文課,我們坐在座位上等待著老師的到來。過了一會兒,老師風塵僕僕地走了進來,這次老師很例外,他既沒有向我們打招呼,也沒告訴我們今天講的是什麼,而是笑眯眯地在黑板上寫了三個大字:對對子~這時我想:

老師要做什麼呢?同學們也議論紛紛,有的說:「老師的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有的說:「對的是什麼對子呢?」……

這時,老師開口了:「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對對子。對對子又叫對聯。

對聯起源於南北朝時期,是用兩組格式相同的句子來搭配的。今天,我們就來了過五關、斬六將、千里走單騎,看看誰能當一次關公!」

頓時,全班沸騰起來,同學們太興奮了。老師轉身在黑板上寫了第一關的上聯:山間明月。

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海上日出。」我心想,第一關也太簡單了。

可是,老師搖了搖頭。這時,剛才活躍的氣氛變得很緊張。突然,在角落裡傳出了聲音:

「霧裡清風。」你們看,山間對霧裡,明月對清風,多麼奇妙的對聯啊!這時再看黑板上,又出現了上聯:

黑貓警長。我們都高興地笑了,老師怎麼會出這樣的上聯呢?接著有人說「白馬王子」、「白雪公主」,老師又補充了一個「葫蘆兄弟」,這一關就開開心心地過去了。

我們來到了下一關,上聯是「黃河多泥沙泥多河黃」看來這個有點難度了。想了半天,一個同學說:「海上產生魚生產上海。

」大家為他鼓起掌來。我突然想起看到過這樣的句子,就站起來說:「長春好地方地好春長」、「上海自來水來自海上」。

老師讚許地點了點頭。我們就鬥志昂揚地衝向下一關。黑板上寫著「鋼琴之王—貝多芬」。

這下壞了教室裡鴉雀無聲,雖然我們會彈鋼琴,可是也對不上啊。老師笑著說:「小品之王—趙本山」。

頓時大家笑得前仰後合的。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就這樣結束了。

生活,就是這樣美好,只要你仔細觀察生活,就會發現許多精彩瞬間。

2樓:高質量團賽

精彩一瞬間人的一生是有無數個瞬間組成的,瞬間既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從瞬間裡我們能看見歷史的精彩,並學會把握剎那的輝煌。

詩人說,童年是夢境。開啟相簿,那一件件令人興奮的往事重現眼前的時候,我由衷地覺得,童年確確實實如夢境一般。一張游泳的**吸引了我,由於是全副武裝,幾乎認不出那就是我自己。

那是在我游泳訓練班的最後一節課上,教練允許家長進入游泳區,**教學成果時,我在終點衝刺時媽媽拍下的。我的身高雖不佔優勢,但我在培訓班的十幾人中,遊得最快,動作最標準,這是教練對我的評價。我打著勝利的v字,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這瞬間的精彩成了美好的回憶。

最初我是帶著幾分的喜悅走進了泳池,但連日來的嗆水,讓我失去興趣,我的心就像在懸崖上飄落的那片秋葉,不停地在空蕩蕩的峽谷中飄浮、打轉!教練的耐心示範,加上媽媽鼓勵的話語,頓時,我好像又有了挑戰自我的勇氣。打水,飄浮,換氣……已不再困難,沒有幾日,我盡然能手腳配合游出幾米遠了。

到課程結束前,我的動作輕盈協調,遙遙領先。其實,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並不是困難本身有多可怕,而是我們的內心缺乏戰勝困難的決心。生活就是一個大練兵場,是磨礪人的舞臺。

在這個特殊的舞臺上,快樂和悲傷並存。就像植物離不開陽光與雨水一樣,缺一不可。

每當我看到這張**,總能帶給我無窮的力量,激發我積極向上,不怕困難。就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把握生命中每一瞬間的精彩。

3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裡展現,他遞了一把劍給我,很厚很沉。我沒興趣,抽出刀套,隨便翻一翻。

沒刃。再翻。

還是沒刃。

沒刃的劍怎樣殺人啊?

