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斯威特這個國家嗎,斯威特集團的公司現狀

2023-02-10 08:50:06 字數 2132 閱讀 738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國家

斯威特集團是 1992 年建立的民營高科技企業,是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經過 12年的不懈努力,已經成長為一家新興的投資控股集團。現有100多家成員單位,主要涉及高科技產業、家用電器產業、裝備製造業和傳媒產業,其中包括有「上海科技」、「中國紡機」、「小天鵝」、「陝西長嶺」等上市公司,有與美國摩托羅拉、南京大學、東南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合肥工業大學等合作成立的六家合資企業。

斯威特把回報社會作為企業義不容辭的責任,熱心參與社會公益事業,先後捐資數百萬元用於助學獎學。 2023年以來,斯威特連年被評為模範納稅戶, 2023年以來,連年被金融系統評為「aaa」」級信用企業,並連續獲得「建設新南京有功單位」稱號。2023年,斯威特集團被評為江蘇省優秀民營企業、全國「雙愛雙評」先進企業。

集團董事長嚴曉群榮獲「全國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江蘇省優秀民營企業家」的稱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只有科威特這個國家,沒有斯威特

斯威特集團的公司現狀

3樓:曉風

斯威特集團高度重抄視構建自身的人bai才優勢,不斷吸引海du內外大批高層

zhi次人才加盟。在全國民營企業中,率dao先獲准成立了博士後科研工作站,率先獲准成立了電子資訊工程高階專業技術資格評審委員會。特別是在 ic 設計領域,建立了一支擁有 20 位博導、 100 多位教授和副教授組成的技術專家隊伍,形成了國內具有領先優勢的 ic 設計基地。

斯威特集團沿著「依靠科學管理把企業做好,依靠技術創新把企業做強,依靠資本經營把企業做大」的基本思路,累計開發成功高新技術產品 200 多項。有一批專案被列入國家創新計劃和國家火炬計劃,一大批產品被認定為國家名牌產品和國家重點新產品。近兩年來,承擔了 11 項國家 863 計劃。

這些國家最高階別科技專案的完成,將會使企業的核心競爭能力實現新的飛躍。

斯威特集團一直堅持把發展產業作為企業的第一要務,堅持推進國際合作,竭力融入全球經濟大潮。大批成員單位在不同的行業領域,分別與美國摩托羅拉、韓國三星、義大利司密特、德國西門子、日本松下、東芝、瑞士蘇泰、義大利梅洛尼、美國惠爾浦、康氏等公司開展技術和經濟合作。在美國、澳大利亞、日本、德國、韓國、印尼、馬來西亞等國分別建立分公司或工廠。

斯威特集團的公司大事記

4樓:承荷珠

斯威特集團董事長嚴曉群參加南京市科技工作暨高科技產業化工作會議。斯威特集團被表彰為「2023年度南京市先進民營科技企業」。

斯威特集團董事長嚴曉群出席南京市**召開的全市沿江開發暨投資工作會議,並作了題為《圍繞兩個率先 加快民營經濟發展》的發言。

中國紡織機械股份****製造的中國織布機(臺份)獲得「大世界吉尼斯之最」,同時還獲得大世界吉尼斯十年回顧特別獎。

瀋陽市副市長王英一行到斯威特集團參觀考察,熱切希望斯威特集團抓住「東北振興」的歷史機遇,積極參與瀋陽市國企資產的重組改制。

「國家863重大專案『漢芯三號dsp晶片』驗收會暨上海pdc專案鑑定會」在上海舉行,專家一致認為該專案「出色的完成了863計劃指標,是我國高效能、低功耗32位dsp研發的重大突破」。

斯威特集團董事長嚴曉群應邀訪問美國通用電氣家電及工業產品集團總部、愛默生電氣集團總部和俄克拉荷馬州**等戰略合作伙伴。

謎語 南京斯威特公司現在經營狀況如何,旗下上市公司現在有哪些

5樓:手機使用者

斯威特集團是來 1992 年建立的民營自高科技企業,是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經過 12年的不懈努力,已經成長為一家新興的投資控股集團。現有100多家成員單位,主要涉及高科技產業、家用電器產業、裝備製造業和傳媒產業,其中包括有「上海科技」、「中國紡機」、「小天鵝」、「陝西長嶺」等上市公司,有與美國摩托羅拉、南京大學、東南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合肥工業大學等合作成立的六家合資企業。

斯威特把回報社會作為企業義不容辭的責任,熱心參與社會公益事業,先後捐資數百萬元用於助學獎學。 2023年以來,斯威特連年被評為模範納稅戶, 2023年以來,連年被金融系統評為「aaa」」級信用企業,並連續獲得「建設新南京有功單位」稱號。2023年,斯威特集團被評為江蘇省優秀民營企業、全國「雙愛雙評」先進企業。

集團董事長嚴曉群榮獲「全國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江蘇省優秀民營企業家」的稱號。

大師集團是什麼樣的集團是國家平臺嗎還是傳銷

從名稱bai看,可能涉嫌du詐騙或者傳銷zhi。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dao經營者內發展人員,通過對容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同時具有以下行為的,是...

東望集體龍鳳旗是國家授權的嗎,東望集團是什麼

你好。任何能夠將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商品與他人的商品區別開來的可視性標誌,包括文字 圖形 字母 數字 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聲音,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十條 下列標誌不得作為商標使用 一 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名稱 國旗 國徽 軍旗 勳章相同或者近似...

這個是哪個國家的硬幣,值錢嗎,各位大神,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值錢不?

泰國的5泰銖硬幣 材質 銅鎳合金,直徑 24毫米,厚度 2毫米,重量 6克。硬幣正面頭像是泰國前國王 普密蓬 阿杜德 拉瑪九世 背面是泰國曼谷雲石寺。泰國5銖硬幣,和1元 各位大神,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值錢不?5 這是巴基斯坦的流通硬幣 發行時間1981年。硬幣正面是面額,背面是巴基斯坦國內旗中的...