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盃最精彩的是哪一場

2023-02-02 06:00:10 字數 1181 閱讀 5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vs阿根廷

從這屆看:

率先從南美區出現,鄧加終於度過了信任危機,尤其是客場力挫阿根廷,更是使得曾經球場上的「硬漢」鄧加,在教練席上多了幾分的威嚴。

作為世界盃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作為公認的「足球王國」,巴西從來都是世界盃奪冠的最大熱門。對於支援巴西的球迷來說,桑巴軍團擁有一個光輝的紀錄:2023年世界盃第一次在北美洲舉辦,冠軍就是巴西隊;2023年世界盃第一次在亞洲舉辦,冠軍依然是巴西隊;此外,巴西還未唯一在歐洲獲得世界盃的南美球隊,這一次,世界盃第一次在非洲大陸舉辦,好運還會繼續伴隨巴西嗎?

從陣容的完整度來看,巴西隊甚至要好於英格蘭,因為巴西的陣容沒有明顯的弱點,場上的11個位置,巴西隊都擁有世界一流好手。和以往歷屆世界盃一樣,巴西隊的煩惱不是陣容存在弱點,而是如何在各個位置上做出最好的取捨。在巴西隊,除去個別核心球員,幾乎沒有人敢肯定自己已經鎖定了前往南非的「機票」。

和英格蘭隊相比,巴西的劣勢也許僅僅只有鄧加而已。最然鄧加執教以後表現出了足夠的強硬度,這一點和卡佩羅甚至有幾分相似,但是和經驗豐富的卡佩羅相比,鄧加需要學習地顯然有很多。假如巴西和英格蘭遭遇,決定比賽勝負的很有可能是兩名主教練的臨場執教能力。

2樓:岸你吱去二里

我認為是巴西打朝鮮。

巴西隊的風格一如既往地華麗,而且鄧加又給其注入了樸實和實用。朝鮮隊雖然實力上不如對手,但是反擊非常犀利。幾名核心球員拿球能力好,技術好。

兩支球隊不但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比賽,其中的很多鏡頭,更感動了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 烏拉圭 淘汰 迦納那場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 淘汰 德國那一場比賽最精彩。

我認為當前的西班牙的整體戰術和個人技術已經超越了巴西和阿根廷。

做個**,決賽:西班牙戰勝荷蘭,首次獲得世界盃冠軍。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對迦納,技術與運氣同在,這就是足球帶給我們的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對阿根廷吧 今年阿根廷奪冠的呼聲很高 那場打得真激烈

7樓:名叫凱文的狼

烏拉圭vs迦納

比好萊塢大片還精彩

8樓:弓雅青

烏拉圭 淘汰 迦納那場

本屆世界盃最經典的一場比賽是

德國對義大利 一切就象是一部電影一樣 幾乎所有的情節都沒有辦法預料 精彩 刺激 最後的那兩個進球 也相當有戲劇性 義大利2 0德國,絕殺 法國vs巴西那場 齊達內率領的中場將巴西所謂強大的中場完全扼殺 齊達內在那場比賽中踢得像神一樣 我認為是法國對巴西的1 4決賽,那場比賽法國對在齊達內的率領下,發...

2023年F1賽車最精彩的是哪一場比賽

果斷中國站 我不是因為自己是中國人才這麼說的 上百次的超車鏡頭 零事故 加上上海站的魔咒 被打破無疑是11年f1的亮點 當初看的時候就估計是本年最經典的一戰,最後 答案無疑就是 它了 車本身差距大,造成全年沒啥懸念,也就談不上精彩了,只是對一些意外,感到 精彩 說點意外 超車靠drs,完全談不上車手...

沙爾克第一場比賽如何,世界盃第一場比賽幾點開始?

沙爾克與上賽季冠軍打揭幕戰,結果是2 2戰平 沙爾克2 2平衛冕冠軍 斯圖加特 祝樓主身體健康 工作後周末可以看看球 客場2 2戰平衛冕冠軍斯圖加特.沙爾克04 2 2 戰平斯圖加特 2比2平了.lz看起來行為詭異啊.2比2戰平斯圖加特 沙爾克04 2 2 斯圖加特 可惜巴斯圖爾克和戈麥斯了。從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