你會遇到無數生動的人,經歷無數精彩的事。

他的聲音還言猶再耳,可我已經醒來,抬頭看,人已渺無蹤跡。

《精彩的瞬間》 初中作文 7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了。

你瞧,運動場上彩旗飄揚,早已是人山人海,鑼鼓聲聲,同學們臉上神采飛揚,運動健兒個個精神抖擻。今天的比賽專案可精彩了,有兩人三條腿、有趕豬(球)接力賽、有搶種搶收、有障礙接力賽…… 來自:作文大全  同學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場上健兒奮勇拼搏,拉拉隊員齊聲高喊:「加油!

加油!加油!

」校園沸騰了,而最讓人驚心動魄的是障礙接力賽,加油聲,吶喊聲一浪高過一浪,忘不了那一刻,那精彩的一瞬間。哨聲一響,比賽場上的健兒頓時像離了弦的箭似的向前飛奔。場外喊聲四起,像雷鳴一般。

這真是一場動人心魄的較量。比賽場外早已擠滿了人。只見六(1)班的第一個同學已經和第二個選手擊掌而過,可我們班的頭號選手還落在背後,我們拉拉隊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糟了,可得加油了,要不,就輸定了。」全班同學齊聲高喊:「加油!

加油!」當他與繆忠祥擊掌後,隨著這「加油」聲,繆忠祥像剛剛加滿油的賽車,拼命飛奔。:「好樣的,加油!

加油!」追上了追上了,接著是我們班跑步最快的同學嚴俊斌,一擊掌他可就像澳星發射塔上那顆飛向藍天的火箭,一下子就把其他選手都拋在後面。此時此刻,全班同學都激動得跳了起來,助威聲壓倒了一切。

最後一個同學陳凱軍擊過掌後,更像是百戰百勝的將軍,滿懷信心地向終點跑去。

勝利了,勝利了,我們班的同學第一個跑到終點,奪得了障礙接力賽的冠軍。周老師走到大家面前,豎起大拇子,開心地笑了。

經過緊張,激烈的競爭與角逐,我們班在老師的帶領下終於取得了四連冠這樣的成績,讓我心潮澎湃:六(3)班不正像一隻揚起的帆,正準備展翅遠航……

《精彩瞬間》作文要以上,謝謝,《精彩瞬間 》作文 要500字以上,謝謝。

建輝 建造輝煌成就 精彩瞬間一文 如何寫 500字 這是用來寫事情的,你可以寫在奧運時煙火升起,春節登一些美麗的,發生在周圍的事。精彩瞬間,這四個字寫滿500字即可 那精彩的一瞬間作文400字那精彩的一瞬間 精彩的一瞬間 精彩一瞬間人的一生是有無數個瞬間組成的,瞬間既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從瞬間裡我...

精彩的一瞬間作文,精彩的一瞬間作文200字

這裡這裡 一定 要掃乾淨。哎 你也別閒著啦 趕快掃吧 只聽見 嗡嗡的回聲在耳邊旋繞 咦 怎麼這麼熱鬧?真轉得我頭暈眼花 啊 原來人們都忙著掃房呢 快過年了 就屬我們 勤勞 家族最忙 最累。主人們都把我們視為寶。誰 誰又握住我了 只聽清脆的一聲 媽 新年家務我來做。只覺小主人把我握得很緊 可見她的決心...

精彩一瞬間作文不少於,精彩一瞬間 作文 不少於300字

歲月的流逝,三年的高中生活轉眼間就要結束了,面臨高三的我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鼓勵與奮力學習,爭取在高考中取得優秀的成績回報父母與母校 我校昨天舉行了一年一次的秋季運動會 這將是我們在母校過的最後一個運動會.我對這次的運動會充滿了希望,我報了個男子三千米跑,記得去年男子最長的是一千五百米,今年不知道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